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这一次,章子怡被扒得“底裤”都不剩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4-24 00:00:11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值4月,春暖花开,娱乐圈也活跃起来了,隔三差五就举办个活动,找一群人来走红毯。

这不,北京国际电影节也开幕了,现场星光熠熠,颇有看点。


比红毯造型更有看头的,是现场的一些尴尬瞬间。

比如女星赵小棠,当天她穿着高开叉礼裙,脚踩“恨天高”,美美入场却狼狈摔倒,立刻就登上了热搜。


比如“大嫂”高叶,当天她穿着一件重工亮片礼服,内裙勾勒曲线,外套彰显霸气,非常符合她又美又飒的气质。


等活动结束脱下礼服后,高叶的两只手臂上全是被亮片外套划伤的红痕,这大概就是变美的“代价”吧!


再比如女星陈都灵,她的长相和身材都比较偏清冷,很适合走仙女风,可她却硬要走性感风格,活像个偷穿妈妈衣服的小孩。


强行走性感风格的后果就是,陈都灵礼服里的胸垫都悄悄露出来了,领口处还有没剪断的线头,造型师就是这么光拿钱不办事的吗?



而比这些尴尬瞬间更、更、更有看点的,就是那些明星在红毯上的“小动作”了。

红毯就是名利场,跟红顶白、拜高踩低,一桩桩一件件都暴露出娱乐圈最“势利”的一面。



短短数月内,张颂文在娱乐圈的地位就有了质的提升,此次更是被选为电影节的评委,跟张艺谋、关锦鹏和周冬雨等人一起共事。


在开幕式上,张艺谋在讲话时专门提到张颂文,称他是一位大器晚成的好演员,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


眼见着国内导演第一人都向张颂文抛出橄榄枝了,陈凯歌也没有落后。

看到张颂文后,陈凯歌一手插兜一手伸出去握手,语气熟稔地说“诶,颂文,今天你整得真年轻”,搞得像两人很熟一样。


要不说陈导是知名导演呢,这不比一般的演员还会演?

而张颂文对陈凯歌也很客气,立马就走上前用双手握住陈凯歌的手,两人开始寒暄。


紧接着,陈凯歌邀请张颂文一起合影,张颂文很谦虚,秉承着女士优先的原则,想让旁边的章子怡站到C位上。


没想到陈凯歌不走寻常路,手上一个用力,就把章子怡从左边掀到了右边,章子怡满脸诧异,张颂文也被这尴尬的一幕震住了,站在原地迷茫地抠脑壳。



三人拍下了看似和谐,其实张颂文局促、陈凯歌傲慢、章子怡冷脸的合照,简直是又尴尬又精彩!


如果是在10年前,那么章子怡恐怕咽不下这口气。

可今时不同往日,章子怡不但咽下了这口气,还主动越过陈凯歌跟张颂文搭话,一边说一边用手摸了摸张颂文的胸针。


而评论区的网友们也看出了这其中的弯弯绕绕,纷纷感叹这世界太现实。

当张颂文默默无闻时,参加活动没人搭理,等他火了之后,连傲慢的人都会主动来蹭流量。


张颂文和章子怡的地位发生反转,也照清了娱乐圈最真实、最“势利”的一面。

一切正如黄渤所说的那样,当你不红的时候,身边的人充满了小心机,而当你红了之后,身边就全是好人。


张颂文今年47岁,出道已有20年,是正儿八经的大器晚成。

刚毕业那会,班上的同学们全都被各大剧组挑走了,只有张颂文一个没人要。



有位副导演不但拒绝了张颂文,还笑称他长得太矮好似侏儒,并且脑门太大,像个猿人,根本就做不了演员。


而等到张颂文大火后,形势就发生了逆转。

前段时间,白客和苗苗主演的电影《不止不休》上映了,原本张颂文是个戏份只有10分钟的配角,却硬生生被宣传成了主角。


在路演过程中,导演王晶和男主白客身体不适,电影的宣传竟然全靠张颂文挑大梁,搞得很多观众冲着张颂文去看电影,最后失望而归。



演员叶璇在《杨贵妃》中跟张颂文饰演了一对悲情鸳鸯,他俩在剧中的爱恨情仇,还是这部剧的卖点之一呢!


但很显然,当年籍籍无名的张颂文并没有进叶璇的眼,以至于他俩同在一个经纪公司,叶璇都不知道。

等到张颂文大火后,叶璇才跳出来攀关系,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势利眼”。


在《心居》的宣传片场,身为配角的张颂文也遭到了男主冯绍峰的无视。

现场记者提议两位男士在镜头前比个心,张颂文欣然同意,冯绍峰却全程黑脸,不动如山,还是旁边的童瑶出手缓解了尴尬。



而在北影节上,张颂文却被国际影后章子怡和金鸡奖影帝朱一龙热情相待,站到了C位。

张颂文的地位上升,追根究底是他有作品傍身,大导演们知道观众愿意为他买单,才会对他如此热情。


而章子怡被陈凯歌掀开,再次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没有作品,就算曾经贵为国际影后,也会有跌下神坛的一天。


前段时间,章子怡去参加巴黎时装周,也坐上了国外品牌方的冷板凳。

10年前的她去看秀,都是受到邀约,穿着高定礼服,被品牌高层牵着手走进秀场的。


而这一次,章子怡穿着过季礼服,跟买票进场的网红们一起,在场馆外结结实实排了几十分钟队才进场。


而坐车直达场馆门口,提前被品牌总监牵着进场的,已经换成了韩国当红女团成员金智秀。


进入内场后,金智秀被安排到了第一排的中心位,忙着跟各路影星、大佬合影。

而章子怡坐在角落无人问津,只能喝口热水缓解尴尬。


跟红顶白、捧高踩低在娱乐圈很正常,吃瓜网友们都看得这么明白,想必身处其中的明星们更明白。

说到底打铁还需自身硬,有作品傍身,人人都可以是下一个张颂文,没有作品,连章子怡也会受冷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