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儿“退位”,新女友“上位”?李嫣退出公益

www.creaders.net | 2020-12-07 12:24:32  娱记学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读:李亚鹏与新女友恋情稳定?继见过女方家长后,或让其接棒李嫣

李亚鹏和小19岁新女友的恋情一度闹得满城风雨,作为女儿的李嫣,她的感受是最深的。

为此还在社交平台发文感慨,称“错误的一代人”,给人一种意味深长的感觉。

12月6日晚,李亚鹏更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已经14岁的女儿李嫣退出公益,并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从当年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到现在亭亭玉立的少女,不知不觉已经在慈善事业上走过了7个春秋。

其实李嫣的退出也属情理之中,无论是作为李嫣的自己,还是作为父亲的李亚鹏,都已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尤其是对于李嫣来说,不但把自己的童年贡献给了慈善,还在内心里从小就种下了一颗慈善之心。

至于李亚鹏为什么同意李嫣退出,完全是出于一个父亲的身份,希望李嫣能够有一个快乐、简单的人生,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是被自己束缚着。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李亚鹏女儿“退位”此举是“另有所图”,或将让自己的新女友海哈金喜“上位”,接棒李嫣。

而海哈金喜显然也正有此意,因为就在李亚鹏发文后五分钟,海哈金喜便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发文,表示已经为“嫣然儿童画挂历”捐款,还提及李嫣和李亚鹏,而这也是她和李亚鹏首次带女儿李嫣合体发文。

从海哈金喜发文内容不难看出,相比此前李嫣发文感慨“错误的一代人”,这一次的她显然默认了海哈金喜与李亚鹏的关系。

当然了,不管李嫣承不承认,李亚鹏和海哈金喜的恋情显然已经板上钉钉了,毕竟一开始传出两人的恋情就是因为见双方父母。

包括6日晚,有网友还晒出了李亚鹏带着女朋友和好友一同聚餐的视频画面,李亚鹏一只手搂着女友,一只手搂着好友,气氛相当融洽。

很显然,能将女友介绍给自己的好友,李亚鹏这一次显然是玩真的。

从画面中看,女友海哈金喜也没有给李亚鹏丢人,不但表现出大方得体的一面,在敬酒的过程中也一直黏在李亚鹏身边,更多的是一只手拿着酒杯,另一只手搂着李亚鹏的腰,无形中大秀恩爱,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当然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儿,既然彼此已经决定好了,那就要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但既然选择了做慈善事业,那就要学会付出,因为并不是所有人,尤其是成年人能做到像李嫣这样“七年如一日”的热衷于慈善。

最后,也是祝愿李亚鹏和海哈金喜能早日传出好消息,加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