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www.creaders.net | 2023-04-08 17:02:59  挑款师M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章子怡和张柏芝两个人仅仅差一岁,但是两个人气质就完全不一样了,章子怡前不久和张柏芝两个人同框,但明显发现。只要站在张柏芝旁边,章子怡就显得很普通。虽然她穿搭很高级穿着垫肩裙,反而还被人家张柏芝穿吊带裙碾压。虽然章子怡的打扮完全像是干练女强人,但还是不如张柏芝清秀大学生的气质呀!张柏芝现在看着还像是年轻女孩的模样,完全不老啊!章子怡却完全不一样,结了婚生了孩子的她,身上已经幼儿家庭主妇的气息,从她身上再也看不到青春少女的韵味了。两个人之间的差距也是就此拉开了现在,看看她们两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变化吧。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看到这张合影的时候,明显发现章子怡就算是打扮的再漂亮也不够,旁边那章子怡身上穿的这一条垫肩裙还蛮好看的。整个人呈现出一副强大的女强人气场,而且搭配这一条长裙也是蛮好看的。从照片中也是感受不到她的老年状态,但是旁边的张柏芝打扮既显年轻又时尚啊!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张柏芝穿上这一条黑色吊带裙显得更加的优雅有状态。而且还从她身上还是能够感受到那种清纯女大学生的味道吗?她从来没有变老,就算是她结了婚生了孩子,她照样可以美得无法无天了,感觉章子怡无论做什么都无济于事啊!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再看到这张对比图的时候,明显发现还是张柏芝的气质要好一些。在照片中张柏芝穿搭还是蛮朴素的,黑色长袖搭配的白色长裙真的很简约,而且穿搭也是很朴素,但她的气质就是会比旁边章子怡打扮的更好看。可能是因为章子怡穿的这条裙子显得更加花哨,所以不耐看。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照片中同样都是穿黑色裙子,但是两个人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能够感受得到张柏芝穿上这一条黑色蕾丝裙子显得更加有韵味,同时搭配他这个发型也更清纯一些,章子怡也是穿黑裙子,但是气质却更显成熟,完全就像是家家庭主妇的味道。两个人明明都是穿同色系的裙子,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会不一样。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照片中能看到张柏芝穿上这一条裙子就真的好惊艳呢!而且这一条裙子颜色特别的显白,最重要的是这一条裙子造型还是蛮朴素的,但是穿在帐篷这身上真的很显高。也正是因为她有好气质,所以它才会有这样的状态,感觉她自己身上自带一种光芒啊!尽管她朴素的装扮看着也是很高级。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章子怡就不一样了,尽管她每次打扮的非常的惊艳,但是看着就显得很俗气,像她身上穿的这一条金色的长裙也是平平无奇。虽然裙子看着很奢华贵气,但是穿在身上效果就是不一样啊,还是不如张柏芝的气质好。当然章子怡在这张照片中的表现还是蛮不错的,非常的自然。

章子怡被张柏芝碾压 女强人vs清秀大学生

    也没想到章子怡现在的穿搭居然更偏向于女强人的风格衬上的。这一条长裙穿在身上也是很高级,当然这个裙子颜色有点显黑,所以还是不太适合,当然章子怡能够有今天这一步也相信也是有自己的优势,相信她的未来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同学非常期待张柏芝以后能够带来更大的惊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