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www.creaders.net | 2021-08-10 13:00:28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近日,久未露面的吴佩慈和贵妇好友聚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虽然已经41岁,但状态很不错。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当天吴佩慈和好友在店里聚会,她穿着白色泡泡袖连衣裙,头顶齐刘海长发打扮少女,皮肤也是白皙紧致还有纤细好身材,完全不像是生过几个孩子的人,和闺蜜一起大笑的时候就像十几岁的小姑娘。似乎并没有受到男友纪晓波公司风波的影响。

  此前纪晓波被曝生意失败,名下的公司不仅股价暴跌,还欠下了高达64亿的债务,被昔日好友告上法庭,十分狼狈。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6月时,台媒曝光吴佩慈“男友”纪晓波(是的,两人至今未领证)被曝财务困难,去年更将豪宅三度抵押,雪上加霜的是,纪晓波大部分资金用在塞班岛建立的博弈观光酒店,因疫情及付不出新台币4亿2000万元执照费用,目前已暂时停业。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其实,纪晓波不止一次传出财产困境,此前多次传出他洗钱,被捕等新闻。

  他用吴佩慈的豪宅做了三次按揭,套出大笔现金,虽然吴佩慈否认经济有问题,表示套现是为了做其他投资,但外界对纪晓波的财政状况依旧不太乐观。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去年,吴佩慈就曾亲自回应了关于老公纪晓波租某酒店欠钱500万不还的舆论风波。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吴佩慈表示这是自己家里的事情,500万的支票只是忘记付了,所以事情太多忘记了而已。随后事情便没了下文,应该是已经解决。

  而这个豪宅,是在2016年,纪晓波以吴佩慈名义豪掷3.3亿港元,购入的西半山“瀚然”两层全海景特色房,此目的是为表真心,抹除吴佩慈对于不肯领证的介怀。

  从那时起,吴佩慈就无怨无悔地陪伴在“男友”纪晓波的身旁。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吴佩慈和纪晓波相识于2011芭莎慈善晚宴。当时纪晓波被吴佩慈的美貌吸引,但摆明了是包养态度,他要的是一时之欢,但吴佩慈却一厢情愿两人是恋爱关系,到处炫耀,想要一世相守,两人不在同一频道上,引起纪晓波的不满。

  吴佩慈7年里为他生下了四名子女(两儿两女,2014年诞下大女儿Hillary,2015年诞下大儿子Hans,2017年诞下小儿子Hudson,2020年生下小女儿Hailey)。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2014年在香港剖腹生下大女儿时,吴佩慈自己出钱给女儿办百日宴,宴请半个台湾娱乐界,结果纪晓波根本没出现。

  随后,纪晓波和他的妈妈对吴佩慈的态度见诸媒体:“孩子可以生,我们养,但婚肯定不会结。”

  介怀了两年后,得到了3.3亿豪宅的吴佩慈终于不再介意,此后一直过着高调的日子,喜欢跟大众分享富贵生活,晒出纪晓波送给她的珠宝钻戒、超级豪宅,极尽奢华。

  吴佩慈曾经在采访中称:“以前都是靠自己工作赚钱,突然就变成有别人送了。”可见她是享受其中的。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但随着2018年纪晓波的财务危机爆发,她变得十分低调,大部分时间留在香港照顾子女,偶尔会以“发言人”身份为纪晓波澄清负面新闻,极少出席活动。

吴佩慈再参加贵妇聚会 为男友生了4子仍没名分

  最近一次出行是在今年4月,吴佩慈带着子女到商场购物,不仅身边没有保镖,身上穿的风衣也是多年前的旧款,港媒直言一段时间未现身的吴佩慈,星味全失,平凡到差点认不出她来。

  还猜测吴佩慈为了省钱没请保镖,陪伴她出行的只有佣人跟司机。

  虽然没有了昔日的贵气,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从近照看出吴佩慈依旧过着与贵妇聚会的生活,并没有脱离上流圈。纪晓波虽然不给吴佩慈名分,但7年与吴佩慈生下4个孩子,相信纪晓波也是认定了吴佩慈是自己的家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