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周杰伦北京火热庆功 新专辑突破200万

www.creaders.net | 2005-12-14 17:44:5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4日下午,周杰伦《11月的萧邦》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近百家媒体前往报道此次盛况,新浪网娱乐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也亲临现场祝贺周杰伦发片成功。

  《11月的萧邦》(内容简介)自发行以来销量一路上涨,如今内地销售刚满一个月已突破200万的销量,王者之气锐不可当。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两位曾在全国钢琴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小朋友吴淼多、谭沛良现场演奏了萧邦的《一分钟圆舞曲》并转入周杰伦的《夜曲》,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

  已于11月发行的《11月的萧邦》拖到12月中旬才在内地展开宣传,周杰伦表示因为一直忙于电影的宣传,所以这次对新专辑的宣传拖得比较晚,而将这张专辑取名为《11月的萧邦》是希望能借萧邦的名字把音乐做得更强势一点,同时也因为自己最喜欢萧邦的作品,最喜欢弹奏萧邦的曲子。周杰伦说:“在这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歌曲是《发如雪》,而且自己做导演拍了这首歌的MV,怕别人拍会丢掉一些东西。”周杰伦还表示,以后会多拍一些电影,尝试不同的角色。




留胡须显男人味







  在当天的见面会上,新索音乐新任总裁Swee Wang先生特地赶到北京发布会的现场,和杰伦共同为龙形盘绕而成的200万冰雕进行破冰庆功;随后,由于《11月的萧邦》一发行,首支单曲《夜曲》在中歌榜、新浪娱乐、无线音乐排行榜、钱柜点播榜上全部夺冠,今天这些单位的领导:北京音乐台台长邵军、台湾钱柜企业有限公司钱沣广告总经理林启源、中国移动数据部姚丰副处长、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也同时亲临现场,一同祝贺《11月的萧邦》专辑销量一马当先。

  新专辑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周杰伦却表示并没有很大的压力。“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并不感到累。听到自己的专辑大卖,和自己的影片票房成绩不错,我觉得很快乐。”周杰伦说。

  北京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周杰伦还将展开一系列的宣传,第二天下午,他将来到北京阳光俱乐部为歌迷奉上一场精彩的“周杰伦动感地带11月的萧邦北京歌友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10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6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7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8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