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www.creaders.net | 2020-03-24 12:00:51  文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经过45天的抢救,最终还是不幸离世,这一哀讯令众网友都感到非常难过。虽然大家都知道刘真的状况不是很好,但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希望她能挺过这次难关。然而很遗憾的是,据台媒3月23日报道,刘真已于3月22日晚离世,享年44岁,圈内好友为此都伤心不已。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无法想象深爱她的丈夫辛龙要承受多大的打击与伤痛,在陪伴刘真与病魔抗争了这么久之后,还是没有办法挽回她的生命。吴宗宪在代替刘真家属发言时,透露他们后来还请了另一个很权威的医生商讨刘真的病情,医生同样说“没有办法”。恐怕在听到医生说“没有办法”时,辛龙最多感觉到的就是绝望。刘真肯定也是千万个不愿意离开,但这都不是她所能决定的。

  在刘真离世之后,众人都纷纷找到她生前的一些录影悼念她,有媒体曝光了一则刘真生前遗物的视频。刘真在视频中坦言“这就是我的青春”,因为刘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跟鞋达人”。她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收藏的一些经典款的高跟鞋,并表明自己穿高跟鞋已经超过20年了。从放着各种各样款式高跟鞋的鞋架就可以看出,刘真是真的很喜欢高跟鞋。这对于很多喜爱高跟鞋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梦想中的鞋架。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视频中刘真很温柔地拿起一双紫色的高跟鞋,看起来非常开心跟大家说道:“希望这些以后都可以留给我女儿,希望她的脚不要太大。”她还透露手中的鞋子写了她的名字,如果刘真不介绍,众人可能还看不出来,原来鞋面上的字母SL,就是刘真的名字。这是刘真的英文名“Serena”与姓氏“Liu”的结合,中间还很暖心的刻了一个爱心的图案。现在回头再看这个视频,也只留一阵唏嘘,这些留给女儿的高跟鞋也成为了“遗物”。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刘真也曾在节目中坦言自从有了女儿之后,她的生活态度就变了很多,变得很怕死。其实怕死是人的本能,尤其是在心里有了很深的牵挂之后。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刘真害怕的东西最后也成了真,这可能是老天跟她开得最大的一个玩笑。她的女儿不过4岁,就要承受失去妈妈的痛。或许她现在年纪小对于死亡还没有那么深刻的理解,等以后长大再回头看妈妈说的话以及留给她的东西,肯定会明白刘真当时说这些话的心情。

刘真生前遗物曝光 高跟鞋将由女儿继承

  逝者已逝,虽然残忍,但刘真的家人还是要很勇敢地面对这个事实。相信她的丈夫辛龙也一定会挺过来,毕竟刘真还留给他了一个念想,相信辛龙会带着刘真的那份爱,将他们的女儿很好的抚养成人。也愿天堂再没有病痛,刘真老师一路走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