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微博之夜太尴尬:赶张艺谋下台,把明星当猴耍

www.creaders.net | 2023-03-25 22:20:27  天生这么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博之夜,已经无语到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支撑我写这篇稿子的动力就是:全网都诚心祈祷这是最后一届微博之夜,既然全程围观了史上最尴尬分猪肉——哦不是,颁奖活动,好歹也要给它写一篇悼文。

  这是疫情之后难得的一次娱乐圈盛事,微博提前预热好几天,粉丝被明星绑架,不得不线上线下地配合微博送热度,让围观群众看了好几天的热闹,谁知,最后一天即将开始时,直播却频频中断,红毯更是被紧急叫停。

  然后 ,这一切的锅,自然还是粉丝来背。

  我的建议是,前几天梅奔夜排,粉丝露宿街头的样子太难看了,本着内娱向来“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原则,有一家算一家,通通点名批评。

  重点批评那些所谓“逆应援”变相鼓励粉丝应援的,代表:龚俊、杨幂、虞书欣。

  这么心疼粉丝,请客吃饭,那么头天晚上上海那么冷粉丝淋雨挨冻的时候,为什么不劝他们回家?

  更好笑的是,走红毯跟官宣的顺序一样,也是越往后咖位越大,结果前面小明星先走完红毯,然后官方公告红毯取消,后面那些穿了一身大牌做了半天造型准备美美艳压的大咖们傻眼了。

  算了,前面懒得说,咱直接说“颁奖礼”有多混乱多无聊多尴尬吧。

  主持人尼格买提不说了,还有一个司雯嘉,全程看提词板,另一个李艾,也算是老牌主持人了,全程笑得用力到眼睛都没了、让人幻视杜华也就算了,更可怕的是,嘴瓢频率高到已经让人数不过来全场到底有多少次口误了。

  在李艾打了结的舌头下,于文文变成“云文文”,惠英红变成“卫英红”……

  最最搞笑气死粉丝的一次口误是,年度剧集,她居然把《与君初相识》说成了“与君初相死”,然后紧接着《恰似故人归》又变成了“恰似古人归”… 

  

  最最致命的是,张艺谋上台给易烊千玺颁完奖之后,她居然让国师先下去休息!!!

  还好尼格买提追上去补救了一把——毕竟,人家老谋子还想给心爱的四字撑场子说两句,哪儿能上来遛一圈就走?

  网友:你到底行不行,不行就换朱丹上!

  李艾:在反省了,在反省了。

  呵呵,多半跟朱丹一样,诚恳认错,下次还敢!

  真的已经对内娱主持人的水平绝望了。

  但是为什么现在主持人水平集体下滑动不动就嘴瓢口误呢?

  因为只有这样才有热度啊!像微博这种自身拉胯的主办方,最喜欢请这样带来争议的主持人了,大家集体吐槽,流量不就来了吗?

  下次还请!

  就是这么一群主持人,尤其是两位女主持人,全程只听她们仿佛自说自话一样的聒噪,努力想活跃气氛然而却努力努力白努力,现场的明星嘉宾们更是犹如不会说话的提线木偶一样。

  特别是最开始上台分猪肉——哦不是,领奖的明星,都是批发一样沉默地排队上台,上台之后沉默地找到自己的奖杯(没错礼仪小姐只负责捧着一束看着十分寒碜仿佛采购吃了回扣的花,不负责发奖杯……

  然后他们继续沉默地在台上站一排,最后沉默地排队下台。

  要不是这个活动,谁知道内娱还有这么多哑巴呢!

  你要说是因为参加活动的明星太多时长有限,所以要加快流程不给大家发表获奖感言的机会,那,主持人少说点尴尬到让人脚趾抓地的话,把时间匀给获奖人不好吗?

  实在不行,你砍掉那些除了粉丝根本没有任何人想看的表演节目呢?

  蔡徐坤一开口唱歌,“难听”这个关键词又火了,我也不是说身为歌手的他唱歌难听,当初的《情人》还是挺好听的,但这次都唱的啥?

  五音不全的龚俊,也上台跟刘宇宁合唱了,笑死,要不是他的cp已经殉了,跟他对唱的是不是就是另一位了?

  最后微博King和Queen都颁完之后,正当我以为这漫长的尴尬终于要结束了我可以洗洗睡了的时候,忽然听到李宇春的名字,心里咯噔一下,差点以为新浪最终还是要再给她安排一个压轴的奖项,没想到原来是唱歌,唱的是……

  周末愉快,祝你周末愉快!

  ……你看我像愉快的样子吗?

  唯一愉快的是,终于解脱了。

  然后,新浪的势利眼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每次都让人充满讨论欲望的座位表……

  再比如,上台拿个奖杯就走的只针对地位不够的小明星,越往后猪肉越肥——哦不是,奖项越重要,领奖的大明星于是就有机会在台上多停留一会儿。

  但是我想,他们应该也不是很愿意在台上多停留。

  尤其是次次被当猴耍的85花。

  真的,太欺负人了,你怎么不去耍李冰冰那些大花呢?你怎么不去耍同咖位的男明星呢?

  然后,去年《梦华录》《去有风的地方》让刘亦菲有了作品傍身,成了这一届的Queen,于是她就可以不用像上一届一样跟其他85花一起被耍了。

  剩下的,杨幂刘诗诗以及那个谁,大概就是心一横真把自己当成不能说话的猴子了吧,配合主持人玩吧,反正最后挨骂的也不是我。

  因为特殊原因缺席微博之夜的唐嫣,算是“逃过一劫”,不错,当晚还有一件非常离谱的事情:“唐嫣去哪了”冲上热搜之后忽然被炸了。

  这事儿也得从头说起。

  本来,唐嫣是跟刘诗诗同一批官宣的,再加刘亦菲和杨幂,吃瓜群众早就知道这次仙剑重聚肯定会是重头戏。

  然后中场时分,新浪发了一张“世纪同框”:胡歌坐在中间,左手边刘诗诗杨幂,右手边刘亦菲,《仙剑一》《仙剑三》都圆满了。

  网友:摄影师是没有通知美国人看镜头吗?

  当然,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唐嫣去哪儿了呢?

  我一开始,以为是新浪太势利眼了,A区二排C位这一列是仅次于A区一排C位列的好位置,唐嫣因为淡出大家视野太久过气了所以“不配上桌吃饭”,还大骂了新浪一顿,没想到……

  原来唐嫣当晚是跑去参加品牌直播了。

  直播结束之后又回来赶场子,结果……竟然被拦在场外20分钟,到最后也没能进来。

  于是,这次微博之夜,唐嫣只贡献了一套没有正式出场的造型。

  这件事网友争议也很大,有说是唐嫣耍大牌的,也有说唐嫣工作室太废物没有协调好时间的,更有说新浪欺负人的,毕竟,门卫不可能不认识唐嫣,明知她是接受邀请的嘉宾却不肯放她进去,只能理解为新浪不满她迟到这么久故意不给进。

  后来是唐嫣主动感谢微博说明年见了,是心虚理亏还是怕被微博“封杀”主动示好?

  不知道,反正微博也转发和好了,炸掉词条,降低这件事的讨论度,也算是对双方都好吧。

  再说第一次参加微博之夜的胡歌,除了最后上台领King的奖项之外,前面还上台给吴磊龚俊王鹤棣虞书欣颁过一次奖。

  一开始王鹤棣不知所踪,尼格买提故意cue棣欣引力说“王鹤棣去哪儿了要问虞书欣”,咱也就不提了,毕竟,这次看阵容和座位安排很明显就是“CP之夜”,然而其他安排仿佛都打了水漂,台上直接cue的也就这一对了。

  重点是,后来节目组忽然搬出来一个咕卡道具,让台上的明星拍大头贴。

  王鹤棣虞书欣吴磊按照前排左中右的顺序已经站好位置,胡歌正要入框,竟然被突然直奔正中C位的龚俊给挤出框了……挤出框了……

  胡歌本人脸上都出现了难以置信的表情: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这些年都白干了?

  算了,反正下次也不会再来了。

  真的,唐嫣说什么“明年见”,这么无聊且无耻的活动,还是不要有明年了吧。

  请了这么多明星来捧场,结果办成这副鬼样子,浪费到我都替粉丝生气。

  临时改变行程没去参加的娜扎,恐成最大赢家(粉丝当时还吐槽工作室,现在该感谢工作室了!

  这一次,很多参加活动的明星,穿的都是一身黑,以至于有网友说看上去仿佛像是来参加新浪的葬礼。

  看了一下邀请函,原来,上面Dress Code写的是Black Tie……

  就怎么说呢,那些穿黑色的明星,兴许要夸一句审题够仔细了,也要夸一句他们懂英语,然后,懂又不是完全懂,因为这个Black tie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黑领结”,而是一种默认的着装要求,意思是不需要像white tie那么正式,半正式就行。

  但是,这样也挺好,这么多明星穿着一身黑,也算是给微博之夜风光大葬了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