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柏芝自杀门又陷诈骗案 弄丢谢霆锋厄运连连

www.creaders.net | 2014-12-08 17:52:29  前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锋菲暌违十四年的公开现身牵手,无疑又为两人的恋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甜蜜一笔,不过有人欢笑就有人流泪,张柏芝永远是提及锋菲恋首先想到的名字。同是天后级别的女神,如今的王菲已经走下了高冷的神坛,而张柏芝却走向了厄运连连的不归路,继此前的自杀跳楼门后,近日又陷入了前经纪人的诈骗案中,可谓是“情场失意,人生更失意”。对于张柏芝在离婚后的悲惨遭遇,头条前瞻的邓高远只想劝一句“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锋菲打得火热,张柏芝离婚后厄运连连

  锋菲复合后大有一副“越爱越高调”的架势,不但大方牵手亮相同行,还共同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晚宴,真是夫唱妇随。谢霆锋先是被曝出一改往日的不良生活习惯,誓要做个二十四孝的好男友,王菲又在飞机上被拍到已经改食荤菜,看来两人真是“为爱献身”的好代表。连高冷女神王菲的爱女窦靖童都对两人的复合表示了坚定支持,锋菲恋堪称是顺应天时地利人和的杰作。

  不过,与之呈相反境况的却是事事不顺的旧爱,张柏芝自从离婚后就被塑造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怨女”,连录制节目时都常常难掩悲伤之情,抱着“婆婆”痛哭流涕。而频频亮起的健康红灯,也让张柏芝生病住院的新闻层出不穷,更有不良媒体干脆捏造了一条“张柏芝跳楼自杀”的假消息,让玉女沦为了“被死亡”对象。近日,张柏芝更是被前经纪人拖下了水,与一桩合同诈骗案牵扯不清,真是离婚后就厄运连连。

  正所谓“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如今的张柏芝已经成为了锋菲复合的参照物,因而锋菲越是爱得高调,张柏芝就被刻画得越是悲惨。不过在如此鲜明的对比之下,前夫谢霆锋却一直无动于衷,当被记者问及旧爱问题时,小谢一概拒绝回应,真是“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张柏芝和小谢离婚后就厄运连连,小谢搭上了天后王菲的顺风车后就顺风顺水,莫不是真应了算命大师的话“王菲才是旺夫命?”

  单亲妈妈不好做,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一向视两个儿子为心肝宝贝的张柏芝,近日却越来越深感单亲妈妈的不易,多次在媒体面前坦言“仍然期待爱情,缘分到了闪婚都有可能”,足以看出柏芝的恨嫁心。虽然前前任陈冠希如今也是孑身一人,关于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也不绝于耳,不过以张柏芝“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个性,怕是绝不会再趟这趟浑水。

  如今张柏芝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显然是各界瞄准噱头大肆加工的结果,虽然柏芝的经纪人也出面直斥造谣者“不知收了多少钱发放假新闻去黑她”,不过各类媒体却依旧见缝插针。如今看来,张柏芝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找个好男人来为自己转运了,连伊能静都通过再婚成功洗白了自己噼腿教主的形象,怨妇张柏芝想要重回宝座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于打得火热的锋菲,邓高远只想说“毕竟是孩儿他妈,秀恩爱多少给她留点面子”,张柏芝都已经倒霉到这份上了,前夫谢霆锋还是稍微低调一点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6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10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6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7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8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9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