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首次曝光三胎婴儿照 奇葩睡姿惹人爱

www.creaders.net | 2019-10-28 10:48:23  小曦异能情报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首次曝光三胎婴儿照 奇葩睡姿惹人爱

  去年11月份,张柏芝秘密生下三胎小王子,第三次当上母亲。港媒曝光此消息后,引起舆论热议。因为此前并没有张柏芝任何恋爱或者结婚的消息,可想大家对此地震惊程度。

  本打算保持低调的张柏芝主动承认了三胎产子的消息,但是并未公布孩子的父亲身份。最近,炫子狂魔张柏芝首次曝光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三胎儿子的可爱婴儿照片:“一出世就玩瑜伽,so cute.”

  照片中的张礼承(Marcus)头戴粉色小帽子,双手虚握抱头,穿着尿不湿闭着小眼睛很是可爱。特别是他那睡姿,刚刚出生就玩起劈叉,还是难度系数很高的横叉,这个奇葩睡姿惹人爱。看来这个“小王子”出身就有很高的艺术细胞,想来这个“小王子”的颜值应该也很高。

张柏芝首次曝光三胎婴儿照 奇葩睡姿惹人爱

  对于前段时间媒体报道称大儿子谢振轩,因不满父亲对他们和母亲不管不顾,通过媒体指责谢霆锋。后来谢霆锋否认传闻,称与儿子关系融洽,希望媒体立刻停止失实的报道。但是注意与儿子增加相处时间。

  对于这些,张柏芝懒理有关谢霆锋传闻。也许她不希望自己再次卷入这些流言蜚语中。

  而离婚之后的张柏芝独自带两个孩子生活,在大家眼中,她就是一个坚强而又励志的母亲。至少孩子来说,她真的是一个合格的母亲。

  自从张柏芝独自带娃之后,慢慢便淡出娱乐圈,但是她也有属于自己的副业。只不过不知道经营的怎么样?前段时间,张柏芝还因为自己开店而上了热搜榜!

  据消息称,张柏芝已经有十几天没来店里,那天心血来潮,就想着突击检查一下自己员工在店里的情况。结果很是出人意料,张柏芝来到店里很长时间内,竟然发现店里一个人都没有。

  对于这样奇葩情况,也许全天下这样的情况少之胜少。没想到张柏芝还把这些发到网上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情况,居然还配上哈哈大笑的表情,不得不说能够拥有张柏芝这个老板的心也确少少见。

  当然对张柏芝这个店的情况,我们就不得而知。但是对于张柏芝独自照顾三个娃来说,有时也真得是很难分身,即使当老板也需要抽出时间来店里视察。显然张柏芝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

张柏芝首次曝光三胎婴儿照 奇葩睡姿惹人爱

张柏芝首次曝光三胎婴儿照 奇葩睡姿惹人爱

  除了照顾小儿子以外,大儿子谢振轩前段时间因为打篮球而扭伤了韧带,而张柏芝则抽出时间陪大儿子去看中医,预计需要六周才能完全康复。看来张柏芝在照顾孩子方面真得很用心。

张柏芝首次曝光三胎婴儿照 奇葩睡姿惹人爱

  如今张柏芝晒出三胎儿子的照片,看起来虽然身心疲备的她。却依然乐在其中,心甘情愿。也许这更能证明母爱的伟大,为了自己的孩子放弃事业,全身心投入照顾孩子。

  在这里,希望张柏芝这个坚强的母亲,最终能够苦尽甘来,家庭幸福。也希望全天下的妈妈们,能够幸福快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