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孙俪刘涛只差4岁 合照却一个像少女一个像大妈

www.creaders.net | 2021-10-03 22:57:52  霸道哥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刘涛,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她都十分努力在经营着。在工作方面,她肯吃苦。无论条件多艰难,角色有多难塑造,她都默默的在努力做到最好。她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一点看她所拿的奖项就可以看出大家对她努力的认可。

  在家庭方面,她也是非常励志的。本以为嫁给了一个能让自己过上衣食无忧生活的男人,没想到结婚几年后,她的丈夫事业一落千丈。她也从一个豪门富太太变成了一个普通小女人,甚至比这个更惨。

  在别人等着看她笑话的时候,她独自一人扛起了家里的重担。不仅将这个家庭挽回了,还帮助丈夫在事业上重建信心。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确实不容易。通过这件事,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她的另一面--坚强。

孙俪刘涛只差4岁 合照却一个像少女一个像大妈

  前阵子,刘涛与孙俪罕见同框,两个人都是实力演技派,近两年人气旺过从前。但两人站在一起,孙俪的一个小举动却让网友反手就是一个赞!纷纷夸赞孙俪大气。

  可以看到,虽然都是一线明星,但两人面对镜头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刘涛手插在裤袋上凹造型,霸气侧漏。而孙俪只是随便那么一张,气场就已经很强了。不像刘涛那样有显摆的嫌疑。而且,孙俪用手揽着刘涛的腰,有照顾别人的意思。果然娘娘一如既往的低调亲和。

oid120615_2.jpeg

  其实早在10年前,两人就曾同框过。当时刘涛与潘虹同框,气质出众,完全不输老戏骨。但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了后面的孙俪,虽然只露了半个脸,但也已经很漂亮了。这样一眼看去,前面两人的风头完全被孙俪夺走了,有没有!

oid120615_3.jpeg

  刘涛经历了豪门梦破,一人撑起整个家的风浪后,刘涛不再是温婉的贤妻良母,而是霸气侧漏的女强人了。生活中的她,也像安迪一样,霸气,气场十足,却少了女性的柔美。前阵子与王珂在《亲爱的客栈》里闹得很不愉快,难道是刘涛太过厉害,没女人味,让王珂很没面子?

  很多人以为当时孙俪并不出名,只配给刘涛当背景板。但其实那时孙俪刚拿了一个大奖,只是她一向低调,所以看不出来。而且,对她来说,名气奖项远没有享受拍戏来得快乐。这也是很多流量小花演技不好的原因。

  如今孙俪凭借《甄嬛传》《芈月传》大红大紫起来,演技上也有了质的突破。与陈晓合作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是好评连连。其实孙俪已经35岁了,但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演少女却没有违和感,看起来确实很年轻,面容身形姣好。她也曾道出自己经常煲''核麻叶'',是网络上寻来的。这样的孙俪,真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oid120615_5.jpeg

  其实看过孙俪所饰演的角色,可以看得出她的实力。在事业和家庭上,她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生活上,她有一儿一女两个可爱贴心的孩子,还有一个疼她爱她自身也十分出色的老公。在工作上,她也多次拿奖,多件作品被大家所喜爱。

  不久前两个人一起拍照,看起来都是非常美丽漂亮。只不过刘涛看起来更加成熟一点,而孙俪则是像个花季少女一般,希望他们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