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霆锋儿时浴照遭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4-08-09 22:08:05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8月9日播出了第五期,节目中谢霆锋首次与父亲谢贤“合作”,带着父亲同游西班牙,一边寻找美食一边完成小时候想要和父亲一起完成的一些梦想。作为娱乐圈的着名两大酷哥,“四哥”谢贤自从出道以来便对自己的明星形象有着严格要求,墨镜几乎从不离身,还曾教育周润发等大牌后辈注意形象;而谢霆锋更是青出于蓝,16岁便出道的他不但外表继承了父亲的酷帅模样,性格更是“酷到没朋友”。或许因为性格都太酷,两人虽然是父子,谢贤却在节目中坦言和儿子完全不熟。这次首度正式“合作”也是霆锋长大后第一次与父亲一同出门旅行,两大酷哥虽然都在心里想要表达深藏着的亲情,行动上却好像还没适应,一些口是心非的话令网友大唿“傲娇父子反差萌”。最终还是谢霆锋率先迈出一步,一句“我爱你”不仅令父亲谢贤动容也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大为感动,不少网友甚至表示要学谢霆锋一样每年带家人出门旅行一趟。而在本期《12道锋味》中谢贤大方展示了谢霆锋儿时成长视频,其中裸身洗澡画面曝光,让腼腆的谢霆锋甚是羞涩。

  谢霆锋尽孝道刷新“好男人”定义

  父子耍酷齐傲娇被赞“反差萌”

  十几年前,初出茅庐的谢霆锋野性叛逆,被无数人贴上了“问题少年”的标签。大概没有人会想到,十几年后再说起那个“问题少年”,人们用的都是另一个新的标签:“好男人”。近几年来,说起娱乐圈里的好男人,不少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谢霆锋,对家庭尽责,为了给儿子做榜样拍戏从来不用替身;对工作敬业,不论拍戏多苦也从来没有怨言;对朋友尽心,为了朋友的一句话能飞到大洋彼岸找食材做美食。在养生堂《十二道锋味》播出后,谢霆锋更是成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完美好男人榜样。唯一的缺憾似乎就只因为性格原因,谢霆锋有与家人的关系并不是很亲密。但在这期节目中,谢霆锋带父亲谢贤出门旅行,陪着父亲又是打猎又是探险,还在比拼射击时故意输给父亲,孝心满满的举动令观众大赞刷新了“好男人”的定义,网友@一名金人表示:“之前的霆锋已经是好男人的典范了,这下更是完美得没话说,这还让其他男人怎么活啊。”

  虽然已经意识到要多于家人亲近,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酷惯了的父子俩在表达情感时还是显得有些生硬别扭,明明心中希望对方好好的嘴里却不说出来。在西班牙塞利维亚广场,谢霆锋提出一起许愿被“四哥”一脸不屑地拒绝,然而拒绝了霆锋的“四哥”之后却偷偷跑到对面许起了愿:“希望谢霆锋和谢婷婷能有好的生活。”心口不一的模样令网友大唿“傲娇”。有其父必有其子,虽然已经迈出了很大一步带父亲出来旅行,但霆锋却还是羞于向父亲表达爱意,哪怕有陈妍希同学在一旁不断教导,霆锋却还是只会在吐槽中体现与父亲的亲密,让一旁的陈妍希看了干着急。最后谢霆锋好不容易松口说出“爸,我爱你”还是在花田中录的视频,父子俩想要表达却又万分别扭的样子令观众觉得感动又好笑,纷纷表示:“不愧是亲儿子,性格简直太像了,不知道长大后Lucas是不是也是这样?” “每年带父亲出去旅行一次”引网友追捧点赞

  “每年带父亲出去旅行一次”引网友追捧点赞


  80后父母被霆锋儿时视频萌翻,欲买DV拍子女

  这次虽然名义上是父子俩之间的合作,但老爸谢贤显然把它当做与儿子亲近的好机会,打猎时认真讲解技巧,不时挪揄谢霆锋好像他是第一次陪父亲出来打猎的少年;在溶洞探险时明明觉得冷也不穿衣服,要在儿子面前展现强悍的一面。这些年因为工作太忙,父子俩甚至平时都很少见面,这是自1985年5岁的谢霆锋跟随父亲去东京后,父子俩近29年来的一次共同旅行。在这次难得的旅行中,老爸谢贤像是要将以前失去的补回来一样,抓住所有机会体验在儿子面前作为父亲的骄傲。而霆锋也好像感受到了父亲那种想要弥补遗憾的心情,不止一次在节目中当着父亲的面表示以后每年都要带父亲出门旅行一次。听到这句话的“四哥”虽然表面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眼里却闪着喜悦的光芒,还半开玩笑似的催促霆锋“快点哦,要不然我等不及。”这段令人动容的情景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自从出来工作后也几乎没有时间再和家人一起出门旅行,在众多留言中,被点赞最多的是网友@神谷英雄的回复,他说:“听到‘四哥’那好像漫不经心的一句话,回过神来,才想起父母确实都已经老了,曾经也说过要带他们去国外玩一次,到现在却几乎都忘了,该到实现承诺的时候了,别到等不及了才后悔。”还有更多网友表示,看过节目之后就决定,不管远近,今年也一定要和父母一起出去旅行一次。

      本期节目除了令不少80后想抓紧时间与越来越年迈的父母出门旅行一趟之外,也令其中不少刚成为父母的年轻家长萌发了用DV记录孩子成长片段的想法。在节目中,当谢霆锋卖力地准备烤火腿时,“四哥”却悠闲地拿出了笔记本向陈妍希炫耀起了小时候给霆锋拍的珍贵视频。视频里年幼的小霆锋全然不像如今这样严肃冷酷,不但表情搞怪爱笑动作也是呆萌无比,活泼可爱的样子不但惊呆了陈妍希也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唿:“这么可爱还是那个狂霸酷拽叼的谢霆锋吗?”而听到动静的谢霆锋也难得地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大声抗议老爸泄露自己的“隐私”,不过这样弱弱的“威胁”显然还是不起作用。在看完“四哥”珍藏多年的视频后,网友们顿时感到在孩子小时候给他记录成长片段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等孩子长大了拿出来炫耀一番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更有网友直接表示:“明天就去买部DV拍起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3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7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8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9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10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