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真相很残忍 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9-11-24 13:10:29  娱乐圈麻辣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第32届金鸡百花奖昨晚在厦门完美落幕,这届的金鸡百花奖真的是星光熠熠,齐聚了娱乐圈最当红,人气最旺,影响力最高的明星演员。红毯上也是星光璀璨。

而对于网友来说,关注明星们在红毯上的造型,也是颁奖礼的一大亮点。毕竟在如此隆重的活动上,各路明星们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来彰显自己的美丽和魅力。

能吸引现场粉丝的尖叫,以及聚光灯的捕捉。红毯上明星们比拼的除了人气以外,还有就是身上的华丽礼服,特别是对于女明星来说,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有瑕疵。否则就有失身份了,特别是在影视圈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明星来说,尤为如此。

在穿着打扮上不能输,气场不能输,造型上要突出自己的特点,比如刘晓庆老师。以她在影视圈的地位和影响力。在造型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且跟她一起走红毯的也是大人物,张纪中导演,两人在影视圈的地位可唯是旗鼓相当。

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而对于网友来说,关注刘晓庆的造型,是要去看清楚一个“真相”,因为刘晓庆被誉为是“不老女神”。近些年来,无论她出席在任何的场合,都是要比实际年龄年轻的,华丽的、惊艳的、才能显得她的与众不同和地位。这次金鸡百花奖的红毯上,一袭红色晚礼服的刘晓庆,戴黑色的帽子,手套,胸前的绿色珠宝点缀,发型精致。但是,路人拍下的刘晓庆红毯上的生图,也就刘晓庆造型上的瑕疵暴露无遗。首先就是身材。以往在刘晓庆自己社交平台上看到的照片,多半都是精修过之后的身材,让人叹为观止,60多岁的女人,身材还如此的妙曼。但是,在金鸡百花红毯上的刘晓庆,虽然用一袭红色的晚礼服包裹,还是能看得出来,身材发福显臃肿,跟她以前的美照看上去判若两人,还有就是能明显的看到脸上的皮肤,在没有打光的时候,松垮下垂能看出“老态”了,且还是一目了然。
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而就在前几天,刘晓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否认整容,是因为自己长得年轻,所以被误解为整容。刘晓庆的这次反驳,反而引起网友更加疯狂的怒怼,都觉得别人不长眼睛吗?为什么就不愿意承认自己整容呢?刘晓庆爱美,这无可厚非的,在娱乐圈风光了大半辈子了,想要留住自己的美好形象。这点其实不用藏着掖着。整容对于现在的明星来说,已经不是早些年的谈“整容”色变了。其实网友对于明星整容也越来越持开放的态度,让自己变美,在荧幕上形象更好,其实是演员的职业需求。只是刘晓庆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不承认自己整容,不愿意优雅的变老,才会引起网友对她现在形象上的众多非议。
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
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
真相了!刘晓庆金鸡百花红毯生图,身材臃肿脸上皮肤显“老态”
其实,刘晓庆有没有整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即便她自己不愿意承认。但是,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刘晓庆每歌时代都有属于她的美丽,这点也是毋庸置疑。从年轻时候的花容月貌,到年轻时候的风华正茂,乃至到了老年时候的风韵犹存。都有属于她的美丽和魅力。只是对于她的不愿意承认整容这件事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一旦在没有外界条件满足她的表现的时候,还是一眼就能看出她颜值的真实状态,优雅的变老从来就没有进入刘晓庆的考虑范围内,她要的是在公众场合里成为焦点人物。尽管当下的娱乐圈属于刘晓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她依旧抱着“年轻”不愿意放手,是对于美的追求的极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