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圈大瓜 张智霖爆雷被传唤,波及周星驰等人

www.creaders.net | 2023-09-21 16:53:45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星代言产品又爆雷了!

据港媒报道,加密货币交易平台JPEX涉诈骗案继续发酵,曾为该平台代言的港星张智霖被传唤到湾仔警署协助调查,目前已获准离开。

该消息公开后,迅速引发热议。

该虚拟资产交易平台曾邀请多位明星及网红代言宣传,张智霖更是为其拍摄广告,并担任香港区的品牌大使。

之前,张智霖经纪人对外回应称他没有参与任何投资及金钱损失,并且在去年拍完广告后已经书面通知JPEX,如果该公司未能取得执照,就不能使用其肖像宣传,并会保留追究权利,试图撇清关系。

被传唤调查后,张智霖本人接受媒体采访对外称“是被邀请而已,早两日已同警方联络了,目前正同律师团队联络,是否应该发严正声明,谢谢大家关心,一切安好!”。

从他的措辞中,可以发现他的态度较为轻松,即便配合警方调查也若无其事的样子,对于是否涉及诈骗的部分没有做任何回应,而是表示正与律师团队商量,看是否要发严正声明,还强调一切安好。


JPEX被证监会点名属无牌经营后,怀疑有行骗情况,并陆续收到市民报案指无法从JPEX取回资产。

经调查后至今共拘捕11人,当中包括艺人林作、陈怡、朱公子以及JPEX员工等。

可以说,这波打击力度不小。目前,在网上还能看到庄思敏等艺人大力宣传虚拟货币。

部分网友看到张智霖被传唤调查后,表示张智霖被警察要求前往协助调查,算是深入涉案,情况并不明朗。

而且,讲娱乐圈不少明星也都在玩这个,还直接一个一个点名,伊能静等都被波及。




先来看一个小团体,这里面有李胜利、林俊杰、房祖名、王大陆等艺人,他们在上周一起出席了新加坡加密货币行业晚宴,财经新闻有特意报道,还指出林俊杰是某一个项目的创办人,也是加密货币爱好者,个人还曾斥资购买虚拟房产。




接着是比较意外的周星驰,该网友搬出相关媒体报道称周星驰曾宣布进军web3,还社交平台上发文招人。若是不懂行的网友看大概以为是电影项目招人,而稍微懂行的就指出他秀出的线上会议图片大有内涵,里面出现了老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logo,大概是暗示双方即将展开合作。



综合林俊杰与周星驰的关键词“web3”,指的是“去中心化网络”的意思,运行起来就跟庞氏骗局一样是击鼓传花的效果,被网友吐槽就是诈骗。

虚拟货币具体玩法大部分人都不懂,有网友拿明星小卡举例,称认可就可以疯狂炒价,不认可就是垃圾,两者有雷同的地方,只是虚拟货币是明令禁止的行为。

不少网友看到明星宣传,表示个顶个都是黑心代表,嘲讽他们208万捞不够,还要宣传忽悠割韭菜,实在坏透了。而林俊杰周星驰也直接被吐槽搞不好晚节不保。

最后,还是希望明星能够谨慎挑选代言,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砸了招牌。也希望涉及到的相关明星,及时回应一下,免得产生负面影响就不好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