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www.creaders.net | 2024-01-20 19:58:23  扒小妹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小妹儿想跟大家聊聊刘晓庆。

最近刘晓庆的新电影在网上开播,这个电影是悬疑惊悚题材,本身质量一般,关注度也一般,所以引起网友关注的并不是剧情本身,而是刘晓庆这次似乎开始正视自己的年龄了。

刘晓庆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主的姥姥,是个原本就死去的人,这次刘晓庆不管是造型还是人设,都开始符合她本身的年纪风格。

虽然和男主站在一起(电视剧)仍有些“奶孙恋”的感觉,但不管怎么说,这次刘晓庆演的真是“姥姥”,而不是和男主谈恋爱的二八少女。

小妹儿记得刘晓庆上次引发网友讨论,是她在剧里扎着麻花辫演少女,在大柔光滤镜下和比自己小几十岁的男主谈恋爱,可就算是开到了百分百的磨皮美颜,依然无法阻挡岁月留给她的痕迹。

要说刘晓庆少女时期吧,那是真的蛮漂亮的,满脸的胶原蛋白,眼睛里都是灵气,确实给人很惊艳的感觉,作为观众看到她所诠释出的角色也是信服的。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可当刘晓庆的年纪上来,她还是沉浸在自己给自己勾勒的少女人设里,扎着两个麻花辫,和比自己小很多的人谈恋爱,画风不甜就算了,偶尔看着还有些惊悚。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可尽管网友对刘晓庆执意演的少女角色骂声一片,刘晓庆依然是坚持走自己的路线,原因是她觉得她不需要听外人的建议改变自己。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而这也就是为何刘晓庆真的去演了次“姥姥”,大众对她的评价会变好的原因了,实在是这些年被她的“老年版少女”给整怕了。

不过刘晓庆最近身上的争议蛮多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她和很多老戏骨一样,开始在直播间“卖字”了。

刘晓庆在1月17日和1月18日在网上开了两次直播,她在直播间里现场写字售卖书法,一幅字售价3999.这个价格怎么说呢,不能说十分离谱吧,至少是听起来很荒谬的。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而且刘晓庆的字还不仅仅是定价3999这么简单,她会根据内容的不一样修改字画的价格,简单说就是吉祥话也要分品种,有的便宜有的贵。

刘晓庆在直播间里写字的时候,她的直播小助理就会在旁边夸奖她,说她写的特别好,俨然就是一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架势。

虽然说从刘晓庆写的字上可以看出,她确实是有些书法功底,写出来的东西并不是随手写的,但一个字售价一千块的情况仍然让很多网友反感,觉得刘晓庆并不是书法家,但这样卖字利用的是她的明星效应。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不过根据小妹儿观察,刘晓庆直播卖字的时候,围观的人比较多,但真正花钱买的人还是在少数,只能说大家心里都有点数的。

不过刘晓庆自己还是很坚持自己的想法的,她觉得自己的字就值这个价,这个回应很符合刘晓庆这些年的形象和人设。

刘晓庆作为演员可以说是少年成名,在荧幕前留下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但比起刘晓庆贡献的荧幕形象,她身上的花边更加引人关注。

2000年的时候,刘晓庆名下的公司被举报,在通过税务部门的调查后,证实刘晓庆名下的公司存在逃税行为,涉案金额超过1400万元。

2000年7月,刘晓庆因为涉嫌偷税被警方逮捕,正式入狱。

作为女明星的刘晓庆被捕入狱,在当时是个特别大的新闻,刘晓庆后来也在节目上聊到了自己的监狱生活。

虽然是女明星,但刘晓庆在监狱里并没有任何优待,在入狱的第一天,她就被要求脱光衣服进行全身检查。她的情绪崩溃,甚至撞墙反抗也无济于事。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入狱的时候带着一大包化妆品,还要求自己住有独立卫生间的标间,但这些都是不允许的,刘晓庆在监狱里住的是五个人的房间,大家分别打地铺,用公共浴室和洗澡间,不准用其他的电子产品,并没有因为她是女明星就给她特权。

更让刘晓庆崩溃的是监狱里24小时被人监控,她没有表看不了时间,完全听从狱中管理人员的安排,洗澡是冷水澡,由于自己是明星,在私下还会被其他人围观。

刘晓庆还表示自己的腰部本身就不好,在狱中“坐板凳”的时候是她最难熬的时候,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完全熬不下去了。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刘晓庆坦率的表示,当时狱中的自己只想出狱,至于出狱后能不能做明星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想活下去。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刘晓庆在狱中被羁押了422天,一直到她变卖了多套房产,以及姜文帮她打通关系后才被保释出狱。

当时给出的说法是刘晓庆经过调查并没有逃税偷税,所以被无罪释放,但坊间仍有说法是她和姜文的关系是她出狱的催化剂,因此她和姜文的故事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1986年刘晓庆和姜文拍摄了电影《芙蓉镇》,当时刘晓庆已经是大明星了,而23岁的姜文则刚刚从中戏毕业,两人不仅是有年龄差,更是有着大明星和小新人之间的地位差别。

因此刘晓庆一开始是看不上姜文的,觉得自己和新人拍戏吃亏,但在导演的疏导下刘晓庆姜文渐渐培养出了默契,两个人更是在拍完电影后因戏生情,走到了一起。

刘晓庆和姜文在谈恋爱期间是分分合合的,两人一直到1995年才彻底分开,分手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姜文劈腿了《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女主宁静,还有说法是刘晓庆当时和宁静吵了一架,宁静还说“我为什么要给你一个我喜欢的男人”。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和刘晓庆有短暂婚姻的男人陈国军。

刘晓庆曾在《我的自白录》里提到陈国军有家暴的倾向,详细的记录下前夫在厨房拿刀想杀她的过程,这本书发表后引发广泛讨论,也让陈国军陷入舆论的争议。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陈国军这边对刘晓庆的回击也是简单粗暴,他也写了本书叫《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

陈国军在这本书里揭露了刘晓庆婚内出轨的内幕,表示她和一个比她小13岁的“姜某”在一起被自己抓到,姜某还给自己写了保证书。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后来坊间传闻,陈国军在得知姜文和刘晓庆婚内出轨后,拿着刀找到了姜文,甚至用绳子把姜文绑到柱子上问他和刘晓庆的故事,姜文这边初生牛犊不怕虎,直接说自己和刘晓庆就是有感情,该做的都做了,陈国军想干嘛就干嘛。

在陈国军气到不行的时候,刘晓庆这边也是求陈国军不要伤害姜文,陈国军于是让姜文写了保证书,以后不跟刘晓庆联系什么的。

当然刘晓庆最后和陈国军还是离婚了,和姜文也没有修成正果,这三个人之间的故事也只能是一种传闻。

71岁刘晓庆再拍奶孙恋 婚内出轨姜文名声扫地

但后来刘晓庆和陈国军上演了世纪大和解,两人在节目上声泪俱下,感觉现在已经成为了彼此的熟悉的朋友。

但不管怎么说,作为老一辈艺人的刘晓庆,她身上的八卦是真的很多,每次盘起来都会让人觉得很精彩。

大家觉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