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www.creaders.net | 2019-07-24 11:42:07  娱乐圈大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她偶遇素颜在逛商店的张柏芝,说她为人非常热切,还亲切的与小孩合影,一点不怕被拍素颜照,不过从近照来看,他却是憔悴了很多,已经有黑眼圈了,不禁让人感叹,张柏芝真的老了。

  确实张柏芝自从结婚以后,就已经很少出来拍戏了,而与谢霆锋离婚后,因为两人儿子要照顾,她又基本沦为全职保姆,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而前段时间,好不容易露一面,还与刘嘉玲互怼起来,不过情商却让人佩服。

  刘嘉玲在《王牌对王牌》说了自己无数的优点,甚至包括和跟林青霞、王菲、张国荣打过麻将,不过当她说到:“我有一个拿奖无数的影帝老公”时,这就有些尴尬了,毕竟张柏芝刚刚离婚,这么秀老公就有些过分了。就在大家不知道张柏芝会如何接招时,她一句:“虽然我没有拿奖无数的老公,但我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可谓是不止回怼了刘嘉玲,更是让其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不过必须承认,张柏芝其实是挺注重家庭的一个人。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张柏芝不止对孩子很不错,其实对家人也很好,比如在今年3月初,就有曾有港媒爆料,张柏芝在自己住所附近,为弟弟也买了一栋豪宅,可谓是贴心好姐姐,而开网约车的弟弟张豪龙呢?则给自己放假去处理其他事情了。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张柏芝其实对弟弟一直很好,当初自己走红后,曾想将弟弟也带入娱乐圈,但是多番努力无果后,又出资让弟弟去做生意,更是为弟弟买车让他去开网约车维持生计,如今又为其花2525万买下豪宅,对弟弟真的是没的说。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当然帮弟弟买下豪宅,也是有原因,毕竟她在2015年返港后,一直住在那边的屋苑,这次帮弟弟买下附近的豪宅,相信是为了互相照顾,也是让一家人得以一起居住。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而弟弟张豪龙有了豪宅后,他又在干什么呢?就在近日被媒体拍到他开着自己的爱车去了一间汽车维修店,可见他买了一堆零件,工作人员还帮他打包放进车里,看来是要维修汽车,或者是一些汽车的装饰品,看来还是蛮敬业的。其实不止张柏芝的弟弟在开网约车,就连她母亲也一样,张柏芝早年曾资助母亲做生意,可惜却关门大吉,最后妈妈也只能靠开网约车为生,三个月来已经载了近500名客人,工作十分尽责,客人纷纷都给予了她5星好评。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当然她对爸爸就更好了,要知道她的父母早已经离婚了,她一直跟着父亲生活,不过她18岁就出道自己赚钱了,而他的父亲如今也再婚了,她同样是送车送房,因此一家人感情特别好,在她过生日时,父亲为其送上祝福。其实从她出道之初,就与这个破碎的家庭有关,当年是为了替父亲还赌债,进入娱乐圈的,不过她确实很坚强,当年因为“XX门”让人名气一落千丈,更是一夜间由“玉女”变“欲女”。当时还有多位女星被陈冠希卷入其中,她们大部分人都选择避避风头,阿娇更是将自己锁在屋里一度想自杀,而她却非常坚强的面对,第二天就照常开工去拍摄广告,她也表示:“逃避是没有用的,你就必须面对”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而她之所以会这么坚强,其实跟她早年出道时的经历有段,她出身在普通家庭,父亲还是一个烂赌鬼,因此这个家一直是她在撑着,因此她刚成名时几乎疯了般的接戏,而在接受鲁豫采访时,曾被问到:“钱对你来说压力大吗?”她的回答不想别人那么高大上,说什么不爱钱之类话,她回应的非常诚恳,她不止要给自己买房子,还要给爸爸弟弟买房子,还要给妈妈买房子,然后一家人每个人都有车,这就是她对家人的态度,可谓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最终她表示,其实钱对她来说还是很重要的,而她早年更是因一个公益性的机车表演节目中,她发生了车祸,即便这样仍没停下她的脚步,依旧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对此她则表示:自己足够年轻,所以吃点苦是没关系的。

  其实也正是因为张柏芝如此照顾一家人,所以即便现在父母已经离婚了,但一家人依旧很抱团,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谢霆锋为啥离婚,这哪是娶了张柏芝,这是娶了一家人啊。当然这也只是网友的调侃而已。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不过当张柏芝受欺负时,一家真的都很疼她,姐姐与妈妈更是经常帮她带孩子,而在张柏芝与谢霆锋刚离婚是,母亲戴丽莎更是第一个站出来维护女儿,更是大骂谢霆锋一家都是戏子,可见父母虽然离异了,但依旧不改的还是疼孩子的心。

张柏芝累的这么憔悴 还要给弟弟买豪宅

  而现在离婚后的张柏芝,跟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前段时间更是将家人聚到一起,一起聚餐可谓是非常和睦幸福的一家,而两个儿子也是一起参加,正所谓身体力行对长辈孝敬,才是儿子的最好榜样,相信她的两个孩子,以后对她也会非常不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一代国乒名将奉献一生 养老院孤独离世
5 越南政坛地震!国家主席自请下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7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8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9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10 中国货币洪水有多猛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