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 连韩媒不看好

www.creaders.net | 2015-09-19 12:34:42  风尚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 连韩媒不看好

  本周日晚,刘亦菲宋承宪亮相《天天向上》。说起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其实韩媒并不看好。在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开前,宋承宪在韩国是媒体公认的花花公子。

  比刘亦菲年长11岁的宋承宪,1995年就以模特出道,但直到2000年在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当中出演“俊熙”一角,成为风靡亚洲的男神,也是不少中国观众对于韩国男星的最初记忆。虽然在之后一段时间里,宋承宪都是韩国代表性的男星,但在2006年服完兵役复出之后,在新一代男星Rain、玄彬等人的冲击之下,人气大不如前。即便这些年出演过《伊甸园之东》、《人间中毒》等评价颇高的作品,依旧难挽逐步“过气”的势头。因此不少媒体人士都认为,借着这次与刘亦菲的恋情,宋承宪会逐步将事业中心移至中国。

  在过去20年的出道时间中,宋承宪的绯闻可谓从未间断过,其中包含着崔智友、宋慧乔、金泰熙等各阶段的女神级人气演员,且大多数都是在合作拍摄电影期间传出“假戏真做”的新闻,可见宋承宪的魅力十足,甚至有韩国媒体直接称呼其为“花花公子”。

  在刘亦菲要面对的各种“前任”当中,其中一个便是韩国国民级女演员、曾出演过《冬季恋歌》的崔智友。两人在1996年相恋,3年后分手,2001年又在两人人气巅峰之时复合,再次分手之后两人成为朋友,据说至今依旧维持良好的关系。

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 连韩媒不看好

  而另一段宋承宪承认的绯闻,则是与前韩国少女团体“FIN.K.L”成员之一的成宥利的恋情。两人在2002年相识相恋,一年之后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最后不得不协议分手。分手之后不久宋承宪就入伍参军,复出之后感情生活就变得十分低调,无论外界传言如何,宋承宪就是没有出面承认过,所以刘亦菲则是其公开承认的第三段恋情。

  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出身于干部家庭,据知情人士介绍,刘晓莉从小就喜欢舞蹈文艺,十几岁就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艺,后来便成为一名舞蹈演员。刘晓莉年轻时比刘亦菲还漂亮,虽然她的身材没有刘亦菲高,但鼻子、嘴巴却比刘亦菲好看,是武汉歌舞界有名的美女。刘晓莉虽然今年已经四十七岁了,曝出通过使用某3D智能CC化妆看上去只有三十多岁,堪称“驻颜有术”。

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 连韩媒不看好

  刘晓莉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她曾是武汉很出名的歌舞演员,熟悉刘晓莉的朋友都认为她有很浓的女人味。

  刘亦菲的父亲安少康出身于高干家庭,医学世家,精通法文。曾任武汉大学法文教授,现任外交部驻法国巴黎一等外交秘书。曾翻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当时中央政府要培养一批驻外外交官,他因精通法文、英俊潇洒、才华横溢,经湖北省政府推荐,由中央政府派到国外进修,后任职中国驻法国领事馆。据说安先生相貌普通,带着一副眼镜,但气质斯文,性格比较内向。就出身来讲,似乎刘晓莉有点“高攀”了。刘晓莉与他离婚之前,一家三口还曾经去拍过广告。

  有知情者爆料:刘亦菲的父亲在国外,奶奶则已经去世了,刘亦菲的爷爷因年事已高,身体不好,不方便接受采访,但她代为向记者转达刘亦菲爷爷的几句话,刘亦菲爷爷说亦菲从小就是一个好孩子,全家人都很喜欢她,她从小干什么就很认真,现在爷爷相信她干什么事情也一定能够干好,爷爷很想她。对于刘亦菲父母离异的事情,她的姑姑表示过去的事情没有必要再提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