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侯佩岑狂瘦3公斤 周杰伦不在身边

www.creaders.net | 2006-05-03 14:56:3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最新一期台湾《时报周刊》报道,侯佩岑虽然为《美味关系》苦练法式料理,不过对于侯佩岑的招牌意大利面及煎牛排,周杰伦老早就尝过,对女友的厨艺,周杰伦也以“好吃”简单带过。

  首次挑大梁主演偶像剧的侯佩岑,勤练厨艺多时,开镜记者会当天,却避口不谈拿手菜,深怕连带被问到不想回答的感情问题。只是不论侯佩岑再怎么打太极,依旧敌不过众人的好奇,问到心上人对自己的手艺有什么反应,侯佩岑虽然学仔仔说:“嗯……好吃!”但是话刚讲完,又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

  据了解,侯佩岑其实并非因为拍戏才学得做菜的技巧,早年在外留学期间,侯佩岑就会自己在宿舍里煮小食。工作人员透露,侯佩岑的料理,虽然不是什么餐厅名菜,可是拿手的意大利面、煎牛排,凡是与她比较亲近的朋友尝过都赞不绝口;而尝遍各地美食的周杰伦,更是不吝啬称赞女友的手艺。

  而说起此次与男主角仔仔周渝民搭档演出,侯佩岑不担心大S会吃醋,反而与仔仔一同切磋厨艺,两人上法式料理课程,偶尔还会互相试尝彼此的菜肴;对于仔仔不理会老师的自创“蛋包饭”,侯佩岑相当给面子,不论私下或公开场合,总是大声称赞“好吃”,还不时露出甜死人不偿命的微笑,让仔仔相当有成就感。

  不过,表情第一名的侯佩岑,虽然让男主角对下厨充满自信,自己却还陷入苦读剧本的阶段,除了每次把学习做菜的刀功、手势用DV预录下来,回家苦心研究,笔记本里也满是她的工作心情。侯佩岑没有时间约会,和男友讨教过演戏的秘诀都留在电话当中。据了解,已经几个礼拜没回台湾的周杰伦,偶尔会透过电话关心侯佩岑的近况,工作人员说:“两人各忙各的,是没听佩岑说在电话里他们都讲了些什么,不过互相鼓励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

  向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经纪公司询问,工作人员则回应说:“周杰伦有一阵子没回来了,的确会和工作人员通电话,不过太私人的事情,我们不会过问,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和侯佩岑通过电话。”

  周杰伦不在身边 侯佩岑狂瘦3公斤

  连日来准备拍戏的庞大压力,让侯佩岑食不下咽,加上少了与周杰伦约会当调剂,不到1个月便狂瘦3公斤。

自从得知接拍偶像剧以来,侯佩岑面对外界高标准的期望,拼命做功课,尽管连日来学做料理,不断地试吃下,理应增加的体重反而直直落。侯佩岑近来不但味口奇差,平日的大胃王饭量也大减,比定装时足足瘦了3公斤,导演瞿友宁看了都猛摇头说:“不能再瘦下去了,否则戏服都要重做。”

  日前,侯佩岑为拍戏辞去东风《桃色蛋白质》的主持工作,节目里受到慰留的她,突然哭了起来,本以为是为感动而落泪,不过身旁的工作人员私底下却说:“应该是乘机释放一下这阵子的压力吧!”经纪人洪毓茹也说:“佩岑其实自信心很不足,当初要她拍戏,也是在事前沟通了很久。”

  侯佩岑一再被批评放不开,要她在节目中学习树苗慢慢茁壮或是模仿明星搞笑,侯佩岑总是手足无措僵在现场;第一堂表演课,老师要她大笑,侯佩岑还能胜任,不过要她立刻装哭流眼泪,她压根就是办不到。看来短时间内,她的确还没脱离主播不茍言笑的作风,问她为什么金马奖上能演能唱,侯佩岑表示当时自己是豁出去了,没想太多,不过真正要演戏,才觉得压力沉重。

  工作人员也私下透露,侯佩岑压力大的不只是上课和背剧本,记者会当天,她更怕被问到有关周杰伦的事,因为担心第一次演戏,所有的焦点都在自己身上,夺去在场其它演员的光采,以后拍戏的日子,恐怕大家都不会给她好脸色看了。

  虽然表示对“周侯恋”避之唯恐不急,但是新戏上档仍不断发酵,有观众就要求,希望不但可以找大S友情客串,也要周杰伦化身成《头文字D》中的拓海,开着Toyota AE86送豆腐到侯佩岑的餐厅,让屏幕情侣有机会同台演出。为此阿尔发表示,还没有接到邀请,侯佩岑经纪人洪毓茹则大方回应说:“如果真有安排,我们当然不排斥,一切尊重剧组。”

  观众质疑“没看头”

  日剧版《美味关系》不但男女主角吻戏不少,还有惟美的床戏,这次可米瑞智改编剧本,由仔仔、侯佩岑搭档演出的台湾版本,吻戏大幅减少,床戏则是自动删除,新戏才开镜,就被质疑没看头。

    台版的《美味关系》与原剧预估将有一段落差,制作人柴智屏强调说:“我只看到前5集,确定不会有吻戏,也没有床戏;吻戏还要再拿捏,给我一点时间想一想再决定好吗?”甚至不排除加入大S、徐妈妈及周杰伦的友情客串,不免让人怀疑一阵喧宾夺主后,这戏还怎么看?

  就连导演瞿友宁也面露难色地说:“我看了漫画也看了日剧,不过奉劝大家先不要看原版本,否则我的压力真的会很大。”为了不让观众失望,又不影响两对情侣的关系,柴智屏夹在中间颇为难,她面有难色地说:“不会让他们深吻,也不会一见面就爱上对方,而是先对立,侯佩岑要对仔仔发飙,从仇人变情人,完全颠覆她甜美形象。侯佩岑很专业,至今没有对吻戏提出任何意见和要求,也没有说一个不字。但我和大S有革命感情,她男朋友仔仔和侯佩岑演情侣,我一定要有分寸才对得起她,也才能让观众接受。”

  主播出身的侯佩岑,担纲演出千金小姐藤原百惠的角色,与中山美穗的气质演出相比,一般认为只要侯佩岑发挥一点演技,和原版女主角的感觉应该不会差太多;仔仔在《战神》的成熟表现可圈可点,倒是遇到唐泽寿明诠译织田圭二,冷酷却又起浮不定的坏皮气角色,怎么拿捏可就考验着他的功力了。

中新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