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杨澜直播一秒黑脸?被疑不满黄晓明抢话

www.creaders.net | 2020-09-05 20:40:10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杨澜应邀主持直播盛典,优雅知性的样子,本身就是第三十一位无价之姐。杨澜思路清晰,出口成章,节目组请杨澜主持,完全契合了《姐姐》节目的初心:“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当晚杨澜身穿蓝色晚礼服,笑容亲切,在台上妙语连珠,旁边非专业主持的黄晓明一直嘴瓢,更显杨澜的主持功力和强大的控场能力。

  然而《姐姐》成团夜直播中,杨澜上演“一秒黑脸”,前一面报幕时笑的优雅端庄,下一秒灯光暗下,瞬间笑容全无,一脸严肃的走出画面。

  有网友就说杨澜是不是也受不了《姐姐》比赛中的种种迷惑行为,所以被气的变脸走开。

  随后杨澜在社交平台上解释了原因,称在《姐姐》成团夜直播中,因为时间紧张,既要在主持台,又要发布其他奖项,怕来不及,所以才匆匆离开,未顾及现场镜头,“像极了上班的你才对”。

  原本杨澜“像极了下班的你”一直在热搜挂着,杨澜回应过后,“杨澜 像极了上班的你”也登上热搜。杨澜的解释用词得当,两次登上热搜,说明引起了网友的共鸣,再一次证明了杨澜的语言魅力。

  网友纷纷夸杨澜,“太可爱了”“是我上班快迟到的样子”“姐姐辛苦啦”,网友又顺便夸了夸杨澜的职业素养。

  杨澜作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在节目中出现突发事件时,也能一秒救场,机智满分。

  在《姐姐》成团夜的直播中,因为直播现场情况复杂,杂声比较大,导致宁静念手卡的时候,把415票念成了415万票。杨澜这时候暖心提醒,现场总共五百位观众,不可能是“万”的单位,和搭档黄晓明机智的应答,让节目顺利进行。

  其实这不是杨澜第一次主持《姐姐》公演,她在三公的时候就救场说,女人味是应该是由女人自己定义的。

  杨澜的这番话直接点出了节目的主题,强大的控场能力,不管是话题还是切入角度,都很好的体现了《姐姐》的初心。网友们纷纷赞到,“请节目按照杨澜姐姐的标准请嘉宾”“杨澜一张嘴整个节目就高级起来”。

  杨澜不愧是出道30年的主持一姐,台风超稳,控场能力超强,整场节目下来妙趣横生。杨澜身上最吸引人的就是自信,面对所有事情都能表现出成熟和睿智,这才是真正乘风破浪的姐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