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www.creaders.net | 2021-07-22 15:31:56  八卦娱丸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90年11月6日,一个叫李嘉恒的男孩出生在中国广东,看着刚出生的李嘉恒母亲对他充满的喜爱,还给他取了个本本的小名。没错这个小男孩就是后来的大明星吴亦凡,吴亦凡的母亲家境相当不错,在南京的商界和官场都有一定的实力。而吴亦凡的父亲李开明虽然真实信息不详,但一直被网友猜测身份不简单,据说是广州的大官员,由此可见吴亦凡的出生是相当不错的。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母亲名为吴秀琴,南京人,据说其家中条件十分不错。 父亲名为李开明,广州人,和其母亲一样同样是经商人士。

可见吴亦凡的家境是相当富裕的,但美中不足的是因为父母共同经商,根本没时间照顾年幼的吴亦凡,加上父母又不放心让保姆照顾孩子,商讨之后他们决定把吴亦凡送到甘肃的姥姥姥爷家。

这一送就是整整六年,可以说在吴亦凡的婴儿期、幼儿期父母都缺席了,这也造成了吴亦凡后来性格上的缺陷。六年后父母将吴亦凡接到身边,可孩子明显和他们不亲近,甚至处处保持着距离感。为此吴秀琴和李开明尝试了很多方法与孩子亲近,结果都是徒劳。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恰逢那段几年经济不行,吴秀琴和李开明在生意上并不顺利,两人经常为小事争吵。

吴亦凡8岁那年,吴秀琴为了培养吴亦凡兴趣把他带到游泳班学习游泳,但母亲很少全程陪同吴亦凡训练,常常只是把孩子一送过去就离开了,等时间到了再把孩子接回家。

有次吴亦凡对着漂浮在池子中的树叶十分感兴趣,便趁着教练不注意的时候扎进了水里,任凭教练怎么叫都不出来。而任性也让吴亦凡付出了代价,回家后他的耳朵剧烈疼痛,被检查出中耳炎。

李开明得知此事后对吴秀琴破口大骂,两人的感情也濒临崩溃,吴亦凡十岁那年两个对彼此充满怨气的中年男女最终以平分财产的方式离婚,因为吴亦凡和母亲的感情更深,他最终被母亲抚养,也在同年,吴秀琴决定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带着吴亦凡移民加拿大。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孤儿寡母在陌生的国度生活有多么艰难可想而知,好在吴秀琴有钱,她托熟人在温哥华买了一个小别墅,并且把儿子改名为吴亦凡,同时把吴亦凡送进当地的私立学校。

开学第一天吴秀琴嘱咐儿子道:”你要乖乖上学,不要惹事,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不要掺和太多的杂事。”

这样的教育方式显然让本就在他乡异地的吴亦凡在个性开放的加拿大显得格格不入,在学校待了半年多,吴亦凡一个朋友也没有交到,甚至连吃饭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小吴亦凡常常孤单的看着天空发呆。

渐渐的吴亦凡似乎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模式,“孤独、高冷”成了他的代名词。可这又何尝是他心甘情愿选择,倘若可以选择谁不想要热情、开朗呢?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2005年吴秀琴因为工作回到了中国,并决定带上16岁的吴亦凡。回国后吴亦凡在七中读书,并担任学校篮球队长,还获得了华南地区冠军。

回国的那段时间是吴亦凡最开心的,但好景不长,一段时间后母亲再次带吴亦凡回加拿大,让吴秀琴没有想到的是,吴亦凡这一次居然反抗了。他斩钉截铁地告诉母亲自己想留在广州,想继续打球,未来还想去参加NBA。

吴亦凡的真诚并没有打动母亲,他还是被迫回到了加拿大,然后回到加拿大的吴亦凡却性情大变,他不在是哪个认真学习,孤僻内向的小伙子。转而变成了玩音乐、学跳舞、开摩托、泡妹的帅小伙,他不在孤独,却也不再单纯。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一次偶然的机会吴亦凡和朋友一起参加了韩国—SM公司的练习生招募比赛,并顺利通过了海选,面试,复试等关卡。 习惯听从母亲安排的吴亦凡这一次想要抓住改变命运的机会,于是他去学校办理退学手续后,才回家告诉母亲自己的决定。吴秀琴听完直接被气进了医院,可这一次无论吴秀琴如何阻拦吴亦凡都决定坚持。

或许是吴亦凡的执着打败了吴秀琴他终于答应了吴亦凡。

做练习生的日子里,吴亦凡承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每天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吴亦凡也想过放弃,可面对着高额的赔偿金,和这难得一次的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他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

四年后,吴亦凡以EXO男子组合队长的身份出道, 吴亦凡一瞬间成了各大媒体追捧的对象。这也让吴亦凡感受到了资本的力量,两年后吴亦凡决定和SM公司解约,并迅速进军中国娱乐圈。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2015年6月,吴亦凡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饰演彭泽阳;

2016年参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饰演龙剑飞一角;

2016年参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老炮儿》饰演二环十三郎(小飞)一角;

可以说吴亦凡在中国的饰演发展得风生水起。

十年时间,他拿到了超一线的资源,在娱乐圈站稳了位置,年纪轻轻的吴亦凡就赚到了数亿资产。

随着吴亦凡的大火,他的桃色新闻也接连不断,网红小G娜曝光他骗PAO后不负责任,尽管小G娜手握着两人亲密的照片作为证据。却还是因为被人挖出的黑料太多而导致事件最终不了了之。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虽然小G娜的事件,吴亦凡最终有惊无险。可这一次吴亦凡明显惹错了人,年仅19岁的都美竹,以最刚的方式给了吴亦凡重重一击,而面对着都美竹的一次次石锤,吴亦凡仍然不直接回应,只说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利。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目前已有多位受害者拿出截图证据发声,而之前与吴亦凡合作的多家品牌公司也不断发出声明,与其解约。

从单亲孩子到明星 看吴亦凡的另类成长史

事件的后续究竟如何发展,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近半年来,不断有艺人遭遇封杀,而且事件的恶劣程度一次比一次严重。小编在此只想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任何违反法律、道德行为的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zhengshuang如此,luozhixiang如此,吴亦凡亦如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