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www.creaders.net | 2020-12-08 12:21:34  腾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前几日,在网络上“消失”三个月的马蓉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并为自己加油打气:“2020年最后一个月,别懈怠、别退缩,加倍珍惜、加倍努力,向着未来继续出发。12月,你好!”

  不过看到她的照片,很多人直呼“认不出”,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穿着白衬衫,尽显清纯气质,却和以前大不一样。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而看到马蓉如今活得这么滋润,想必很多人好奇宋喆的现状如何。事实上,自从他2017年以“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名义被依法抓捕归案之后,就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里。

  如果不是当初遇见马蓉的话,他也不会落到如此田地。原本他作为华谊公司的经纪人,虽然不如明星活得那么光鲜亮丽,但也算是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混得风生水起,享受到了旁人没有享受到的福利。

  在工作的过程中,宋喆还邂逅到了自己的爱情,与公司同事杨慧日久生情,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经过两年的恋爱后,两人顺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那时宋喆已经担任王宝强的经纪人了,所以在他们的婚礼上,王宝强还特意带着马蓉前来参加。

  当天马蓉穿着一袭蓝色长裙温婉大方,被指与穿着蓝西装的宋喆更为般配,但当时大家并没有多想,任谁也想不到他们四个人会陷入这场混乱的多角恋中。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而在结婚没多久,宋喆就因为工作原因与杨慧过着聚少离多的生活,夫妻俩很长时间才能见上一面,感情也随着距离被慢慢消磨。

  至于宋喆何时与马蓉勾搭在一起,我们也不得而知,只知道是王宝强的粗心大意,才给了他一个可趁之机。

  都知道王宝强与马蓉相识于微时,为了不辜负马蓉对自己的情意,也为了让马蓉过上好日子,他才这么拼命的拍戏。

  在凭借着《士兵突击》大火时,王宝强终于实现了他让马蓉过好日子的承诺,两人的婚事也随着马蓉的怀孕而水到渠成。

  因为怀孕的事太过于仓促,两人连婚礼都没办,马蓉就匆匆赶往美国待产了,这让王宝强内心非常愧疚,却只能更加努力的工作弥补妻子。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因为自己需要常年在外拍戏,他就把马蓉和孩子托付给经纪人宋喆照顾,自己经常一走就是十天半个月才回来,却没想到反而成全了马蓉和宋喆。

  而憨厚老实的王宝强直到这时候还没有发现他们的奸情,还是宋喆前妻杨慧觉得不对劲,凭借着第六感察觉到宋喆出轨。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为了不打草惊蛇,她并没有直接找宋喆摊牌,而是暗地里悄悄收集两人出轨的证据,直到有真凭实据之后,她才将此事透露给了王宝强。

  当时王宝强正在外地拍戏,得知消息后急着往家里赶,带着律师等一群人前往现场捉奸,一下子“人赃并获”。

  直到这时候王宝强才知道自己早就遭到了妻子和经纪人的双重背叛,并火速发表了与马蓉离婚的声明,杨慧也在他发表声明的第二天与宋喆离婚。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但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不甘心的王宝强以“职务侵占罪”的名义将宋喆送进了监狱,并判处他有期徒刑6年,结局大快人心。

  算起来如今宋喆已经服刑3年有余,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了他的现状。据说他在狱中因为表现良好减刑三个月,不到三年时间就能出狱了。

  只是从光鲜亮丽的明星经纪人到阶下囚,宋喆的巨大心理落差可想而知,有人爆料他因此患上了抑郁症,整个人暴瘦,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

宋喆近况疑曝光 狱中表现良好减刑3个月

  相比之下,马蓉除了落得个婚内出轨的名声之外,活得仍然非常滋润。在与王宝强离婚之后,她分走了他一半的身家,还取得了女儿的抚养权。

  有了孩子和财产傍身,马蓉每天照顾照顾孩子、旅旅游、拍拍短视频,小日子过得非常不错,生活水平并没有因为离婚而下降,现状与宋喆天壤之别。

  至于她和宋喆的关系,也在宋喆入狱之后彻底断了,甚至为了与撇清关系,她还自称两人并没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是王宝强往她身上泼脏水。

  但自古公道在人心,马蓉与宋喆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他们咎由自取。希望宋喆能在狱中好好改造,出狱之后重新做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