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www.creaders.net | 2021-02-26 12:02:53  文娱新播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近日,有网友发文炫耀自己离明星最近的一次,并晒出了《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录制的路透,林峯夫妇、秦海璐夫妇以及刘涛等人现身,引发关注。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人群中,穿着一件大绿色羽绒服的秦海璐相当抢镜,她扎着高马尾挎着小包包,看起来十分少女,状态非常好。跟在她身后的则是其丈夫王新军,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打扮低调休闲,看不出是一个49岁的人。

  王新军同样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他比秦海璐大了七岁,其作品大都是军旅抗日剧或者历史正剧,熟悉他的人并不多。据悉,他和秦海璐是在2011年的时候,因拍摄电视剧《独立纵队》而相识,一年后两人承认了恋情,不久后就结为了夫妻。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秦海璐是圈内知名度比较高的艺人,同时也是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相比于妻子的事业和在娱乐圈的地位,王新军显然差了不是一点半点,不过结婚这么多年他始终很低调,从没有拿夫妻感情为自己炒作话题。

  2015年,秦海璐生下一子,瘦身后很快便投入了工作之中,进行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和综艺节目的录制,网友感慨她是“拼命三娘”的同时,也对王新军默默照顾家庭、支持妻子事业表示敬佩。

  此次综艺是秦海璐和丈夫首次在综艺节目中同框,大家印象中的海璐姐,一直是大大咧咧的性子,说话做事都十分直爽,绝不拖泥带水,这一点从她在《中餐厅》以及其他综艺节目中就能看出来,不知道在老公面前的她又是什么样呢?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此外,参与节目录制的还有林峯夫妇、陈建斌蒋勤勤夫妇、运动员邹凯夫妇,而刘涛则是独自一人,据知情人透露,她将代替谢娜担任旅行团的团长,而张翰和吴宣仪将代替魏大勋担任助手。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相信看过这个节目的朋友都知道,此前团长一职都是由谢娜担任,而她也没有辜负节目组的厚望,和妻子们陪笑陪哭,是团队里不可或缺的角色。但现如今谢娜怀了二胎,所以不得不缺席节目,但全新的阵容也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体验。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当天刘涛穿着一件米白色大衣,梳着低马尾戴着金色的大耳环,看起来优雅知性,她在前面领路的时候还不忘低头看台本,想来当团长还是比较辛苦的,不仅要cue流程,当大家的粘合剂,还要孤零零地看别的夫妻秀恩爱撒狗粮。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此前的路透中,刘涛穿的是淡蓝色羽绒服搭配黑色长裤,头上还戴着一顶米白色的毛绒帽子,看起来可爱又减龄,完全不像是42岁的样子。在路人无滤镜的镜头下,刘涛皮肤白皙粉嫩,脸上妆容精致,状态非常好。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说起来,刘涛和秦海璐是娱乐圈一对比较知名的闺蜜,她们在2009年合作电视剧《女人花》的时候相识,两个人年龄相同性格相近,从此成了一对好朋友,在对方低谷或者大火之时,彼此的感情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深厚。

妻子5路透曝光!刘涛代替谢娜成团长

  《妻子的浪漫旅行》向来备受关注,此次全新的阵容想必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