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因一首歌火遍大街小巷 过气后当沦为服务员

www.creaders.net | 2020-06-22 10:34:41  娱乐大巴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一首歌火遍大街小巷 过气后当沦为服务员

  海鸣威这个名字你认识吗?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你会不会先想到著名作家海明威呢?这位作家海明威的代表作是一本叫做《老人与海》的书,这位歌手海鸣威也跟着出了一首叫做《老人与海》的歌。

  《舞林大会》的时候,金星老师曾经问过他海鸣威是本名还是艺名,告诉他艺名取海鸣威太大了,他会被这个名字“压死”。

  金星老师的原话:“我觉得海鸣威这个名字是不是大了点,你永远超不过海明威的名声。”

  当时海鸣威并没有把金星老师这番话放在心上,金星老师说如果海鸣威想借着海明威的名声出名会很累,海鸣威当时反驳说自己已经是明星了,还说自己认识两个叫金星的都没有火,还是实力重要。

  且不论海鸣威这番话有多自负。

  事实证明,金星老师说得没有错,输入法打这个名字先跳出来的也肯定是“海明威”这三个字,路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是哪几个字的话,直接点进去也只能看到大作家海明威。

  这种取同音艺名,就连作品也同名的行为,在现在估计要被嘲一句“登月碰瓷”吧?

因一首歌火遍大街小巷 过气后当沦为服务员

  不可否认,海鸣威确实是有才华,《老人与海》这首歌现在来听就能称一句好听。《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你的承诺》更是经典歌曲。

  海鸣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隶属于英皇星艺,他与谢霆锋是一个公司的,这么多年大大小小也参加过不少活动。

  他最成功的一首歌还是《老人与海》,可以说是火遍了大街小巷,也是因为这首歌,让他赚了不少钱,摆脱了生活的窘境。

  但是这首《老人与海》并没有让他成功在娱乐圈立足,现在的他已经成了一名“过气”的歌手,虽然之前红遍了大江南北,但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

  娱乐圈来来去去的人太多了,一不留神就会被前后的人淹没。

  当时的海鸣威虽然火了一段时间,但是起点过高的他再也没能拿出那等质量的作品。

  海鸣威最终走向籍籍无名,在人们的印象中只留下了《老人与海》这首歌,甚至《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你的承诺》这两首熟悉的歌曲,小编也是搜索之后才知道演唱者是海鸣威。

  曾经的他多么受欢迎,现在的他“跌落神坛”成无名小卒,这样的经历应该没有几人能经历,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成就了他能屈能伸的性格。希望这样的他能成功找到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网友说无聊搜索了一下当年红透半边天的海鸣威,看到他现在的去向后大吃一惊,说他最近一次亮相,竟是在《十二道锋味3》和素人一起当服务员。

  谢霆锋有一档叫做《十二道锋味》的美食综艺节目。海鸣威估计也是因为能上节目也是因为与谢霆锋同属英皇娱乐吧,这档综艺就是浙江卫视、英皇娱乐、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

  这个节目会不定期的请一些嘉宾来参加节目,陈奕迅、赵薇、张家辉、范冰冰、Angelababy这些明星都是去过的,而是海鸣威却只是以“餐厅员工”的身份参加的节目,整期节目他不仅没有几个镜头,也只是在帮帮忙、打打下手。

  直到节目组将他的名字打在字幕上,小编才认出才想起这就是那个唱着“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叶里面”的海鸣威。

  也许海鸣威真的听信了金星老师的话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不过这也是说不定的事情。

因一首歌火遍大街小巷 过气后当沦为服务员

  而且,海鸣威本人对于现状也是比较适应的,日常生活比较轻松,再加上就算是“过气”海鸣威这几年也是断断续续有小活动,甚至2019年还有新歌和演唱会,倒也没什么不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