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霆锋仍不认要娶王菲 拒谈张栢芝

www.creaders.net | 2016-04-25 17:09:3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仍不认要娶王菲 拒谈张栢芝

  英皇电影耗资2.5亿元人民币,为谢霆锋度身打造的首部4D华语美食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昨日于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举行开镜仪式。霆锋化身美男厨神,加上人气型男韩国男团CNBLUE主音郑容和及演「味王」的影帝级人马葛优,三大中港韩男演员可谓色香味俱全。霆锋虽对前妻栢芝与儿子的事封嘴,但提到与女友王菲是否结婚?他终于有答案:「唔系,呢个问题唔答唔得!」笑笑口否认结婚传言。他还表示有听童童新歌,曲线为童童新专辑造势 。

  昨日《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镜除谢霆锋、葛优及郑容和,女演员则有唐嫣、白冰、卫诗雅,还有担任总制片人的霍汶希(Mani)、导演叶伟民、监制文隽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亦有到场支持。开镜仪式上,郑容和不懂如何拜神上香,故未能成功插上,霆锋即尽地主之谊,与导演齐齐上前相助。由于天气酷热,一身西装打扮的郑容和不断抹汗及补妆。相反身穿大褛的霆锋却懒理天气,全程展露笑容,心情靓爆。司仪更爆霆锋身兼电影的美食顾问,每道菜式都要先过他的手,霆锋亦坦言片中要研发大牌档菜式,对他是一大挑战。之后,霆锋与郑容和齐齐品尝菜式,霆锋即「主厨」上身露两手,为菜式打茨汁作介绍,郑容和分别用国语及广东话赞「好好味」和「好犀利」,还被霆锋爆之前食饭时,郑容和不断讲「好好好」。两大型男又即场向饰演「味王」的葛优拜师,送上「乳猪蛋糕」作礼物,令葛优惊喜万分,大赞味道一流。

  笑言「劲过我有几难?」

  霆锋昨日心情大靓,十分风骚。提及「乳猪蛋糕」,霆锋表示虽不是他制作,但idea是他想的,因活动要求每人想一道菜。整套戏的菜单也由他揸弗和研发,他坦言要兼顾煮菜和投入角色都是一大挑战。戏中演大牌档厨师的他可需Chok样?他笑言:「不知,大家到时看便知。(大牌档厨师喜欢不穿衣服炒菜?)我不会,最重要看上去卫生。」提到有报道指霆锋忽略亲情,5岁细仔Quintus拒见他,问霆锋最近可有见两个儿子?他贯切一向作风封口:「不答了。(可知栢芝被追债?)不知,也不答了。(可担心儿子受牵连?)不答。」问可有听窦靖童新碟?霆锋开头说不答,但之后又补充一句「有听。」觉得如何,是否劲过你?他笑言:「劲过我有几难?」至于与王菲屡传婚讯,霆锋肯定地答:「不是,这个不答不行。(可有想过结婚?)不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6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10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7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8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