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亦凡案细节首次披露!两月内作案3次 母亲...

www.creaders.net | 2024-01-23 18:24:17  缘木不求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亦凡又被点名了!他犯案的详细细节也首次被披露!

1月23日,北京高院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一些重大的案件,其中再一次提到了吴亦凡案。虽然和其他几个案件比起来,吴亦凡案只是一笔带过,也不算特别详细。但网友还是从报告中读取到了一些细节,对此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在寇昉作工作报告中,强调吴亦凡案属于“严重犯罪典型”。

报告中还首次披露了吴亦凡犯案的细节,称吴亦凡于2018年7月1日在自己住所伙同他人组织另外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2020年11月至12月之间,吴亦凡在其住所先后趁3名女性醉酒后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际,强行与之发生关系。也就是两个月犯案了三次,而且是惯犯一枚。

其实吴亦凡案的情况,网友早就已经明朗。

事情始于2021年7月22日,朝阳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聚会饮酒后发生过性关系,同时牵出诈骗案。之后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朝阳检察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凡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

吴亦凡案细节首次披露!两月内作案3次 母亲...

2022年6月10日,朝阳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吴亦凡强案。因涉及被害人隐私,案件依法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方式。一审宣判后,吴亦凡获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他本人提出上诉,但在2023年11月24日,二审维持原判,一锤定音。

吴亦凡案细节首次披露!两月内作案3次 母亲...

吴亦凡罪有应得,但仔细看无论一审二审都因为顾及到受害人的隐私,都没有披露详细的作案细节,这次也算是首次披露了细节,2个月犯案3次,实在令人瞠目。

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吴亦凡关联的4家企业中,有3家工作室均已注销,目前只剩下由吴亦凡和其表哥吴林合伙的一家公司。

吴亦凡的表哥吴林关联的19家企业中9家为存续状态,其中两家公司新增欠税公告,欠税余额分别为233万余元、294万余元,欠税税种为企业所得税。去年10月,两公司曾因上述欠税已被公告过一次,这意味这吴林也被吴亦凡坑惨。

另外,吴林名下其中一家公司由吴亦凡母亲吴秀芹担任监事,目前,该公司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也意味着吴亦凡的母亲吴秀芹成为一名老赖。这些年,吴秀芹为吴亦凡奔走无望,如今又成为一名老赖,近况实在是糟糕。

吴亦凡案细节首次披露!两月内作案3次 母亲...

算起来,吴亦凡从被羁押到判刑,已经在监狱度过了两年半,偶尔也有一些他在狱中的消息传来,但都难辨真假。看到他作案的详情,只能说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曾经明明是享有无限光环的顶流,却沦落到如此境地。

吴亦凡案细节首次披露!两月内作案3次 母亲...

娱乐圈的明星,是大众的榜样和偶像。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对社会产生影响。因此,明星们应该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吴亦凡事件的发生,再次提醒我们明星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和自律,不要让自己的行为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