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坤不再回避儿子生母身份 被儿子再三追问

www.creaders.net | 2020-12-22 22:48:21  羽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坤不再回避儿子生母身份 被儿子再三追问

  在娱乐圈中,虽说艺人是成千上万,但被大家所熟知的却占少数,而且这也是一个新老更替的圈子,很多的老明星都会在时光的洪河下,被冲刷下去,淡出了大众的脑海和视线。

  而在演艺圈中,也是有很多满天飞的绯闻,令人难辨真假,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有很多明星在私下的内幕,更是被彻底曝光出来了,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不过,仍旧有些不解之谜,比如说张柏芝三子生父之谜,保密工作也是做得非常的好,令无数狗仔都没有深扒出来,还有就是陈坤儿子生母,也是成为娱乐圈的未解之谜。

  相信大家对于陈坤,都很为熟悉吧,尽管这近些年来,他出现在演艺圈的次数减少了许多,但每每出现,仍旧也是引起了很多的关注。

  而且在很早之前,陈坤也是走进了大众视野前,而对于电视剧《金粉世家》,想必是很多人青春的回忆吧,在那个时候,陈坤以超高的颜值,成为了万千大众的男神。

  之后,更是出演了《画皮》、《建国大业》、《让子弹飞》、《龙门飞甲》、《寻龙诀》等等作品,更是让陈坤获奖无数,站在了演艺圈的巅峰。

陈坤不再回避儿子生母身份 被儿子再三追问

  而针对于陈坤,不禁想的是,他就像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虽说有精湛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但仿似和演艺圈不搭边,因为在演艺圈中,有关于他的事情也是非常少,他更像是一个励志的偶像。

  就像他在倡导行走中一般,那个陈坤给人传输了无数的正能量,让大家都感受到了他积极向上的一面,影响了无数人。

  但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人,俘获了万千少女,在演艺圈中又没有绯闻,但却自曝出自己有个儿子,当时这个消息传出后,可谓是掀起了一股热议,更是让无数少女为之绝望。

  一直没有恋情传出的陈坤,让人一度认为这个横空出世的儿子,是领养的吧,然而这却一次次的遭到了陈坤的否认,他很为坚决的说,儿子陈尊佑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并非是自己领养的。

陈坤不再回避儿子生母身份 被儿子再三追问

  正是因为这般,让大众对陈坤儿子生母的信息也是很为好奇,只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娱乐圈号称无所不及,无所不知的狗仔,却丝毫没有挖出一点点信息来。

  而在前几年,陈坤也登上了访谈节目,被"毒舌"金星直接问:如果儿子问你孩子的妈妈是谁,你怎么回答?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也是尤为的关心,而陈坤却表示自己也很为尴尬,智商甚至直接降为了零,陈坤对自己的儿子说:没有,你只有我!

陈坤不再回避儿子生母身份 被儿子再三追问

  其实这般回答的陈坤,也只是一个权宜之计,毕竟在孩子越来越大后,也是想要得到事情的真相,虽说他没有选择父母的能力,却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在儿子的再三追问下,或许生母之谜也将解开。

  而随着陈尊佑的成长,他没有继承父亲陈坤的高颜值,也许是继承了母亲的吧,可能从他的容颜上,或许能发现其生母的一丝丝痕迹。

  对于这般,大家是怎么去认为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