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www.creaders.net | 2024-01-20 15:07:24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周杰伦以高奢大使身份出席巴黎时装周啦!他不用排队直接入场,展现了超高的人气,连一同出席大秀的王俊凯,林俊杰都专门找他合影,再次论证人气。不过,周杰伦或许是因为倒时差,从其最新曝光的生图来看,状态很疲惫。

周杰伦从入场开始周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他被人群团团围住,面对粉丝热情的欢呼,周杰伦开心和大家打招呼。从这儿前呼后拥的阵仗来看,周杰伦的知名度还是有目共睹的,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和其他受邀嘉宾待遇的差距。

周杰伦很努力地营业,但他的最新生图却暴露了他的真实状态。从生图中来看,周杰伦显而易见地老了,原本他眼睛就不大,高高凸起的眼袋已经快要挡住眼睛了,并且近看大小眼非常严重,还有明显的嘴歪,显得十分沧桑。

再细看,周杰伦甚至还不如撞脸他走红的周饼伦。不禁让网友感慨,岁月不饶人,45岁的周杰伦面相都变了。

单看周杰伦本人或许感受不到他的疲态,把他和同场出席大秀的王俊凯和林俊杰对比,就能感受到周杰伦的沧桑。王俊凯的生图能打,给人的感觉很正气阳光,不过毕竟年龄差距摆在那儿。但周杰伦和林俊杰算得上是同龄人,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林俊杰就特别抗老,在镜头面前就显得很年轻,总体比较不错,希望周杰伦还是少喝点奶茶,多保养保养。

周杰伦这次来国外工作,王俊凯成了最大赢家,他也受邀来巴黎参加时装周,边工作边追星,不仅公开为周杰伦庆生,而且还追着偶像一起出去吃饭逛街。同样的,周杰伦也很喜欢王俊凯这位后辈,很愿意和他在网络上互动。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而这次周杰伦过生,也展现了他在娱乐圈的好人缘,林俊杰陪着周杰伦夫妇一起去吃烤肉,还晒出和周杰伦夫妇的合影为他庆生。林俊杰此举还引来了其他明星的互动,阿信在评论区内和林俊杰“争风吃醋”,可见周杰伦人缘是真的不错,没白混乐坛这么多年。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周杰伦也老了!最新生图嘴歪眼袋显沧桑

不过,相信周杰伦过生最想要听到的祝福还是爱妻昆凌的,昆凌的祝福姗姗来迟,她时隔多年罕见在内地社交平台上晒出全家福,还甜蜜表示一家人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幸福的,在全家福中,周杰伦搂着昆凌,昆凌则抱着女儿,一对儿女的眉眼和鼻子真的像极了母亲,非常呆萌可爱。

昆凌非常用心给老公设计了生日蛋糕,给到了周杰伦极高的情绪价值。昆凌之前被传和周杰伦婚变,她第一时间发声护夫澄清谣言。周杰伦懒理谣言,陪着昆凌趁着工作来法国度假,结婚九年夫妻俩的婚姻非常稳定。

不过话又说回来,转眼之间周杰伦已经45岁了,他家庭非常美满稳定,人发疯圆润很正常,毕竟人都是会老去的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