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www.creaders.net | 2023-07-27 20:00:25  根深叶茂j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最近电影院热映的《八角笼中》票房达到了15亿,口碑大涨,身为导演和主演的王宝强可谓是又红了一次,连曾经颁给他金扫帚这种屈辱奖项的程青松,都为其发言:这是王宝强导演生涯真正意义的代表作,让王宝强把当年那座金扫帚的奖杯还给他。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事业更上一层楼的王宝强,这一次彻底一雪《大闹天竺》带来的耻辱,王宝强作为娱乐圈少有的老好人,身上的争议并不像娱乐圈其他人那么多,这些年来,他最受争议的事情无非只有两个。

    一个是作为导演的王宝强究竟有没有导出好片的能力,另一个则是和前妻马蓉的纠葛。

    前者王宝强已经凭借《八角笼中》证明了自己,而第二个争议,实际上是指他和马蓉所生的儿子是否是他所生。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自从马蓉出轨的消息曝光,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其儿子的亲生父亲是不是王宝强这一话题就经常被网友们讨论。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官宣和妻子马蓉离婚,同时,马蓉出轨的消息也在网上炸开。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当时的离婚事件其实也牵扯到了他们的孩子,当时还有许多人拿王子豪的照片与马蓉的出轨对象宋喆进行对比,发现这两个人竟然有相似的地方,于是王子豪不是王宝强的亲生儿子这个说法就在网上散播开来。

    然而,对于这个消息,王宝强从未做出过正面回应,反而在那之后还对儿子王子豪更加保护,不让他的照片流到网上,这种做法更加让网友们怀疑王子豪的身份了,认为王宝强是心虚了。

    可是在2023年2月份左右,网上曝光了一张王宝强儿子王子豪的近照,却瞬间打脸了那些轻易做出猜测的网友。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照片里,王子豪和王宝强父子俩人的眼睛、鼻子、嘴巴的轮廓几乎完全一样,13岁的王子豪看起来简直就是缩小版的王宝强,长得那么相似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不是父子?

    和马蓉离婚后的王宝强,并没有颓废一蹶不振,反而一直尽职尽责抚养自己的儿子,深知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长大的孩子会更需要爱的滋养,因此哪怕身在忙碌的娱乐圈,王宝强也没有忽视儿子王子豪的身心发展。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王宝强给了王子豪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教育环境,一作为公众人物势必要经常被狗仔蹲点,而他却一直在努力保护儿子的隐私,给他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和一个普通的童年。

    王宝强经常陪着儿子一起完成学业,练习画画,没有错过孩子成长过程中每一个关键的时刻。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作为父亲,王宝强是负责的,作为演艺人员,王宝强也是优秀的,回顾王宝强在娱乐圈的这几年,其实带给了观众不少优秀的作品,成了老少观众口中的“开心果”。

    农民出身的王宝强,身上自带的能吃苦的韧劲儿,小时候痴迷武术,想成为一名武打明星,于是就义无反顾去了少林寺学武,只是学成去闯荡时,却因为外貌不够出众,又出身农村,没有背景和人脉,一直都没有什么发展,当了很长一段时间群演。

    直到后来得到伯乐李扬的赏识,15岁出演了电影《盲井》,凭借“天真傻气的农村小子”这一角色走进大众的视野,不过到底只是一个新人,在这部电影后他没有得到什么有效的曝光和高级影视资源。

    于是,王宝强又安安静静做了几年的群演和替身,后来,进入了冯小刚的剧组,搭档刘德华和葛优参演了《天下无贼》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这部电影让出身农村的草根王宝强一夜成名,靠着质朴的外形和友好的形象获得了许多大批观众的喜爱,王宝强火了之后,没有自视甚高和骄傲,对待身边的人依旧诚恳无比,他会将家里种的小米和红枣带来跟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分享,被圈内友好的称为“宝宝”,是圈内公认的老好人。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后来的王宝强又接着出演了《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票房创新高,让王宝强成了实打实的电影咖。

    荧幕上的王宝强,常常让观众和导演都忘记了镜头前的那个角色究竟是角色还是王宝强本人,荧幕上的他,时而傻得可爱,时而真诚聪明,他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也是成功的原因之一,就连央视也曾经在官媒上公开夸奖这位草根出身的农村影帝。

    不想成为导演的演员不是好演员,这是娱乐圈常有的老话,王宝强也曾转行过幕后,改做导演,但是失败了。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2017年,由王宝强第一次担任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上映,在电影上映后,许多路人因为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一事想支持他一波,因此电影刚上映的前几天票房还是不错的。

    可一部电影能否成功,靠的还是剧情和制作,很显然,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部电影都很拉跨,身为导演的王宝强也因此获得了当年那届金扫帚的“最令人失望电影”奖项,当时王宝强可是创造了内娱的历史,成为第一个亲自到现场领这个奖项的演艺人员,一般这种辱没人的奖项绝不会有人亲自去领,可真诚的王宝强去了,并且表示他对不起观众的支持。

    此后,王宝强再也没有担任过导演,一直都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大荧幕上,就在大家都已经忘了王宝强曾经是个导演的时候,王宝强带着电影《八角笼中》来了。

    而这中间,隔了足足六年。

    六年间,王宝强学习了不少导演必备的知识,向前辈学习经验,《八角笼中》的剧本是王宝强亲自带着团队写的,电影演员是他围绕角色需要亲自去山区选拔的,没有为了流量而选择当红小生。

    更重要的是最后的拍摄,王宝强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山区穷苦,环境恶劣,王宝强依旧在最前线亲自操持,甚至中途还一度缺少资金,全靠自己的好友陈思诚支持电影后期的制作。

    电影曝光了部分幕后花絮,片场的王宝强穿着厚厚的大棉袄,矮小笨拙的身躯握着对讲机认真给演员讲解角色,说的也是一口朴实的大白话,全然没有明星架子。

    王宝强一直坚信,失败了,再站起来就行了,六年前得的耻辱奖,六年后他用实力让这个奖项的评委亲口夸赞,可见王宝强的毅力和真诚。

    外界有批评,他接受并且改正,外界有赞美,他傻乎乎地笑着接受绝不会得意忘形,这次的《八角笼中》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目前电影还在热映,15亿的票房依旧还有上升的空间。

    而王宝强和前妻马蓉的纠葛发生的事件就是在王宝强事业的高潮时期,那时候,王宝强对美貌的马蓉一见钟情,大胆表白和追求,最后终于成功娶了她为妻子,婚后对马蓉也是极其宠爱。

    无论在什么场合,红毯上、机场里,都能看见王宝强眼里对马蓉的爱意,而网友们却很少从马蓉眼里看出对王宝强的爱意,这些王宝强也不是不清楚,但因为心里对马蓉有爱,他都选择性忽略,沉浸在娶到心爱之人的开心里。

    那时候有许多人猜测,马蓉选择王宝强大概是因为王宝强在娱乐圈有地位,还有钱,夫妻二人生下一对子女后,王宝强更加努力拍戏挣钱,负责赚钱养家,虽然有名了,但是仍然保持自己的初心和本质,憨厚善良。

    而马蓉,却在这个时候出轨了自己的经纪人宋喆,而宋喆,是他之前为了让妻子放心而特意给自己找的男经纪人。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

   自己辛辛苦苦维护婚姻,而马蓉却跟他身边的人在一起了,这让王宝强不能接受,终于提出了离婚。

    没想到离婚后马蓉居然把王宝强的财产都裹走了,还在网上对王宝强大肆泼脏水,抹黑造谣,哪怕被网友怒骂厚脸皮也要拉前夫王宝强下水。

    一时间,王宝强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微博热搜前几都被这次离婚事件相关包揽,热度甚至都超过了同时期的奥运会,那段时间,是王宝强最黑暗的时候。

    然而再看现在,离婚后的王宝强和马蓉人生截然不同,王宝强事业一路高歌,并把儿子培养的爱学习,有善心,全面发展,电影事业也发展得风生水起。

    而马蓉,现在走到哪里都挂上了“出轨”的标签,成了过街老鼠,富养女儿,穿的一身名牌,想要直播捞金,可是直播间里全是对她的骂声,更别说什么直播带货挣钱了。

    王宝强的演艺之路经历过大起大落,婚姻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就连自己的儿子的生父是谁都要被网友们百般猜测,可他依旧一步一步走自己的路,从不放弃,乐观又积极,当好慈父的同时也为中国电影事业做出了贡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