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什么情况?《追光吧》金星镜头全部剪掉

www.creaders.net | 2021-11-21 14:46:00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0日,综艺《追光吧》正式开播,21位哥哥集结舞台重新出发,因为此前有了《披荆斩棘的哥哥》同类型的节目,所以这档节目未播就已经话题度满满,不过首期节目播出后,因为剪辑等问题,遭到不少网友吐槽,除此之外,网友还发现,身为追光委员会主任的金星所有的镜头均被剪掉,节目组至今未给出原因。

据悉,按照《追光吧》官博早前放出的宣传物料来看:

金星属于特邀嘉宾,所以镜头肯定不会少,但是首期播出后,只有宋雨琦和金晨的镜头,金星的镜头全部被剪掉,另外,原本上周就该播出的节目无故延播了一周,因此有人猜测,这延播的一周大概是临时将金星的镜头全部剪掉,至于为何剪掉,外界网友也是猜测连连。

翻看金星的社交账号,最后一次发布有关《追光吧》的动态还是在10月20日,新综艺开播不做宣传,这举动似乎很不正常,而且金星在10月28日还宣传了另一档节目,所以也让网友猜测,金星的镜头之所以被剪掉,是不是跟节目组闹不愉快了,或者是自己退出了节目?

另外,金星镜头虽然在正片中剪掉了,但在花絮中,金星的镜头还保留了一些,她有犀利点评几位哥哥的初舞台,如此说来,该节目只是将正片中的金星剪掉,而花絮中依然保留了金星的镜头,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有网友猜测,金星之所以被“禁”大概是因为她此前的犀利点评,还有网友猜测,金星属于“特殊群体”,所以不让上星播出了,另外,此前汪海林发动态表示年底了,影视圈和卫视的大型活动,一些人会消失,未必是出事了,而是不受鼓励不让追捧了,虽然真实的原因没有公布,但网友的猜测恐怕也是八九不离十,至于是不是真的全部被剪掉,也只能等下期节目播出才能知晓。

因为将金星的镜头给剪掉,所以最终呈现的节目质量并不高,也让不少网友没有看懂,像宋雨琦的出场就突然出现了,还有哥哥们的镜头也被剪得稀碎,目前,大家也都因为没有了金星点评而略微不满,不知道节目组后续会不会给出合理的解释。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此前,《追光吧哥哥》发布会上,节目制作人曾说:我们的哥哥都比较乖,不会占用公共资源,这话似乎是在内涵《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档节目,没想到,这打脸的速度也是够快,这还没播出就将金星给剪掉,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金星除了《追光吧》节目被剪掉外,另外一档节目《金星浪打浪》出了预告也没有了下文,不知道以后金星上电台和电视的机会是不是少了,还是等节目组和当事人一个回应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