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www.creaders.net | 2021-09-14 13:01:38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9月13日,“不老女神”赵雅芝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段视频,其小儿子黄恺杰惊喜现身,引起网友热议。

  66岁的赵雅芝和34岁的小儿子黄恺杰拍摄变装视频,母子俩还发同款文案,“也不懂为什么要踹一脚”,女神赵雅芝配合变装,母子同框非常养眼。

  一开始,赵雅芝身穿白色背带长裤,内搭浅蓝色T恤,脚上还踩着一双白色高跟鞋,显得非常知性,有气质。小儿子黄恺杰外穿白色西服套,里面搭配浅蓝色内搭,看起来十分清爽。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下一个镜头中,坐在台阶上的俩人把右脚向前一蹬,随后画面一转,母子俩都换上了黑色的衣服。

  只见赵雅芝穿着黑色V领连衣裙,变得优雅又霸气。小儿子黄恺杰则换成黑色西服套装,显得更加正式,充满了“霸道总裁”的风采。

  赵雅芝更是幽默配文,“也不懂为什么要踹一脚”,并艾特儿子黄恺杰,看来是妈妈陪着儿子在录视频了。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如今的赵雅芝虽然已经66岁,但是在她的日常晒照中,我们依旧能够看到当初“白素贞”的影子,真不愧是娱乐圈中的“冻龄女神”。更有网友称,赵雅芝和34岁的儿子站在一起(电视剧),看着也完全像姐弟。

  据悉,黄恺杰是赵雅芝的第三个儿子。

  1975年,赵雅芝嫁给了比她大十岁的医生黄汉伟,结婚后,赵雅芝先后生下了两个儿子,分别是长子黄光宏和次子黄光宜。

  1982年,赵雅芝和黄汉伟感情破裂后离婚,法庭把两个儿子判给赵雅芝抚养。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第一段婚姻以失败告终后,离婚后的第二年,很快赵雅芝就认识了同属TVB旗下的演员黄锦燊,二人于1985年在美国注册结婚。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1987年,赵雅芝生下了第三个儿子黄恺杰,自此以后赵雅芝就逐渐淡出娱乐圈,安心的在家相夫教子。

  要说黄恺杰也算是很好地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五官端正、帅气逼人,身高也有1米8,更是被网友称赞“明星脸”,又像袁弘,又像林峰。身为星二代的他,自然也理所应当地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本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学的黄恺杰还是一名妥妥的学霸,之后他还取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研究生学位。

  只是他从2010年进入演艺圈以来,似乎一直不温不火,虽然也拍过几部作品,2019年还参演翻拍版《新白娘子传奇》,并在剧中饰演许仕林,但是都水花不大。如今黄恺杰被提及,还是仍然会说他是赵雅芝的小儿子。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为了支持儿子的事业,赵雅芝经常带他出席各种活动,比如2018年的央视中秋晚会、2020年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等,每次同框必然引起热议。

赵雅芝母子同框似姐弟 学霸儿子入行多年不火

  34岁的黄恺杰目前还并没有结婚,此前他曾在节目中公开与自己相恋8年的女友刘凯茵,并曝光了一组二人亲密照,十分甜蜜(电视剧)。

  有妈妈的名气加持,黄恺杰的事业发展也无形中有了很多帮助。也期待有颜值有学历的黄恺杰,之后能够带来更多好作品,让观众看到他的实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俄提两证据控乌克兰 普京电视讲话誓血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6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7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