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那英强调与高峰感情好得很 传闻全是断章取义

www.creaders.net | 2002-12-18 08:49:4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上海宣传最新专辑《如今》的那英,因为录节目姗姗来迟,但她的出现立马平息了记者们的“怨言”,因为必须全神贯注———联访时间,文字记者根本没有用武之地,那英被“长枪大炮”团团围住,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等到了专访时间,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完全不听“分期分批”的安排,一哄而上,连珠炮一样的问题简直像考验那英的反应是否敏捷。那英矢口否认自己和高峰的感情出现问题,强调这种谣传完全是某些媒体断章取义的结果。


  拿感情炒作是断章取义

  那英一身黑,顶着一头“螺丝起子”,明显消瘦了很多,有记者将这些信息和不久前广为流传的她和高峰的感情故事结合在一起,小心翼翼地旁敲侧击,“选择黑衣黑裙是否和最近比较伤心有关?”立马被那英驳回:“谁说我心情不好了,我比谁都开心呀,衣服是服装师挑的,再说我一直很喜欢黑色。”见那英不接“翎子”,一位女记者干脆直说:“你和高峰的感情究竟打算什么时候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那英听完一脸无奈:“这个问题我都不想回答了,我说我们一点事都没有你们信吗?其实就是在我的新专辑出来之前,网上突然有了这么一篇文章,说我和高峰怎么怎么了,然后所有人都断章取义。总之,我说根本没有这么回事,我们好得很!”

  由于那英坦然承认,专辑第一主打《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的MTV拍成限制级,让人大跌眼镜的确是为了给宣传添点噱头,那么,那英的回答无疑巧妙地否认了用“感情问题”帮忙炒作新专辑的可能性。

  我和崔健握手言和

  被问到目前和崔健的关系如何时,那英绽放了一脸的笑,她说当时刚听到崔健说自己假唱的消息时,的确非常生气,“我那英如果假唱,也就不可能在这圈子里混20多年,而且我和崔健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他居然拿我说事,气得我不行。后来《演艺圈》杂志举办创刊9周年的酒会,好多朋友都去了,我正端着个酒杯,就看见崔健了,真是狭路相逢,我顿时生出一股无名怒火,当时那个尴尬呀,但我就在那站着,我看你崔健怎么过来见我?”那英说起这段手舞足蹈,很是兴奋:“崔健真过来了,当面给我道歉,我们就握手言和了,后来他又公开道歉,我倒是感动得不行,像个孩子似的一跃而起,觉得崔健敢做敢当。”

  我不是苦情女人

  出的好几张专辑,那英的歌都和最新的这张《如今》一样风格相近,那英说自己没打算转型,因为既然老天给了自己极富沧桑感的音色,特别适合唱这种苦情歌,那就老老实实唱好它。但那英强调,自己绝对不是苦情女人,相反非常开朗直率,这种直来直去有时候甚至会得罪人,不过前提一定是不伤害任何人。那英说自己永远不可能再有机会说“我今年20岁”,但却从不认为年龄会给自己带来紧迫感,因为每一个年龄段都有不一样的风情,唯一让那英遗憾的是,越长大,就越觉得缺少精神层面上的东西,所以有时候会忍不住提笔写下一些文字。不过,这些文字将永远只属于那英一个人,不会被印成铅字出版。(新闻晨报 /陈海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