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的青春艳福竟献给了他

www.creaders.net | 2015-02-05 20:26:52  南倾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和大家聊聊大美女张柏芝,据有关资料证实张柏芝是八零年五月出生于香港的,当时她的家就在香港的油麻地和佐敦之间的八文楼。据说张柏芝的奶奶是四川人,当年战争时期,在四川结识了张柏芝的爷爷,后来他们前往上海市躲避兵乱,同时在上海生下张柏芝爸爸张仁勇!再后来战争局势恶化,他们全家就来到了香港,而张柏芝的爸爸张仁勇,在香港迎娶了中英混血的漂亮太太!而张柏芝要算起来应该有三个弟弟!

  张柏芝的妈妈Davies Shally,在跟张仁勇结婚之前,曾经有过离异的婚姻,张柏芝妈妈是带着前夫女儿戴碧芝嫁进张家门的,而张柏芝妈妈的前夫姓姚,女儿却没跟随父亲而另外姓戴!跟张仁勇再婚后,夫妻生育有张柏芝和两个弟弟;张豪龙与张柏文,后来张柏芝父母离婚后,父亲张仁勇再婚还生有个男孩子!张柏芝妈妈是个中英混血女人,本身就有英国的国籍而在香港长大,张柏芝父母很早就离异,张柏芝基本是跟着母亲长大的,可以说张柏芝家族父母婚姻和姐弟关系错综复杂!众所周知,有些媒体评述张柏芝,说她最早被星探发现而涉足演艺,当然张柏芝也算因为广告(阳光柠檬茶)而导致后来周星驰的留意,但是这段星探故事却涵盖着张柏芝初夜代价的出道走红人生!

  曾经有媒体说,早年张柏芝十几岁时在澳洲结识了初恋男友,但是据张柏芝姐姐戴碧芝的好友说,这个说法纯属望风捕影,当时张柏芝不仅年幼也有亲人照管,何来初恋失身之说?而到张柏芝十七岁前后返回香港后,才有了刻骨铭心和触动媒体的初恋事件!当时张柏芝从澳大利亚返回香港不久,当时她没有继续求学,无所事事的张柏芝,在当年香港的娱乐业繁荣发展时期,犹如现在的超级女生热潮,张柏芝自然也有着明星梦想的情怀!此时,张柏芝结识了这位男孩子朱永棠,要说起朱永棠未必内地网友都很清楚!当年朱永棠也是香港娱乐业界的小帅哥,曾经与陈小春和谢天华组织过风火海演艺组合,曾经在影片《古惑仔》系列中扮演过蕉皮等角色,最重要的是他哥哥朱永龙,当年是香港业界著名金牌经纪人!

  张柏芝如何结识朱永棠的细节,笔者不知也不想乱盖,总之他们相识即很快谈起恋爱,这也是张柏芝涉足演艺行业的最早初恋!而朱永棠也毅然利用自己的特殊关系,逼着娱业界的金牌经理人哥哥朱永龙,签订和张柏芝的合约,同时投资包装打造与承接广告等事宜!即使后来张柏芝另攀高枝而和朱氏兄弟闹得满城风雨之后,张柏芝也曾坦承,朱永棠兄弟在自己踏进娱乐圈的道路上,确实起过相当重要的作用!这位张柏芝最早的经纪人朱永龙,曾经接受香港新闻媒体采访时说过,当年我弟弟带着他热恋的小女友张柏芝来找我,我从包装设计到制作打造方面,算算也花掉四百多万港币,谁知这女孩子第二年有靠山后,随即就跟我单方翻脸闹解约!

  其实张柏芝这位香港初恋男友,亲哥哥既然是金牌经纪人朱永龙,原本应该比他的组合伙伴陈小春更有条件走红,然而张柏芝热恋过后,对朱氏兄弟的沉重打击,随着新闻媒体和社会舆论的狂风暴雨,不能不说使朱氏兄弟蒙受了相应的挫折,因为张柏芝已经获得的扶持力量非常强悍雄厚!如同朱永棠曾经说过,张柏芝的事情对哥哥真是次巨大打击!而朱永龙的业界好友,香港经纪人陈淑芬也说过;希望永龙能够吸取教训,以后凡是白纸黑字的事情可要写清楚!如果说起朱永龙,早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主修欧亚舞蹈专业而颇有造诣,曾经为谭咏麟、张国荣、张学友、刘德华、王菲、郭富城、黎明、张惠妹等很多演艺巨星们担纲演出的舞蹈总监,他也曾经担纲华语音乐剧《雪狼湖》的舞蹈总监和顾问!

  记得九九年时,在香港金牌主持人查小欣的电台节目里,张柏芝的初恋男友朱永棠,愤恨地宣布跟自己初恋女友张柏芝决裂,因为张柏芝跟哥哥朱永龙忘恩负义的闹解约!然而,朱永棠自己也承认,曾经和张柏芝的相爱是刻骨铭心的,包括后来张柏芝和陈小春传出恋情时,身为陈小春好友的朱永棠也曾向媒体说,自己不会因为往日的感情而影响朋友关系!据香港娱乐业界的朋友们说,如今朱永棠已经基本退出娱乐圈,在香港经营着美容行业生意,每当有朋友们聊起这些年来;张柏芝跟陈小春及陈晓东和谢霆锋等诸多恋情绯闻时,朱永棠的黯然眼神则会迸发出神采地对朋友们说;你们也知道,我才是张柏芝第一个男人!至此,或许说张柏芝青春初夜的热恋付出,已经获得出道高飞的人生回报!然而张柏芝刚刚出道走红,随即就与朱家兄弟喧闹解约,不知张柏芝初恋的真情成分究竟有多少?(声明:此文资料来源网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