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毯

www.creaders.net | 2024-04-13 21:50:01  花哥扒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一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这次也不少有国产电影加盟,有消息称,由陈可辛执导、章子怡主演的电影《酱园弄》,入围了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这次章子怡也将亮相戛纳红毯了。

听到此消息后,章子怡的粉丝立马抖起来了,吹嘘她之前获得的各类奖项,对《酱园弄》抱有很高的期待,觉得章子怡一定可以凭这部电影再拿个大奖,就算拿个影后也实至名归。

然而乐子人虽迟但到,有网友好奇这种红毯一般主创团队要一起走的,那到时候岂不是能看到杨幂赵丽颖同框,而此前俩人拍戏的时候,据说都是互相不搭理的情况,甚至特意避开拍摄,在同一个剧组都没怎么见过面,这次要是一起走红毯,那可有热闹看了。

有一说一,如果有机会,那么杨幂赵丽颖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戛纳走红毯的机会,毕竟俩人现在都处于转型的关键期,都想往电影圈发展,别的不说,往戛纳红毯上一戳,牌面立马就有了呀,后续人脉扩展、资源交换也容易得多。

但问题在于,这两位目前的情况并不适合同框,当然她们也不想让另一方占了这个便宜,所以近来都暗戳戳给对方使绊子,想让对方去不成,到时候就是她一个人的主场。

《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毯

至于章子怡,她并不想参与俩人这次的斗法,她在二十岁出头的时候,就去过戛纳了,各类大大小小的奖项也拿了个遍,这种场合对她而言没有什么稀奇的,她目前要紧的是捞钱,和汪峰离婚让她亏了不少,现在急需回本,所以相比《酱园弄》拿到什么什么荣耀,她更希望电影赶紧上映,她能捞上一大笔。

《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毯

《酱园弄》这部电影绝对是个好饼,真实事件就很精彩,真相几度反转,掺杂着那个年代特有的时代悲哀和女性困境,虽然时代久远,但如果拍好了,也能引起不少人共情,但就是营销太过,从一开始筹备就热搜不断,后来的选角更是成功引得两家粉丝互撕,引发粉圈混战,热度达到了但是也引起不少人反感,后来陈可辛在海外的各种无脑言论,更是直接让网友把《酱园弄》这部电影举报了,照这个架势下去,估计电影还没有上映,就要被封杀了。

《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毯

直到现在,提起《酱园弄》这部电影,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是电影上映之后,杨幂和赵丽颖两家会撕成什么样,就以这两家的战斗力,到时候估计营销费都省了,两家粉丝自发宣传,如果再能找到一个好的噱头,重演今年《热辣滚烫》的成功也不是问题。

所以大家看着吧,后期《酱园弄》这部电影的热搜不会少,它不仅是章子怡离婚之后回归大荧幕的奠基之作,更代表了以赵丽颖杨幂为首的这一代85花的转型方向,如果两人能通过《酱园弄》这部电影加成实现阶级飞升,那么以后85花给大花做配角会更常见,当然,粉圈撕起来也会更加精彩。

其实这也是个趋势,毕竟现在大环境不景气,去年项目开到一半投资商跑路的也有的是,能开的起来的项目就那么几个,能称得上优质,有大爆潜质的作品更是少之又少,小花小生想要转型,背后没有大资本做靠山难上加难,倒不如给真正有实力有地位的演员做配,人家吃肉还能捞口汤喝,就算最后真的扑街了,也怨不到他们身上,真正的一举两得。

《酱园弄》入围戛纳电影节 章子怡将亮相红毯

当然了,这一切都要基于作品质量确实过关,如果最后这么强势的宣传,这么华丽的阵容,让大家抱着国宴的心态,结果你给我端上来一碗大杂烩,那到时候可不要怨观众掀桌。

讨论:你期待《酱园弄》这部电影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