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那英:我不是“天使”是天后

www.creaders.net | 2001-08-27 10:19:48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5日那英将在香港红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我不是天使”,这也是内地艺人第一位踏上红馆为自己的演唱事业写下一个新的历程。对于身经百战,具有雄厚现场演唱实力的那英而言,也是对自己本身的一大挑战。个性直率的那英也说:“我希望可以将自己最努力的一面,献给这一场演唱会,让大家也可以体会到内地艺人对于演唱事业的努力与毅力。”

  毕业于沈阳艺术学校的那英,在学校就以优异的歌喉著名,但是对于个人的海外演唱会,那英对于自己也有不同的期许。那英表示这次将表演舞蹈。以往在内地的晚会虽然也有配合过舞蹈,但都是很多艺人共同表演,因此对这次以自己为主角的歌舞,其实是很期待,因为可以让更多的朋友知道,那英不只会唱歌,在舞蹈上跳得也不含糊。为了演唱会更精彩,目前那英正拼命地投入歌舞的排练,以歌舞剧的表现方式,辅以管弦乐的气势,为自己在境外的第一场演唱会增添不同的视听感受。

  这次演唱会的曲目,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包括在内地的成名曲《雾里看花》、《山不转路转》,在台湾初试啼声,引起歌坛瞩目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当然不会遗漏在台湾销售超过50万张的经典歌曲《征服》,卡拉OK的女生必点歌曲《干脆》,为那英赢得最高荣誉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与“最佳作词奖”的《心酸的浪漫》,最新专辑的重点歌曲《我不是天使》等30多首歌曲,都会在这次的演唱会中现场呈现。(弯弯)

  演唱会制作--那英个唱与王菲看齐

  那英宣称,她之所以选择香港作为巡回演唱的第一站,是因为香港人要求较高,如果在香港演出成功的话,其他地区的演唱她自然更具信心!谈到演唱会的制作费时,那英指她的好友王菲有多少制作费她一样动用多少制作费!那英又指她已准备了十多套服装作演唱会之用!至于会否为演唱会而积极减肥?那英称她现时的身形并不是最好,当然会操Fit一些,但不会减到如王菲一样,因为觉得她太瘦了!

  问及王菲会否担任演唱会嘉宾?那英称王菲有时间的话自然会来,但据知届时她身在台湾做宣传。不过那英称今次获孙燕姿担任表演嘉宾。至于男友高峰会否捧场?那英即紧张地表示,他最好不要来,否则会令她紧张至唱不到歌了!

  记者会花絮

  那英说话直爽,是出了名的。那英8月24日在香港新世界广场举办“我不是天使”演唱会记者会,会中有赞助厂商送上礼物给那英,没想到那英在台上打开盒子,一看是个银制的名片盒,转过头去问对方:“你觉得这名片盒我用得着吗?”听得现场的人哈哈大笑。

  由于演唱会名称叫“我不是天使”,记者直问那英,“你不是天使,是什么呢?”那英还没来得及答,经理人宽姐就说:“她是天后呀!”那英听了哈哈大笑:“对呀,我觉得宽姐讲得挺对的!反正,我是个凡人啦,不是那么完美的女人,你们想怎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5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