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媒曝谢霆锋恋上周迅真的靠谱吗(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3-07-30 18:22:14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读:据香港HKChannel报道,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因rock music与周迅好上!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特地搬来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霆锋复合的柏芝,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谢霆锋在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与周迅好上,两人同住一大厦,方便往来。

  缘份真奇妙!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现年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大他11年的王菲谈恋爱,轰动一时,但其后因张柏芝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后来霆锋更与柏芝结婚,还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而于前年宣布离婚。直至去年底,霆锋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恰巧遇见现年38岁的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早已回复单身的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

  据悉,霆锋与周迅每次恋爱都很少对恋情遮掩,这次霆锋已带过周迅见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本月20日,即使霆锋不在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陈奕迅演唱会,在后台老友鬼鬼合照一番。沐浴爱河的周迅明白霆锋的顾虑,所以很乐意配合,且为腾出与霆锋相处时间,加上要留港医治面上的皮肤病,今年她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相信能请得动周迅,跟霆锋有很大关系,届时二人可拍住拖去做嘉宾。

  真乱,这都是啥关系啊?怎么周迅又被扯进来了,话说这几个人谁单拿出来都够有故事的了,周迅的爱情先后与李亚鹏、李大齐、窦鹏、朴树及王烁拍拖,惟皆未能开花结果,更一次比一次跌得伤,李亚鹏与王菲是夫妻,而现任男友霆锋也曾跟王菲拍拖,看来周迅与阿菲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在来谈谢霆锋和张柏芝那更不用多说,就光二人的婚变就让人喝一壶的了,而且只要有风必要头条,所以她们二人的婚情可谓在娱乐圈那是最受关注一个了,当年32岁的谢霆锋与大他11年的王菲谈恋爱,轰动一时,但其后因张柏芝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后来霆锋更与柏芝结婚,还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各位,看看乱不乱,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如今谢霆锋搭上周迅直叫上觉得娱乐圈是真乱啊,而且越来越乱,到如今,谢霆锋遇见现年 38岁的周迅,据报道称,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并很快产生情愫,共坠爱河,影人真的到现在边写边想,总是感觉这事好奇怪,周迅和谢霆锋怎么就走到了一起呢?二种人感觉上也不搭调啊?如果说看着顺眼,个人认为还是谢霆锋和张柏芝是挺搭调的,而且二人还有了孩子,支持二人复合,但这只是希望,现在看来已然是不可能的事了,咱回过头来再来看看周迅,个人感觉周迅对爱情的态度有问题,太过高调了,爱情不是秀给别人看的,合不合适只有自已知道,不能随便搞啊?想像不出他们俩是怎么走到一起去的?就是真走到一起咱也想象不到会是有一个什么样的家庭,不说别的,就说这几个人的关系,谢霆锋与王菲,周迅与李亚鹏,谢霆锋又和周迅,这也太复杂了!影人再次想说,娱乐圈真乱。呵呵,不愧都是搞戏剧的,连婚姻都搞的如此戏剧连连,但这不是演戏,婚姻岂是儿戏?影人想劝各位慎重选择,选择后就不要轻意放弃,切务逢场作戏,婚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爱情只属于珍惜彼此的人,所以,谁会懂得珍惜,谁与谁才会真正的走到一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3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7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8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9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10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