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www.creaders.net | 2023-11-24 09:39:39  糊说娱有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谢霆锋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今年圣诞节会不会与王菲一起过,当时谢霆锋没有回答,但是表情却笑得相当甜,罕见露出娇羞,答案不言而喻。

两人是在2014年被曝出复合消息,至今已经有9年,虽然期间多次传出过分手,但每次他们都用实际行动反击谣言。

说起两人的羁绊,还得从2000年说起,当时的谢霆锋还是个19岁初出茅庐的新人,而王菲在歌坛已经红透半边天。而且两人年纪相差也大,11岁的年龄差让这对“姐弟恋”一开始就透着坎坷。

王菲对谢霆锋来说,不仅是歌坛上的前辈,更是他年少时的女神。据悉王菲1994年举办演唱会时,年仅14岁的谢霆锋就被她的歌声吸引住,并成为了她的迷弟。

谢霆锋的妹妹也透露称,哥哥当时追星非常疯狂,家里买了很多王菲的CD、杂志甚至是王菲拍的各种画报。

后来王菲去温哥华参加一场慈善演唱会时,谢霆锋在妈妈狄波拉的带领下走到后台见王菲。当时谢霆锋还让王菲为他签名,并且是签在谢霆锋的裤子上,据悉王菲签完后,这条裤子就被谢霆锋收藏了起来,至今都是他的宝物。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1999年,谢霆锋也出道到了艺人,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谢霆锋表示很想唱王菲的歌曲《红豆》。为了表示出自己的诚意,谢霆锋还为此曲改了名字叫《红豆你的爱1999》,名字中都透着他对王菲的爱。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同为香港歌手,谢霆锋也与王菲成了朋友,还被拍到经常一起去夜店玩耍,两人的暧昧行为也渐渐传出了绯闻。一直到2000年,在电影《花样年华》的庆功宴上,两人终于承认了恋情。

当时庆功宴结束后,王菲大大方方牵着谢霆锋的手走出,正式公开了两人的恋情。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谢霆锋平时一副桀骜不驯的形象,但是在王菲面前,他却显得非常羞涩。而王菲平日都是我行我素的态度,但是面对谢霆锋她却罕见有小女人的娇羞。这段“锋菲恋”曝光后,也立刻引起大家的热议。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一开始两人爱的非常甜且高调,每次合体都是手牵手。当王菲生日时,谢霆锋为她送上了车牌“FE1”,王菲立刻就将它挂在了自己车上。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2001年过春节时,谢霆锋贴心陪着王菲及其女儿窦靖童回北京过春节。王菲牵着女儿在前边走,谢霆锋推着行李跟在身后,颇有点一家三口的既视感。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在北京过春节时,谢霆锋还被拍到陪着王菲去雍和宫上香,两人低调享受小情侣的生活。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2001年,谢霆锋发布专辑《玉蝴蝶》。而且罕见的没有用自己照片当封面,专辑名字和封面都选用了一张蝴蝶。后来知道原因,是因为女友王菲喜欢蝴蝶。

谢霆锋与王菲去法国旅行时,两人还在后腰部位一起纹了同样翅膀的图案。寓意是即使到了下辈子,也要通过这个纹身找到对方。而且两人还约定,此生不论能不能一直走到最后,都不要洗掉这个纹身。

然而如此甜蜜的恋情,却依旧没有等来好结果。当众人都以为两人会结婚时,甚至是谢霆锋的家人都很认可王菲,但是突然出现了另一个女人,那就是张柏芝。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张柏芝曾与谢霆锋合作过《老夫子》,两人年纪相仿外貌也般配,互动起来也非常有火花。看的出谢霆锋也很喜欢张柏芝,甚至愿意为她的车祸案“顶包”。2002年张柏芝拍戏发生意外,谢霆锋前往探视暴露出两人关系不一般。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当张柏芝与谢霆锋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时,“锋菲恋”也告急,两人遇到了第一次分手。不久后,谢霆锋就与张柏芝走到了一起。

但是分手后的谢霆锋对王菲依旧念念不忘,在演唱会上唱到《启示录》中的“今天开始谁都不爱,只想抱着你在家中过未来”时,痛哭流涕难以继续下去。大家都明白,他是在想王菲。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果真没多久,谢霆锋与张柏芝分了手,四个月后又与王菲复合。复合后的两人进展很快,直接是奔着结婚去,甚至被拍到一起去挑选戒指,而且爱巢也选好了。

但没想到仅仅一年后,等来的不是两人官宣结婚的消息,而是再度分手。分手的谢霆锋有两年再也没有谈恋爱,他透露那段时间非常难熬,就喜欢宅在家里和乌龟说话,甚至经常会对着乌龟流眼泪。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谢霆锋曾公开喊话,他要在25岁时娶到王菲,但是就离他25岁差一个月时,2005年7月王菲宣布嫁给了李亚鹏。

谢霆锋一周后在演唱会上全程哽咽唱了“make love out nothing at all”,唱完又对着天空说“送给你!”虽然他没有明说名字,但是现场歌迷都知道,这个“你”指的是王菲。

一年后,谢霆锋再次与张柏芝复合并结婚,两人低调在国外举办了婚礼。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一开始也很幸福,还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王菲也与李亚鹏有了女儿李嫣,昔日情侣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幸福。谢霆锋也渐渐放下了对王菲的爱,每次在演唱时都会避开那些送给王菲的歌。

谢霆锋对张柏芝爱得非常深,即使在2008年曝出“艳照门”时间后,依旧对张柏芝不离不弃,守护着自己的小家庭。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而且谢霆锋也渐渐放下对王菲的爱,2009年他发布最后一张专辑《最后》,其中有一首歌叫《最爱之后》,当时网友都认为他是在向王菲彻底告别。

本以为两人要彻底结束,但没想到2011年,张柏芝在飞机上遇到了陈冠希,曾因为“艳照门”一事两人关系非常紧张,但是张柏芝不仅不避嫌,反而特意换了座位与他合照。事后张柏芝还将这张照片发到个人社交账号上,丝毫不顾及丈夫谢霆锋的脸面。

2011年8月,谢霆锋宣布与张柏芝离婚,结束了两人的婚姻。离婚后谢霆锋便开始大方谈论前任王菲,甚至称王菲是他最爱的女人。但是谢霆锋也有分寸,被问到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时候时,他含蓄表示:“之前我跟阿菲,有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现在她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只可以讲我自己。”

没想到在2013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突然宣布离婚,这让谢霆锋又看到了希望。10月份,谢霆锋在一次活动上被现场观众起哄是否想与王菲复合,他立刻回应“想、想、想!”。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王菲离婚一年后,在2014年8月8日王菲生日当天,谢霆锋晒出自己弹唱的视频《让我们走下去》。不论是发布时间还是歌曲名字,都在暗示是向王菲表明心意,而且谢霆锋在受访时还表示“仍然相信一生一世”,可见他并没有放下王菲。

谢霆锋被曝再当爸?提及王菲面露娇羞

一个月后,2014年9月20日,谢霆锋与王菲在阳台上甜蜜激吻的照片曝光,两人终于迎来了“世纪复合”。

从2000年至今,王菲与谢霆锋的羁绊已经持续了23年,两人都经历过婚姻,这一次即使没有一纸婚约的约束,相信谢霆锋与王菲都不会再轻易放开彼此的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