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周杰伦女友遭恶搞 “佩岑”网上开英语教室

www.creaders.net | 2006-03-23 17:27:0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变“姓”,侯佩岑暂不理睬《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让陈凯歌导演愤怒至极,让恶搞始作俑者胡戈惴惴不安。可同样的恶搞事件发生在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身上,结果却完全不同,不仅不会引起官司,还被看成积极的英文推广!


  周侯恋遭遇恶搞



  昨日有报道称,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佩岑部落英语教室”的视频博客,很多人还以为是英文很好的侯佩岑,为了不让蔡依林的英文书专美而开设的,结果发现这竟是一个恶搞版本。而博客中自称“猴佩岑”的版主,借偶像之名,教网友们学习热门的英文词汇与短句,同时不断地以敏感话题博取眼球,如关于周杰伦的病,版主用酷似侯佩岑的声音,配上播报新闻的方式,教网友们学习僵直性脊椎炎的英文。就连李敖怀疑周董的病历做假,侯佩岑为男友申冤也被编成了英文教学对话。

  回应: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系了侯佩岑的经纪人洪小姐,一听到侯佩岑的名字变成了“猴佩岑”,她马上笑了起来:“不是吧,我现在还没有看到,太有意思了。”而当记者告知内容,问其是否会像陈凯歌导演一样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时,她马上表示:“这个主要看有没有侵犯一些版权,比如照片等东西。”



  以后可能一周一集

  据了解,“佩岑部落英语教室”目前共制作了7集视频短篇,每集选取的题材均是时下热门娱乐事件,不少台湾本地的事件也被拿来恶搞。而以周、侯二人为主角教学英文的这种新鲜模式,更是吸引了大量网友浏览。但据报道,该视频的片头和片尾都出现了侯佩岑的肖像,档案中的照片也是周杰伦跟侯佩岑的合影,而该博客的作者、一位还在读书的英文名叫Monkey的女生,却表示她其实是喜欢周、侯才这样做的,而且以后可能一个星期推出一集相关视频。

  回应:洪小姐表示:“其实就算有照片,我们也会斟酌一下,主要还是看她的意图,我们不希望看到坏的一面,而是往好的地方看,如果她是用一种诙谐的手法,或者是有调侃的想法,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英文,那我们也OK。因为佩岑对于一些不好的新闻生气是免不了,但从来没有对媒体或者是谁发过脾气,因为她觉得这可能是误传,或者是大家理解的方式不同。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过这个视频,除非有过激的情况,以我对佩岑的了解,应该不会惹她生气或者怎样。”(华商网-华商报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5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6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10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7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