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朋友。男朋友】8月3日,多伦多,温哥华与台湾同步上映

www.creaders.net | 2012-08-02 10:44: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孝全夺2012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日前,张孝全凭藉在影片【女朋友 男朋友】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14届台北电影奖最佳男演员。2001年演出电视剧《寻找Mr. Right》出道,2006年以《拍卖世界的角落》首次入围电视金钟奖,同年再以《盛夏光年》同时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及新演员奖;2011年与杨丞琳共同主演的《醉后决定爱上你》创下高收视率,并再度入围金钟奖。在【女朋友。男朋友】中的演出让张孝全在台湾获得首座影帝奖座。而这部得到传媒,电影业界和影迷一致推荐的【女朋友。男朋友】,8月3日,将在多伦多,温哥华与台湾同步公映。

  “我们都该有两个情人,一个爱我的,一个我爱的。”

  由杨雅喆导演,张孝全,桂纶镁和凤小岳主演的【女朋友。男朋友】,透过两男一女,历经30年爱情和友情的纠葛,精采且凌厉地剖析了情感追逐与慾望角力这道永恆的难题。故事中的主角为爱牺牲、因爱痴狂,如同你我身边的人们一样;蓦然回首时,已迷失、深陷情爱关系的泥沼之中,不能自己。导演杨雅喆以温柔的态度,讲述这些被情所伤、为爱所困的故事。在经历浓烈、苦痛的挣扎跟拭干泪水之后,爱情与友情,谁是访客?谁在守候?【女朋友。男朋友】以让人发颤的巧妙手法,唤起许多人早已深埋的记忆禁区,成就了这样一个动人且深情的爱情故事。导演杨雅喆:“三个追求自由的人,却被爱情,感情或者是欲望绑死了…”

  影片尚未上映便气势如虹

  【女朋友。男朋友】作为台北电影节的开幕片,1000多个座位在划位首日的三小时内一扫而空,创下近两年台北电影节的划位记录,热烈程度更胜去年的【翻滚吧!阿信】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该片的预告片一登上YouTube, 3天的点阅率累计达到10万人次。众多影迷纷纷表示期待8月3日的到来。除了“最佳男演员”, 该电影还囊括“最佳男配角”和“媒体推荐奖”。成为台北电影节的大赢家。

  激情四溢,三位主演从影以来最突破性的演出

  凤小岳在电影中需要为桂纶镁求偶,在看了许多动物求偶交配的影片后,选择自创天堂鸟求偶舞追求桂纶镁,让小镁当场融化,导演杨雅喆表示凤小岳的演出带着兽性,并且有“前戏”,希望他能和张孝全同场角逐最佳男主角。

  张孝全在电影开始后不久就有背面全露的裸奔镜头,他更是继【盛夏光年】再度诠释男男激情,原先坚持不愿演出的他最终被导演杨雅喆说服,尽管不情愿,仍然敬业出演吮吸男人手指一幕,在片中充分诠释了一种在沉默之中展现强大力量的表演,细腻的内心戏和恰到好处的角色把握,在本片中呈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看见他累积多年的表演能量,也为他赢得首个影帝奖项。

  桂纶镁【女朋友。男朋友】中饰演女主角林美宝。过去总以俏丽的短髮形象出现在银幕前的她,更首度尝试挑战全新的长髮造型。桂纶镁丝丝入扣地诠释了一位古灵精怪、外表粗鲁但内心细腻的个性女生,将人性的复杂,爱情的背叛和情感的纠结展现得畅快淋漓。小镁和凤小岳在电影中也有一段激情戏,他们出色演技和豪放程度让导演大为惊喜。

 

桂纶镁∣饰 林美宝

林美宝----古灵精怪,外表粗鲁但内心纤细。
无坚不摧的外表,保护了她心里面最脆弱的那一块。

  

 

张孝全∣饰 陈忠良 (阿良)


陈忠良----温柔敦厚的沉默支持者
体贴善良,却也压抑了自己的真实人生。

 

凤小岳∣饰 王心仁 (阿仁)

王心仁----浪漫天真的风云人物
别人说过的话,却变成他的原着;原本是领路的人,却迷了路。

 

抢先中国大陆和香港,加拿大与台湾同步上映

【女朋友。男朋友】将于8月3日,在多伦多,温哥华上映,并且比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上映时间还早。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影迷可以和台湾同步在电影院欣赏到这部时代爱情力作。

请到华狮电影加拿大facebook页面:www.facebook.com/moviepanda留意最及时资讯。 炎炎夏日,好戏不断。8月31日,华狮将带来另一部风格迥然不同但同样备受期待的电影:英皇出品,由刘青云,谢霆锋主演的民初奇案大片《消失的子弹》,本片亦将会在多伦多,温哥华上映。“锋云突变,惊天奇案”,敬请密切关注。

【女朋友。男朋友】GF*BF, 8月3日,多伦多和温哥华上映。
影院信息:
多伦多
        Cineplex Yonge & Dundas
        AMC Kennedy Commons
温哥华
        SilverCity Riverport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3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5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9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10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