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汪峰与章子怡 难道已经分手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15-06-28 17:02:31  陆地上的海蛎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一下成了娱乐版块的头条,也让很多网友开始关注娱乐圈明星们的婚姻,这也让老海想到了炒作很久的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据香港媒体报道,汪峰与章子怡早已在3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申请结婚。在拟结婚通知书上出现了汪峰和章子怡的出生日期,职业栏上汪峰报称为音乐人,而章子怡则报称演员。据香港法律规定,拟通知书的有效期限为3个月,逾期作废。在香港结婚人士,须在递交通知书后,3个月内举行婚礼,若没有举办婚礼,则须重新递交通知书,更增添两人已婚可信度。

  而前两天又是汪峰2015“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从开始策划到举办可谓是精彩连连,既动用了章子怡的影响力,还在其中穿插了一些小插曲,诸如在汪峰求婚章子怡的现场,章子怡的哥哥大闹一通的一幕如今想来是令人心有余悸。不过不管咋着,如今汪峰与章子怡已经被看作是完美的一对新人,而汪峰这次的演唱会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一场演唱会。不过演唱会成功的汪峰何时能真正迎娶章子怡呢?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那样,今天是最后的期限,总不可能临时去举办一个婚礼吧?那样的话估计章子怡也不会愿意的,因为哪个女人不愿意风风光光地嫁出去呢?再说啦,当时那求婚现场都被汪峰弄的那么隆重与热闹,想必结婚的时候更不可能马虎,可是在这个最后期限即将过去的时候,却未见汪峰与章子怡有进一步的行动,难道说这二人的婚期将发生变化?还是说这段时间随着汪峰的名气与人气的提升,他有点后悔迎娶章子怡?再或者说章子怡之前被传说怀孕的消息是假的,以至于汪峰此时有点像刘翔与葛天那样的感觉?

 

  不过在前两天的演唱会上,汪峰的表现又让人觉得这二位的感情依旧,因为当汪峰唱起情歌《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时,现场粉丝大喊“章子怡”,汪峰回应:“章子怡在我上台前对我说,如果现场有人喊她名字,要我谢谢大家。”从这点来分析,似乎这两人并未放弃结婚的念头。可是娱乐圈很多事我们又不能看表面,也正是如此,老海觉得汪峰与章子怡之间也许真的出现了些问题,甚至说由于当初求婚时汪峰被章子怡的哥哥那么一闹,此时心里还是很不开心,而来自女方家族的压力也许会令这段被很多人看好的婚姻夭折。否则他们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准备一场婚礼那应该很从容的,可现在却一点动静都没有,作为明星来讲这种事是很尴尬的。也难怪有网友猜测可能这二位已经和平分手,彼此虽然还深爱着对方,但现实的残酷性又不得不彼此说声拜拜,若真是如网友猜测的那样,老海还真替这二位有点惋惜,但愿这一切是假的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