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www.creaders.net | 2021-02-17 12:42:52  黑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这个春节对于王宝强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坊间一度流传着王宝强自己打自己的梗,因为这期间王宝强主演的两部电影都定在春节档,这对于一名演员来说显得有点“奢侈”。

  《少林寺得宝传奇》以及《唐人街探案3》目前正在春节档中收割一波又一波的票房,当然与之打擂台的《你好,李焕英》也不遑多让,但目前春节档还没有完全过去,最终以票房来决定胜负的时刻还未到来,但“王宝强”这三个字注定会在春节档已经红火一阵子。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2月15日,王宝强的最新访谈到来,在谷雨实验室的这篇访谈中,王宝强历数自己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人,然而更夺人眼球的则是在访谈中王宝强首度谈到了自己的那段失败的婚姻。

  王宝强在访谈中称,成家之前他就将婚姻的位置看的比事业更高,而且他认为这段失败的婚姻还有其“最幸福的部分”,这个部分在于“相信”,王宝强显然指的是自己曾经很相信过马蓉。

  尽管走到后来,这份信任破灭了,但是让王宝强走出来的还是“相信自己”!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据采访透露,王宝强在婚姻失败后比较惨淡,曾经处于很长一段时间低潮期,他仿佛将自己锁了起来,“不愿出门见人,不想让朋友看到自己不好,更不想把不好传染给别人……”对待这件事,王宝强的法宝就是熬时间。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而终于,让王宝强走出这段伤痛和悲惨过往的则是其母亲去世,访谈透露在王宝强的母亲去世后,他(王宝强)觉得自己看开了,从而走出来。而对于之前的那段经历(婚姻失败),王宝强以后就绝口不提,要像锁死一个黑洞一样。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的确,王宝强就是这么做的,在2016年主动发出“告马蓉离婚书”之后,王宝强未在公开的社交平台上说过马蓉一个字,哪怕在这篇采访中,王宝强也没有提及马蓉二字。

王宝强受访首谈婚姻 曝马蓉背叛后惨况

  而纵观王宝强离婚的时间线,其实在2016年8月中旬宣布与马蓉离婚,并揭发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而王宝强的母亲去世是在2019年6月份,从最新访谈来看,他足足锁闭了自己三年,才借助母亲去世而从这段失败的婚姻伤痛中走出。

  在这三年中,王宝强认识了冯清,与之建立了恋爱关系,也有可能是在冯清的安慰陪伴下,王宝强才一步步走入正轨,目前王宝强的事业虽说距离巅峰期还有差距,但也是中国内地首屈一指的影视明星,而且早早就踏上了票房百亿的咖位。

  目前针对王宝强和马蓉的种种过往,在社交平台上还偶尔有被提及的,这其中还有不少流言蜚语,但是针对这些情况王宝强都没有在媒体上进行过回应,也没有哪怕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过只言片语。而对于王宝强本人来说,对于那段过往,对于那个人,“绝口不提”就是“绝口不提”,他已经彻底走出来,不会再回头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