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谢霆锋王菲牵手严重打击张柏芝

www.creaders.net | 2014-12-07 21:47:19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0年,王菲带着小弟弟谢霆锋出现在公众场合,就这样“锋菲恋”由此拉开。(王菲当年31岁,谢霆锋当年20岁、王菲大女儿窦靖童3岁婴儿)

  2014年,谢霆锋牵着王菲的手,“锋菲恋”经历14年后,再次回归。(王菲现年45岁,谢霆锋现年34岁,王菲大女儿窦靖童17岁)

  掐指一算,今年是谢霆锋出道18周年,也就是说谢霆锋混迹娱乐圈已经18个年头了。对于他和王菲的恋情,我觉得咱们有必要公正、公开、公平说一下。

  这次王菲去香港会谢霆锋,坦白说最大的受伤者是张柏芝。前妻也在香港,王菲来了,前夫那么大仗势欢迎,这对张柏芝无形是一种伤害。不过,我也料到了外界的说法,对于谢霆锋,不离婚,有人会说他戴帽子。离婚了,又有人说他负心汉。谢霆锋不离婚也好,离婚也罢,总之,都逃不掉被人议论。对于王菲,人家和李亚鹏离婚和谢霆锋在一起,这是人家的权利,不喜勿喷。其实现在我也看到了谢霆锋学会王菲那一招,无论外界怎么说,怎么辱骂,我就是不说话,我过我的,外界说你的。

  王菲谢霆锋世纪后再牵手,张柏芝一定会这样想。

 

  贱人就是任性。关于王菲、谢霆锋、张柏芝三人,那是剪不断、理还乱。早年,三人就造过三角恋,好在王菲离开,让矛盾没有继续。不过谢霆锋也蛮痴情的,那么多年过去了,身边就没有出现过第三个女人。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围着王菲张柏芝转,由此可见,谢霆锋还是有情有义的。这次,霆锋和王菲在香港重温世纪牵手,张柏芝一定会想,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为什么霆锋要这样对待我与王菲待遇。

  无限佩服王菲。我记得,曾经有媒体采访张柏芝,询问霆锋与王菲的事情。张柏芝直言不讳,对王菲佩服有加。由于时间比较长了,我当时忘记了她是佩服王菲唱歌,还是佩服在爱情问题上牛气。这次王菲跑那么远到香港和谢霆锋相会,张柏芝虽然难过,但肯定会私下佩服王菲。她一定会这样想:还是阿菲厉害,把霆锋治得服服帖帖,对于这一点,我自叹不如。

  伤透心,懒得理。王菲与谢霆锋14年后,再现世纪牵手秀恩爱。对于早已经伤痕累累张柏芝而言是一种打击。我看了下相关新闻,王菲去香港会情郎谢霆锋还蛮轰动的,也许狗仔队好久不见王菲来香港,也许霆锋和王菲八卦价值强大,总而言之,我看见了狗仔追逐车子的场景,不得不说霆锋和王菲牵手满城风雨。就在这个时候的张柏芝,一定会看见新闻,一定会同朋友说,一定会发表看法,在我看来,她最想说得话,肯定是:懒得理,不解释。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也支持母亲和谢霆锋恋爱,看来,童童还是蛮喜欢霆锋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10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6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7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8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