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刘亦菲与富豪干爹亲密回京背后疑云

www.creaders.net | 2012-07-25 23:34:4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一说起“干爹”这个名词,很多人就会揣摩中间是否有不寻常的暧昧关系。也不知什么

时候,娱乐圈刮起一阵干爹风,如张柏芝认赵本山为干爹,周笔畅认张国立为干爹,据说范冰冰还有两位干爹,一位是是东阳老板贾云,另一位则是功夫之王洪金宝...仿佛认下了干爹,星路就会一路通畅一样。而最近,刘亦菲与富豪干爹陈金飞回京,恰好被媒体拍下来,由此也引发很多疑云。

  日前,记者在机场拍到刘亦菲宣传新片归来,她既没有独行,也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助理一箩筐”,而是由她的干爹陈金飞全程跟随。据悉,陈金飞身家数十亿,福布斯排行榜上也有其大名,可谓身家显赫。也许是深夜回京的原因,刘亦菲以素颜出现在机场,大墨镜、长发披肩、一身休闲装扮,显得有些疲乏,在干爹陈金飞的陪同下快步前行。陈金飞身体健硕,拿着手机通过耳机不断与机场外接机的人员保持联系,由于身材高大,他的步幅很大,使得刘亦菲要加快步伐才能跟随在他身后。

 

  疑云一,刘亦菲与陈金飞到底是什么关系?据说,刘亦菲5岁的时候便认陈金飞为“教父”,而陈金飞则担任她的经纪人、助理以及保镖等多项职能,媒体一般称其是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曾说过:“我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按中国人的说法,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义父。后来刘亦菲入行,仍然在很多公开场合叫陈金飞爸爸,让外界一直误解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继父,而且是看着刘亦菲长大的。就这么简单。

  疑云二,刘亦菲星途发展陈金飞扮演怎样的角色?刘亦菲本名叫刘茜美子,是陈金飞给她改名叫刘亦菲,从此为刘亦菲铺路搭桥,进而推开好莱坞的大门。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陈金飞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陈金飞打理。为了刘亦菲的星途,陈金飞亲自挑选了曾把章子怡在美国捧红的好莱坞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将刘推向好莱坞。2005年8月17日,陈金飞更豪掷180万,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为刘亦菲举办“水晶公主,菲越18”成年礼,他对待刘亦菲已经超出了常人的呵护,刘亦菲对陈金飞也十分感激。

  疑云三,陈金飞到底有着怎样的深厚背景?陈金飞其实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戏时,就落脚在这里。1987年下海创业的陈金飞,现在是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陈金飞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2002年,陈金飞以2.15亿美元的资产在福布斯中国内地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23位。现在圈内人都知道陈金飞视刘晓莉、刘亦菲母女为亲人,关系绝对不一般。

  所以我们不得不相信,在艺人、尤其是女艺人关于对音乐、影视、舞台的心灵表述和宏大叙事背后,是货币和权势的交替操纵和精心策划。那些得到干爹资源倾斜的艺人,轻而易举地在众多演艺机会间游刃有余。标榜自由、性灵的娱乐圈里,仍然顽强存在着金钱真实、权势真实、干爹真实。难道不是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