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www.creaders.net | 2024-03-18 18:23:09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17日晚上,李嫣的闺蜜分享了一组为好友庆生的合影。合影中,久未现身的王菲和李亚鹏爱女李嫣罕见出镜,18岁的她身材高挑,造型时尚,妆容精致,打扮得比较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次的修复手术之后,李嫣的唇腭裂已经完全康复,看不出一点疤痕。可以说治疗效果非常理想了!

李嫣的闺蜜们也都是大美女,三人站在一起,是不是有一种女团的既视感?

李嫣的两位美女闺蜜穿的都是夏装,而特立独行的李嫣不走寻常路,身穿雍容的皮草,墨镜遮面,乌黑秀发披肩,气场实力强大。不少网友都认为,小时候李嫣长得像爸爸李亚鹏,长大之后,则是越来越像妈妈王菲。尤其是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模仿得来的。正如李嫣小时候所说:“菲姐的时尚只有我最懂”

李嫣的公开社交账号不经常保持更新,小号则是保持私密状态。也因此,不少粉丝为了能看到李嫣的近况,也关注了她的闺蜜和同学。仅仅几年的时间,和李嫣一起玩儿的那些小朋友们也都长大了,变成亭亭玉立美少女,令人不禁感慨时间过得太快。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李嫣与同学们的多人合影中,李嫣身穿金色、蓝色和黑色撞色的短背心,设计十分别致。虽然是室内,也要戴着墨镜凹造型,对着镜头比出可爱pose。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李嫣不但身材好,脸型也特别精致,小V脸比同学们小了一圈,超级上镜。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虽然李嫣遗传了妈妈王菲的嗓音和歌喉,但她目前在瑞士主修画画,至于接下来是会进入娱乐圈发展,还是成为画家,不得而知。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李嫣与同学们来自世界各地。另外一张黑白色调的合影中,则是肤色各异的美女们。和大家坐在一起,无论是颜值还是气场,李嫣完全不输各国美女。

李嫣出生于2006年,2019年去瑞士读书。她在国外的这几年,家里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如今,李亚鹏的带货事业蒸蒸日上,二婚生活幸福美满。

2022年,他官宣已经迎娶了小19岁的美女模特海哈金喜,同时宣布次女李小夏出生的喜讯。

就在上周,夏夏刚刚过完了两周岁生日。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今年34岁的海哈金喜曾是模特,获得过选美冠军,颜值和身材兼具。最重要的一点是,相对于王菲的高冷,海哈金喜的性格更加随和,对李亚鹏也是特别宠溺,除了相夫教女之外,还经常会带着女儿和李亚鹏一起拍摄一些略显尴尬的短视频,为丈夫的带货事业增加了不少的人气和热度,可以说是标准的贤妻良母。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另一方面,王菲和谢霆锋感情稳定提升,两人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对公众避之而无不及。就在2月底,媒体还拍到他们从日本度假归来,大大方方地同框现身机场的画面。即便王菲打扮得非常朴素,衣服和包包都是平价的大众款,但天后的气质和气场真的是挡都挡不住。

18岁李嫣罕见参加聚会 时尚气质像极妈妈王菲

54岁的王菲保养功夫更是到家,妥妥的冻龄女神。和谢霆锋坐在摆渡车上时,也不忘窃窃私语,甜蜜热聊。可见两人的感情状态相当牢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