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卿与刘涛同框素颜出镜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www.creaders.net | 2020-10-12 23:10:51  小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卿与刘涛同框素颜出镜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众所周知,董卿是观众公认的央视女神,提到她,人们或许想起她以前主持过的两档节目《中国诗词大赛》和《朗读者》,可以说,董卿就是凭借这两档高收视率的节目火起来的,先不说这两档节目的收视率有多高,我们来说说董卿的个人口碑与名气。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金星一直以来被人们称之为“毒舌”, 人们也一直将她当作是娱乐圈中的“检察官”,敢于说真话,曾经说,范冰冰是 “毯星”,说靳东是“老干部”有些固化……直言不讳,对于董卿,不仅夸赞董卿不显山不露水的古典美,金星还引用了名人的佳句:“真正的美人有着闻过书香的鼻,吟过唐诗的嘴……”这样的高的评价,在娱乐圈,能得到金星这样高度评价的艺人能有几个呢?从这可见,董卿在娱乐圈的名气与地位。

董卿与刘涛同框素颜出镜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我们再来看看娱乐圈人气女星刘涛,对于刘涛,大家也许更熟悉了,2006年,一部古装神话剧《白蛇传》,刘涛开始被人们所关注,她的成名之作无数,可以在她的作品中见证她的成长与蜕变。例如在《芈月传》中的角色是一个权倾天下的皇后,在《欢乐颂》中,是一个高智商,高颜值的职场女性,还有《琅琊榜》中倾城容颜的霓凰郡主,可以说,她的每部戏中的每个角色都十分经典, 观众对她的评价也颇高。

  董卿与刘涛,同是大家眼中的女神,一个知性优雅,一个光彩夺目,气质上,一个由内而外的美,一个却是由外而内的美。那么当董卿与刘涛同框是怎样的场面呢?

董卿与刘涛同框素颜出镜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这张照片,是两年前,39岁刘涛和44岁董卿一同素颜出镜,虽然两人只相差5岁,但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董卿面容憔悴,而刘涛容光焕发,同为女神,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呢?

董卿与刘涛同框素颜出镜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其实仔细想想,也是不难理解的,董卿,一个央视金牌主持人,在背后为节目付出很多,可以说压力大,任务重,在该化妆时化妆,该出镜时处镜,其实,我觉得在很多时候,敢于露出自己的素颜,也是一种勇气,没过多的掩饰与虚伪,我佩服董卿的这一点。

  而刘涛不同了,在演艺圈,演员们比起主持人要轻松得多,更何况保持一个好身材与高颜值是每个演员的基本素质,是她们在娱乐圈的立足之本,她们的穿衣打扮,还有化妆,都是非常有品位的。而刘涛,将近40岁,还是如此的光彩亮丽,实在是让人羡慕了。

董卿与刘涛同框素颜出镜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其实无论是董卿,还是刘涛,化妆之后,依然很美丽,但一个人的美不能只看外在,而内在美其实才是一个人的真正魅力之所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