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中国最强音现场:罗大佑发飙 “气哭”章子怡

www.creaders.net | 2013-06-10 10:52:03  武汉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如有句老话说的“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在《中国最强音》的逆袭战第二战中还为曾一鸣大吵的章子怡和罗大佑,在第二天的冠军战第二战中,章子怡又和罗大佑形成暗盟围剿陈奕迅的HOPE,但这还不是结局,将在下周五播出的逆袭战第三战录制中,这对冤家再次因为曾一鸣吵翻,章子怡现场泪奔。

  录制现场,罗大佑骂足曾一鸣20分钟“你就是被宠坏了!”、“你再这样下去,永远就只能停在这里,你完了!”他气急败坏,手指恨不得戳到曾一鸣的脸上,旁边的章子怡从撑脸倾听到逐渐坐直到怒目圆睁到拍桌反击,再到瞬间泪奔甩脸离席,留下现场一片尴尬。

  在当天逆袭战第三战的节目录制中,自认为已经在上场听懂罗大佑教诲的曾一鸣规规矩矩地带来了一首,演唱完毕后,连主持人何炅都吸取上周意见,不敢多采访,直接让导师点评。没料到一众人这样的如履薄冰还是没能浇灭罗大佑老师的怒火,一场长达20分钟的点评让整场人都傻眼了。

  在罗大佑的长篇教诲中,曾一鸣显然是被定性为舞台三宗罪:第一,不尊重乐队和和声;第二,表演太轻浮太骄傲,被掌声迷惑飘飘然;第三,和导师之间没大没小,被宠坏了。作为华语乐坛的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说,他必须站在更高音乐层面来要求曾一鸣,罗大佑认为,曾一鸣在乐坛混到现在30岁,还要站在逆袭赛的舞台上苦苦煎熬和挣扎,是有原因的:“你现在30岁还站在这里唱歌,还是这个歌路,为什么?就是因为只要台下观众一叫好,掌声一响起来你就忘我飘飘然了,这样的你没法进步,你再唱10年,20年都还是原地踏步。”

  

 

         罗大佑长达20分钟的发飙,台上的曾一鸣被骂懵了,先是一脸灰败,然后背过身去扯起 T恤抹眼泪。台下的章子怡也好不到哪去,虽然罗大佑全程没有看她,但字字句句无疑是扇起耳刮子往她脸上打,章子怡终于忍不住了,一拍桌子开始反击。 “我真的听不下去了!上一次曾一鸣的表现,他已经得到惩罚了。我们做老师,该批评的时候要批评,该鼓励的时候你不能吝啬表扬他。”章子怡越说情绪越激动,中途几度哽咽,在说到曾一鸣总是被批从未得到鼓励时,更是瞬间泪奔,虽然陈奕迅在旁边不停安慰,情绪越来越激动的章子怡还是伤心起身,掩面离席,现场气氛极度尴尬。

  事后记者从章子怡处了解到,在她和曾一鸣沟通的时候,知道曾一鸣是极为看重罗大佑的点评,“在他看来,罗大佑就是老大,他说得都有道理,但接受和消化是需要过程的,在这个过程中,除了教诲和批评,我们也需要给他信心和鼓励。”章子怡坦言,从跌落逆袭战到现在,曾一鸣是最让她揪心的学员,“他唱功是没有一点问题的,但每次都只是差那么一点。如果是要历练,我觉得他承受的已经够多了。”

  章子怡对曾一鸣的评价,也得到了郑钧的认可,他说:“在所有的学员中,逆袭组的曾一鸣是进步最大的,几乎每一场都有一个进步,他要感谢这次机会,也要感谢罗大佑老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