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光:失恋分手后暴瘦如柴的十大女星

www.creaders.net | 2012-07-24 20:50:1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恋这种事情真的很奇怪,不管多好的人,多坏的人,管你是贫贱富贵,任你是貌美如花,谁也跑不掉,统统中招,人人有份。失恋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有人哭过一次就会好了,也有人几年甚至一辈子都会深陷其中。爱得太过投入,分手后可能会受不住打击性情大变;以往曾有不少女星因失恋刺激过度,甚至出现抑郁、暴瘦及情绪失常等情况。下面我们一起盘点失恋分手后暴瘦如柴的十大女星。

  张曼玉

  港台杂志《东方新地》在微博中曝出一条“失恋孤独返港!张曼玉惊变90磅(约折合81斤)火柴人”的新闻,并配有张曼玉返港的一张图片。从图中看出,张曼玉确实已经暴瘦如柴。据该杂志称,46岁的张曼玉与39岁的德国籍建筑师男友友Ole Scheeren拍拖近4年,一度传出结婚的消息,但可以最近有传Ole在北京搭上两女,抛下张曼玉远走高飞,痴心一再错付,张曼玉也搬出了北京爱巢,以免睹物思人。日前她秘密返回香港,宽松衣服下仍可见骨瘦如柴,该杂志对她的外貌形容称“树根颈和白骨爪暴现,实在是我见犹怜”。

  宁丹琳

  接替杨紫饰演《家有儿女》小雪一角的宁丹琳一向给人清纯的感觉,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定位的改变,宁丹琳逐渐转变成一位靓丽的都市女性,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据知情人透露,宁丹琳有一个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但是稳定的感情不知何因突然告终。宁丹琳无法接受事实,突然爆瘦,变工作狂。公司内部工作人员爆料,此前热恋阶段,宁丹琳每拍完一部戏都会迫不及待的回美国,哪怕只是几天都一定会回去。有时甚至在美国度假长达一个多月,而宁丹琳美国期间每篇微博都透露了她的感情生活,通过她的微博细节我们也不难看出每次吃饭都是两个人。但是新戏开机的前一个月,宁丹琳7月中突然提前回国,竟然暴瘦。





 

  郑裕玲

  2008 年12月,郑裕玲到台湾主持金马奖,尽管身材保持得很好,不过“嘟嘟”的五官似乎不太对劲。当时正传出郑裕玲和交往16年的歌手吕方分手,暴瘦5公斤的她,被香港周刊爆料,素颜时简直判若两人,眼袋是又大又垂,上鼻梁歪斜、脸颊凹陷,下巴也皱得离谱,老态龙钟的模样实在很吓人。51岁的郑裕玲自知容貌变了样,到处打听救脸妙方,不过长期使用果酸换肤的结果,她的皮肤不但红肿脱皮,大热天出门还得戴上白手套防晒,怪异的举动被香港媒体调侃跟过世的杰克逊有几分神似。

  白歆惠

  2009年7月,白歆惠男友毛加恩要回美国发展事业,两人因此传出分手,白歆惠更暴瘦变成纸片人,穿着中性化的衬衫,连胸部都变得缩水。她说:“前阵子吃比较少,现在已恢复正常。”对男友赴美一事,她简短回应:“我现在就是冲事业,也恭喜他愈来愈好。”

  陈见飞

  早前因失恋暴瘦的陈见飞,近日再遇到一个有机会发展的男生,令她再次充满力量,体重由105磅回升至110磅,有过感情经历的她,扬言今后拍拖不希望是“姐弟恋”,不要“养”对方。 陈见飞之前不断吃汉堡包增肥,其后发觉这方法不健康已戒掉,现时她每日都习惯吃早餐,人也精神不少。2009年11月陈见飞出席香港“庭恩儿童中心慈善筹款晚宴”。陈见飞由于失恋而暴瘦,礼服频频下滑露出胸贴。消瘦了的陈见飞,胸口位置显得相当松动,担心裙子松脱走光而一直要用手拉着裙子来确保安全,期间她一度离罩露出乳贴,问她为何衣不称身,她即说:“我瘦到没了胸。我日日躲在家里做运动,做了一个月,几乎没上过街。”她又说:“我是今日买衣服才发现自己瘦了那么多。”因为失恋?“可能是,我不开心就会瘦。”会不会增肥?“我想自然点。没有胸,I don't even care(我一点也不介意)。”她指失恋至今心情经已回复过来,现在生活得很开心。

  蔡依林

  蔡依林和锦荣这对绯闻情侣日前似乎遭遇了很大的危机,锦荣屡次被拍到与嫩妹偷欢,而蔡依林对于感情也一直很认真,锦荣的不忠让她暴瘦到39公斤。蔡依林和锦荣的恋情虽然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但是锦荣的表现给蔡依林带来很多苦难,身材暴瘦情绪低落。不知道蔡依林和锦荣会不会有未来,虽然锦荣表示和蔡依林一直没变,不过没变的定义是什么?我们并不知道。

  张柏芝

  香港女星张柏芝,也有这样的经历。早年出道的时候,她被誉为“翻版林青霞”,人气突飞勐进的涨,自从与陈晓东拍拖后,张柏芝非常的得意。不过,在于谢霆锋拍拖期间,她被无情的小谢给抛弃了,一时间张柏芝备受打击,体重更暴跌近9公斤,目前体重徘徊在41公斤左右,名副其实的“火柴人”。

  滕丽名

  香港知名演员滕丽名,也是一位受害者。自从,与魏俊杰分手后,我们很难在看来曾经满面笑容的她,每次见到她的时候,总是一副冷酷的表情,不过,据新闻报道,滕丽名在和魏俊杰分手后,不止性情大变,人也变丑了不少,还好娱乐圈科技比较发达,不至于滕丽名已经见不得人。

  Ana R.

  香港知名混血名模Ana R.,也有这样的经历。2006年11月,Ana R.向传媒宣布与相恋4年的周立璟分手,其后即憔悴暴瘦,还一反友善合作态度,板脸对传媒,其后到韩国疗情伤才好转。对于这次失恋,还好她没过多久,就想开了。

  韩君婷

  香港知名演员、模特韩君婷,也是这类行情中的一位伤害着。不过,与其他明星相比,她是因为和与陈欣健女儿陈早茵的断背情郁闷上的。自从,与对方分手后,她就患上抑郁症及厌食症,原本的圆润身材变成“皮包骨”,体重还一度跌至40公斤。

  许茹芸

  台湾知名女星许茹芸,同样有这样的遭遇。据了解,许茹芸与John交往初期很低调,大前年两人甜蜜逛超市被拍,才让恋情曝光。两人聚少离多,都靠 Skype(网络电话)纾解相思苦。前年初John父亲过世,许茹芸还曾赴纽约出席丧礼;在美国长大的John中文不好,用罗马拼音硬背她的招牌歌《男人女人》歌词,只为能在KTV与她深情对唱。有指两人是和平分手,但许茹芸似乎仍为情消瘦了两三公斤。

  江祖平

  台湾知名演员江祖平,也有这样的经历。虽然,她在大陆人气不怎么样,但是,她还是有很多电视剧让我们印象深刻,其中,我个人就非常喜欢看她试验的《再见阿郎》,事业如日中天的她,戏外却是一位情场失意者,据悉,她在失恋后,就自甘堕落,不仅哭瘦了身体,那段时间里她更是变形了不少,还好,娱乐圈高科技东西比较多,在她恢复情伤之后没多久,又回到了漂亮的样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