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www.creaders.net | 2021-01-14 10:45:35  墨影讲电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别人不敢穿的我敢穿,别人不敢说的我敢说,别人不敢做的我敢做”

  这是章子怡最具代表性的一句话,而且她也做到了,在国内是一位响当当的一名国际大腕,经常在媒体面前自夸和好莱坞的哪位导演或者明星即将合作,确实也有合作,只不过都是一些不太重要的角色。

  章子怡成为知名艺人后,反而一直反响平平,自从有了“国际章”这个称呼,让她的名声和事业更进了一步。

  她长相高冷,在娱乐圈也是少见的美女,当然现在另当别论了,就是这样的美女,在恋爱方面也是很开放的,与自己的外表形象完全不符。

  1979年,章子怡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继承了母亲优良的基因,从小就长着一副美人坯子。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父亲是一位公务人员,母亲是一位幼儿园的老师,章子怡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虽然章子怡长得好看,但是身子单薄,为了能增强章子怡的体质,母亲在她八岁那年,送去学习体操。

  那一年的汪峰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他不知道自己未来的伴侣刚开始学习体操。

  1990年,章子怡凭借优秀的体操技能,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在这里打下了一生的“气质”基础。

  来到学校的章子怡发现优秀的人很多,这并没有打到章子怡对舞蹈的积极性,未能够在众多优秀学员中脱颖而出,于是每天都会半夜里偷偷去练习。

  虽然,付出了努力与汗水,但是章子怡并没有得到相对应的精湛舞蹈。

  1995年,章子怡十五岁时,跟学校的一位音乐老师高枫产生了爱情,年龄不大的高峰,但是音乐才华让他在学校成为众多的女生的“男神”。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很快两人的恋情传到了父母那里,父母担心谈恋爱会影响章子怡的未来,坚决地阻止两人再继续相恋,于是章子怡的第一段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高枫与汪峰在音调上只差一个字,而且两人的共同特性都是音乐人。

  在一次的全国舞蹈大赛上,因为参赛的一同学因病退出了比赛,章子怡以替补的身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

  在这一次比赛,章子怡获得了表演奖,不仅获得了好成绩还因为外貌的出众,让星探发掘了她。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拍摄人生第一支广告,并且获得了120元的酬劳。

  就这样,章子怡发现跳舞永远只是给别人伴舞,成不了人生的“主角”,在跳舞与演员之间,还是选择了能当“主角”的演员

  1996年,章子怡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汪峰在1991年也是考取的中央戏剧学院,而且还在学院中组建了自己第一支乐队。

  2

  1998年,章子怡参与张艺谋导演的《我的父亲母亲》,清纯的招娣,让章子怡成为一代男生的“暗恋对象”。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这部电影就是打开章子怡真正进军娱乐圈的一个敲门砖,在第二年,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饰演“玉娇龙”,在电影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包括好莱坞的一些导演和演员。

  这一年章子怡才20岁,而这一年的汪峰已经抛弃了筠子,跟齐丹在北京参加各种商演。

  2000年,章子怡跟成龙合作拍摄《尖峰时刻2》,让她的名声更是推向了一大个顶点,这就是在这时候,章子怡和成龙的绯闻也扑面而来。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章子怡在庆功晚会上,直接坐在成龙的大腿上,并且亲吻他的脸颊,荧幕高冷女神,没有想到会有这样开放的一幕,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生活。

  章子怡也并没有在意外界的宣传,但是成龙为了自己的名声,必须站出来说明,他说跟章子怡关系很好,是把她当做儿媳妇来培养的,此时的房祖名才不到20岁。

  之后两人基本上再也没有合作过。

  这一年的汪峰是痛苦的,筠子的自杀,让汪峰痛苦不已,于是创作了《青春》、《美丽世界的孤儿》。

  3

  一直到2003年底,章子怡认识了霍家“二公子”霍启山,第一眼见到章子怡时,就被她的气质所吸引。

  霍启山的年少多金,并且还是豪门出身,让章子怡一再认定,这就是她未来的“老公”,殊不知“豪门”是最无情的,没有感情可言,而且在他们眼中,爱情不值钱,女人的美貌也只是一时的新鲜感而已。

  两人谈起恋爱后,章子怡大胆开放的性格,直接颠覆了曾经女神形象,也有人说这样敢爱敢恨的女孩才是真性情。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章子怡在大街上就主动向霍启山索吻,而且这一幕正好被记者拍到。

  章子怡在参演《艺伎回忆录》这部电影中,因为需要学到大量的英语,霍启山多次帮助章子怡补习“功课”,两人的感情也迅速地升温。

  2003年,章子怡找到了“新爱”,而汪峰也结束了自己第一段名义上的婚姻,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结束。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霍启山因为和多名女星传出绯闻,让章子怡很是生气,但是这又没办法,他渴望嫁入“豪门”又不得不默认霍启山的行为。

  2006年,章子怡通过朋友认识了以色列的富豪VIVI,两人一开始只是朋友的关系,VIVI的嘘寒问暖行为,让章子怡对他的好感直线上升,想到霍启山对自己的态度和绯闻,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

  2006年的汪峰,也刚跟葛荟婕分手,巧合的是这一年两人都同时分手,而且汪峰也和别的女性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4

  章子怡和霍启山分手后,很快就和VIVI谈起了恋爱。

  章子怡这次为了能够彻底地把VIVI握在手中,可谓是下足了功夫,VIVI喜欢什么就投其所好,并且在穿衣风格这方面,更加大胆开放。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随后,章子怡与VIVI的“沙滩门”的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

  VIVI更是直接给章子怡买了一颗价值3000万的钻石戒指,一度传出两人即将结婚。

  2010年,等待章子怡公布结婚的喜讯时,却爆出了她跟VIVI分手的消息。

  只能说一心想嫁入豪门的章子怡,不仅没能如愿以偿,反而让自己的名称一落千丈,各种谩骂与指责在网络上扑面而来。

  这一年的章子怡算是声名狼藉,感情路上更是被伤的伤痕累累,而汪峰却是很幸福的,因为这一年他又结婚了。

  5

  2011年,章子怡参加《我们有一套》这档节目时,认识了央视主持人撒贝宁。

  小撒的幽默风趣,很快让章子怡对他有了好感,而且章子怡也一直是小撒的梦中情人。

  个子不高,但是很有才华的小撒,发现章子怡对自己的态度,鼓足勇气去追求这位大众“女神”,即使她有许多黑料,在小撒眼中,她就是纯洁无瑕的。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2012年,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撒与章子怡正式谈起了恋爱,但是这一场恋爱并不被所有人看好。

  小撒的当时的名气与现在是无法相提并论的,而且章子怡在当时已经是国内知名一线大腕。

  再加上章子怡的父母强烈反对,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少时间。

  2013年,章子怡在跟小撒交往期间,认识了还没有跟康作如离婚的汪峰。

  章子怡与汪峰交往的这段时间,很快把朋友关系,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并且在章子怡父母的撮合下,两人开始交往,但是并没有对外公布。

  跟汪峰交往后,章子怡迅速的跟撒贝宁提出了分手,而汪峰也很迅速的跟康作如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证。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也是在这一年,11月9日,汪峰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公开表白,都以为这是汪峰跟章子怡的第一次表白,殊不知两人已经是情侣身份,只是需要一个正式的时间节点而已。

  汪峰在演唱会说出了一句“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只是不知道这句话汪峰对多少女孩说过。

高冷女神混乱情史:15岁搞师生恋 被爆出“XX门”

  2015年,章子怡答应了汪峰的求婚,两人这算是修成正果,结婚没有多久,章子怡很快就生下了两人的孩子。

  这时网友才反映过来,汪峰突然的结婚是有目的的,原来那个时候的章子怡已经怀有身孕,再不结婚就会被看出来了,这场精心策划的婚礼,不得不逼着章子怡答应。

  汪峰感情之路可以说是一路的花花心思,女友一个接一个,没有空挡期。

  而章子怡是想嫁入豪门的愿望一直没有实现,在跟这几位富豪交往期间,什么都没有获得,还浪费了最让女生骄傲的青春。

  最终没有选择的章子怡还是跟“风流才子”汪峰在一起了。

  如今,他们结婚也有五年,在这五年两人的感情也没有出现什么不合,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家庭。

  也许,汪峰遇到了章子怡才知道“收心”,也许,章子怡遇到了汪峰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