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www.creaders.net | 2022-11-20 09:01:31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不久前,刘涛一段拍戏的视频在网上爆火。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刘涛又有了新剧,据说此次出演了一部姐弟恋的题材。拍摄地方看似像一处小区,据媒体爆料,此刻的刘涛正在四川拍戏,而视频中的刘涛与路人老奶奶热情打招呼。因为这些路人并没有将她认出来,在与老奶奶的谈话中,刘涛说自己名叫刘涛,是一位演员。

  为了缓解尴尬,刘涛说出了一口非常标准的四川话,刘涛并不是一位四川人,也许为了更加显得亲切,刘涛与路人对话直接使用了四川话。

  不过在视频中,刘涛的四川话也得到了网友一致好评,认为刘涛的四川话说得太标准了。

  可以说,刘涛是演艺圈里当之无愧的女强人。而在拍戏之余,她还涉足了直播行业,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她曾在采访中说过,对我来说最大的圆满,就是做一个贤妻良母。

  那么为什么一直梦想着做贤妻良母的刘涛,会走到了这条女强人路线上?答案到底是她与王珂那段,屡屡被传破裂的婚姻,还是其他的原因呢?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刘涛1978年7月12日,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

  刘涛的爸妈和爷爷奶奶都是偏心的,比较喜欢男孩,所以对她也不怎么重视。

  刘涛从小就和外公外婆住在一起(电视剧),哥哥就跟着他们的父母。

  刘涛在到了上小学的年龄时,才被爸妈带回家,她的玩具都是哥哥玩剩下的,身上的衣物也是隔壁小朋友们不要的。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刘涛在家中,父母都不喜欢他,甚至还被他大哥欺负,可她从来没有抱怨过,她只是想着,能和家人在一块,就已经很开心了。

  贫苦人家的子女早当家,为了哄爸妈开心,刘涛从小就把家里的一大半家事都扛下来,洗衣服做饭,打扫屋子,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因为家境的原因,从小就很乖巧的刘涛,从小就有一种很有耐心的气质,这种气质,在她的事业上,也得到了很好地体现。

  15岁的时候,刘涛考上了军队文工团当了一位文职军人。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年仅18岁的刘涛在1996年退役,而她与男朋友却因为志向不同而分手。

  她没有想过把表演当作自己的主业,而是转身来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选择学习法律。

  为了不给家里增加负担,刘涛开始思考如何靠自己赚钱,有过很多演出经验的她,最终在广告界闯出了一片天。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而她拍过的最火的广告,是与王力宏因水结缘的那一个。当时这则广告在各大电视台播放,刘涛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同时她的出现,也让一些影视圈的导演眼前一亮。

  2000年,刘涛被情景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看中,饰演了剧中的三儿媳胡幸子。

  直到这时,刘涛才发现相比于法律,自己还是对表演更有兴趣一些。

  她开始把做演员这件事,当成一份事业来对待。而更大的机会,也砸在了她的头上。

  这部电视剧一经开播,便引起轰动,收视率一直保持在高位,刘涛也由此开始走上演艺之路。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还珠格格3》于2002开始招收新人,刘涛听说后就去了,并从二百多位主演中胜出。

  看到刘涛换上慕沙的服装,琼瑶很是得意地笑了起来,她觉得让刘涛来演“慕沙”是对的。

  由此,刘涛的演艺事业也打开了局面,她成了一位专业的演员,也几乎成了国内人人皆知的明星。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2003年,胡军在拍《天龙八部》的时候遇到了刘涛,两个老戏骨之间开始“深入交流”。

  一天夜里,胡军正和刘涛在帐篷里“讨论剧本”,但因为声音太大吵得整个剧组的人都没睡好,一战成名,刘涛和胡军的敬业出了圈。

  不过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也成了最后一次影视剧的合作,帐篷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闹得胡军不得不领着夫人出来辟谣。只能说如果胡军当时不是已婚,也许刘涛就做不成国民媳妇了,因为她拼命拍戏还债都发生在她遇到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之前。

  2007年的一天,王珂陪着客人去某酒店,在电梯上与刘涛巧遇了。用王珂的话来说,当时的刘涛确实非常漂亮有气质,自己一见她就被“打晕了”,不过可惜的是,他没能记住这位明星的名字。

  没想到几天之后,他就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刘涛的报道,这一次他终于记住了这位美女演员的名字。

  从那以后,他经常搜索刘涛的电视剧、节目来看,越看就越觉得这个女孩儿有魅力,他甚至觉得她就是自己心中的另一半。

  也就是这时候,老天又为他们安排了一次见面的机会。王珂一见到刘涛,就表现出了一种迷弟姿态。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而在两个人的聊天过程中,刘涛突然发现这个男人虽然年纪不大,却非常睿智有想法。

  因此在第一次见面之后,王珂和刘涛的状态就从单相思变成了两情相悦,他们谈了场电光火石般的恋爱,恋爱20天之后就偷偷领了结婚证。

  当这个消息被公布出来后,他们两人的亲朋好友以及喜欢刘涛的影迷都惊呆了。

  不过,这对新婚夫妻却沉浸在甜蜜(电视剧)之中,他们在半年后举行了婚礼。

  当时婚礼的奢华程度简直是令人咋舌,单是那20几辆顶级跑车,组成的豪华接亲队伍就让人看花了眼。

  在婚礼上她感到无比幸福,当场宣布要退出演艺圈,在以后的日子里做一位好妻子。

  她希望每天做好饭等丈夫回家,希望每天早上目送丈夫出去工作。

  这既是刘涛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她对丈夫表达爱意的方式。

  原本这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可意外总是发生得猝不及防。

  2010年,王珂就因为金融危机破产了,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

  当时刘涛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她一边悉心照顾王珂,一边生下了一对儿女,一边做着复出的准备。

  当年刘涛和李晨拍摄《今夜天使降临》的时候,有一场“车震戏”,刘涛穿着豹纹短裤,带着兔耳朵发箍主动在车上“引诱”李晨。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王珂不但不生气,还让司机专门送去兔耳朵,说带着这个“挑逗”效果更好。刘涛花了300万装了一嘴的烤瓷牙,和马天宇拍接吻戏的时候王珂还提醒马天宇,“轻点嘬,她刚弄的牙。”

  不知道马天宇当时什么感觉,如果我是他真的就是社死当场。

  就靠着这股拼劲,夫妻两人不到4年就还清了4亿债务,甚至还有剩余的6000万,刘涛真是一步一巨坑啊,因为她把这6000万投给了乐视。

  2017年乐视破产,虽说贾跃亭甘薇夫妻俩拉了大半个娱乐圈的人给乐视投资,这一破产大家都得血本无归,但里面最惨的就是刘涛。

  别人就投个1000、2000万,刘涛最实在,一口气投了6000万,这下连个声都没听到就打了水漂。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幸好刘涛是个演员,拍戏虽然十分辛苦,但收入颇丰。刘涛1年接了18部戏,一个剧组一个剧组地跑,家里的经济问题竟然在几年之内被她解决了。

  事实上除此之外,刘涛还开始上各种综艺节目,甚至是卖力地在直播间里带货。近些年,她简直成了一位吸金女王。

  而让刘涛烦恼的是,似乎她越是努力工作,外界关于她与王珂婚姻破裂的传言就越多。

  其实自从刘涛和王珂结缘之后,关于她的绯闻就有很多。有消息称,她为了嫁给富豪王珂甩掉了设计师男友。

  也有网友爆料,刘涛在婚前曾生下过一个孩子,但却将其遗弃在寺庙里不管不问。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不过这些绯闻都随着刘涛的辟谣,和时间的流逝渐渐平息下去。

  唯有她与王珂疑似婚姻破裂的消息,常年在网上层出不穷。

  2021年,刘涛和王珂的婚姻再次传出婚变,热度很高,但刘涛却很淡然的辟谣处理。其实,两人从结婚后,婚变传闻就没停止过。

  可每次传出婚变后,刘涛就会表现得更爱家一些。至于她到底是真的“嫁鸡随鸡”,还是别有目的,就不得而知了。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2022年,这样的传言就出现了多次。3月末,网上有多个账号发布了刘涛与王珂离婚的消息,并声称离婚原因是王珂移情别恋并且还有了外室子。

  一时间,外界对此也是议论纷纷。刘涛看到如此局面,非常果断地发布了辟谣声明,还表示强烈谴责这些发布这些虚假言论的行为。

  然而这场风波过去还不到两个月,有关他们离婚的新一轮绯闻又传播开来。

  这一次,爆料者声称王珂不安现状,把精力用在了炒币上,谁知道竟然又搭进去好些钱,刘涛也因此与他离了婚。

  也许是由于王珂有过生意失败的经历,这样的传言倒是比上一次的还要真伪难辨。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刘涛工作室在发现网上疯传这样的消息后,也非常迅速地给散播言论者留言警告。

  这样连番的负面消息,让刘涛也感到十分厌烦,忍无可忍的她在事发第二天,发布了一条回应离婚传闻的长文。

  她在文中表示,王珂一直默默分担着自己的工作,也没有接触过什么投资产品,希望大家也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发布一些捏造是非的谣言。

  至此,这一起风波才终于结束了。

  刘涛旗下的公司也发生股权变动,她把自己的“观海听涛”影业股份转给丈夫王珂。

  戏路上,刘涛也在不断地突破自我。《开端(电视剧)》、《县委大院》、《做自己的光》等知名好剧,都有她的参演。

  她无论顾不顾家,她都是王珂眼里的“好妻子”,观众眼里的“励志好演员”。

  除此之外,刘涛还有一双儿女,她一边享受着家庭的幸福,一边享受着家庭的乐趣,已经活成真正的大赢家。

演员刘涛:29岁闪嫁伪豪门 如今44岁怎样了?

  自从刘涛成为女强人后,王珂的生活一年不如一年,以前的他还能有机会去炒股,去发展自己的事业。

  但如今的王珂,已经被生活打磨得没有脾气,想要奋斗事业也是有心无力。

  到底是刘涛想要一个人承担起养家的责任,还是她根本就不给王珂再次发展的机会呢?或许,这一点只有王珂和刘涛两人自己才清楚。

  结婚15年后,刘涛已经成为“有钱、有势力、有人脉”的女星,而王珂却在原地踏步。

  或许大家要问的不是“刘涛为什么不离婚”?而是“刘涛生活有滋有味,她为什么会想离婚呢”?

  这样虽然会很辛苦,但若是心甘情愿,那想必也是甘之若饴。

  人生的路还很长,刘涛能否靠着这份信念,和王珂一路走到最后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