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怀孕,继女清空账号,删除一家亲密合影

www.creaders.net | 2019-11-03 21:20:20  娱天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宣布怀孕的消息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祝贺,观众也表示,七个月的身孕的章子怡状态很好,但是也有网友发现,已经14岁的继女小苹果清空了自己的社交的账号。

章子怡怀孕,继女清空账号,删除一家亲密合影

微博ins全部清空,相对于之前的的活跃状态,其实小苹果的粉丝还是不少的,好几十万的粉丝,不过在章子怡怀孕之后,跟章子怡之间的互动就少了很多,这次小苹果清空社交账号,很多人猜测是因为青春期的叛逆,对二胎才火更加的敏感。

章子怡怀孕,继女清空账号,删除一家亲密合影

14岁正是叛逆的年纪,而在章子怡宣布怀孕的情况的时候,很多观众的评论都是关于,章子怡是不是会给醒醒生一个弟弟,章子怡在节目中说过,自己跟汪峰之所以结婚那么久了都还没举行婚礼,就是因为自己想要两个孩子,一儿一女,组成一个好字,让儿女陪自己一起举行婚礼。这样的情况下,汪峰的第一个女儿,看到这样的一家四口,难免会多想,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吧,其实在章子怡宣布怀孕之后,确实也很少有人注意到小苹果的情绪。

章子怡跟继女的关系,一直以来都还相对和谐的,章子怡甚至表示,自己对小苹果甚至比对自己的女儿醒醒还好,不过这样的话大家听听就好,还是不要当真,毕竟章子怡一直以来的社交账号名称都是“醒醒妈妈章子怡”,其实更喜欢自己生的孩子,当然是人之常情,没有必要说自己对继女比自己的女儿有多好,其实对一个人是不是好,很容易体现在细节中,章子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看到好玩的玩具,就给醒醒视频电话,这种时时刻刻想着对方的情况不是骗人的,相反一整季下来,没有提起过继女小苹果一次,更别说是买东西了。

章子怡二胎,小苹果心里不舒服其实也是正常的,自己亲生父母离婚,自己跟着奶奶住,又是在这个敏感的叛逆期,其实的很容易找不到自己在家中的位置的,其实父母离婚受伤害最大的就是孩子了,章子怡这个后妈不好当,但是其实继子继女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其实小苹果清空社交帐号,删除一家四口亲密合影,也是想让汪峰章子怡注意到自己的情绪,毕竟章子怡怀孕工作两不误,对小苹果肯定是忽视了不少,所以小苹果也是希望自己的情绪能够北父母看到吧。

对于小苹果在章子怡公布二胎当天清空社交帐号,有人说小苹果不懂事,也有人二连小苹果,对于14岁的章子怡继女小苹果,你们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俄提两证据控乌克兰 普京电视讲话誓血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6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