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www.creaders.net | 2020-10-15 00:19:20  糊说娱有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近日,一组杨澜采访中的“灵魂三问”飙上了热搜,而主角是近日拍摄电影《夺冠》的演员巩俐。巩俐的自信让许多网友感叹,纷纷将#巩俐别问问就是没有#的话题刷上榜单。而这段采访中的主持人杨澜,近日也因为综艺节目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

  杨澜在综艺中大方直言自己的从业经历,已经出道三十年的她,主动回忆起刚出道时的“三无”情景---无背景、无经验、无名气。但说起这段“心酸”经历,杨澜并没有悲伤而是希望以此来激励身边的人们,同时她还大方分享经验称“到了台上,就要有我就是王的感觉”。

  已经52岁的杨澜,在外界眼里她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女性,不论是事业还是家庭她都兼顾得非常完美。而成功的背后难免经历更多的心酸与坎坷,如今的杨澜大方地分享自己的曾经,那些昔日的经历仿佛又浮现在大家眼前。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杨澜1968年3月31日出生于北京,1990年年轻的杨澜进入中央电视台,负责主持王牌节目《正大综艺》。那时的她正值花季年龄,活泼灵动的主持风格,让节目收视一路高升。

  尽管那时的杨澜已经站在了很高的起点上,但她还是做出了一个对人生影响很大的选择---放弃这份光鲜亮丽的主持工作,去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深造。这个选择对于那时正当红的杨澜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

  是什么让她做出这样的决定?

  还要从杨澜出生的家庭讲起。

  杨澜的父亲杨鑫楠,是北京外国语学院教授,母亲也是北外的一名教师。杨澜刚出生时,父亲正在阿尔巴尼亚作外援专家,一直等到杨澜长4岁时,他才回国。如此的书香门第,让杨澜从小耳濡目染。1990年杨澜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英语系毕业,获英美语言文学学士学位。1994年,杨澜放弃主持红极一时的《正大综艺》,赴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和公共事务学院学习主修国际传媒。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出国深造的这段时间,杨澜开始对国外脱口秀产生了兴趣,开始期待着能有一档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访谈节目。这个愿望让学成归来的杨澜,再一次投身主持行业,《杨澜访谈录》因此诞生,这也是杨澜事业上的重要一步。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杨澜,感情却拥有着几次波澜。1990年杨澜大学毕业没多久,在校友锲而不舍的追求下,杨澜嫁给了这个父亲所带的研究生---张一兵。婚后不久,杨澜决定离开央视前往国外进修,这一决定最终让第一段婚姻平淡收场。让人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段感情,其实是杨澜与费翔的美国情缘。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杨澜曾回忆起两人的这段交往,早在费翔登上央视春晚的时候,还是少女的杨澜就对费翔很痴迷。而到了美国后,两人因一档节目邂逅结缘。可那时候的杨澜逐渐意识到青春时期的怦然心动,并不是真正的爱情。所以在交往两年后,杨澜意识到自己对费翔是一种对偶像的欣赏,而并不是对恋人那般的爱慕,最终两人分手。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后来杨澜遇到了第二任丈夫,也就是大家更为熟悉的吴征。吴征的事业非常成功,是身家数十亿的富豪,也成为了杨澜在事业上的合作伙伴。这段成功的婚姻,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杨澜的事业。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杨澜不仅是一个独立的事业女性,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母亲。杨澜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的女儿,她坦言曾问过女儿,是否觉得有这么一个忙碌的妈妈,在成长过程中有一些欠缺或不满意。女儿也坦言小时候看到别人的妈妈陪孩子过生日会感到羡慕,但后来发觉有这样一个独立的妈妈,感到非常骄傲。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如今的杨澜在离开央视后,已经向多个领域拓展发展,成为独立非执行董事,担任《蓝莓孵化营》网络职业竞技励志节目的特别执行官。杨澜对于自己不断地进行突破,就在前不久结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杨澜的亮相引发了热议。

  网友纷纷直呼“杨澜往那里一坐感觉整个档次都提高了”。作为黄晓明的新搭档,杨澜点明《乘风破浪的姐姐》应该有的意义——突破障碍与偏见的勇气,在之后也调侃自己有一颗八卦之心,问出许多吃瓜群众好奇的问题,端水大师黄晓明最怕哪位姐姐等等。现场互动自然顺畅,让网友纷纷感叹杨澜的主持功力。作为知性优雅的代名词,杨澜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总是得体端庄。

  近日,杨澜的蓝色挑染造型,让网友大呼震惊。

52岁杨澜惨遭排挤?曾和费翔爱恨缠绵

  杨澜出席某线下活动时,将前面的一撮头发挑染成蓝色,似乎与往日的知性形象不同,但却又展现出了杨澜自身独特的魅力。

  52岁的杨澜,作为独立女性的代表,有着对于学业研究的执着,对于家庭婚姻的付出,也有着对于事业的果断。她自身的优雅魅力,也如同大众对她的印象。如今再回到综艺节目中的她,没有架子直言不讳,让人们更加沉浸在这个足够努力、足够优秀的女人的魅力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