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www.creaders.net | 2019-12-01 22:33:01  名人生活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娱乐圈也不例外,导演和演员的夫妻档往往能创造出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夫妻一起在片场的好处就是可以省去电话费,不过不知道遇到特殊戏份时,双方会不会尴尬。近日又有一段才子佳人配的恋情曝光:媒体惊爆被汪小菲抛弃的张雨绮情归《白鹿原》导演王全安,不久就要做新娘了。看来,导演和演员是不可分割的,但是是指在工作上。如果生活上也密不可分,那就要出问题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被导演“潜规则”成老婆的美女明星!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张雨绮/王全安

  王全安因嫖娼被抓刚过去半年,张雨绮又因为出轨上了头条。昨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张雨绮与神秘圈外男亲密同游的视频,让王张两人岌岌可危的婚姻再度陷入危机。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张雨绮和新男友亲密出行的同时,王全安仍身陷囹圄,出狱遥遥无期。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二人因去年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2011年4月5日媒体曝出张雨绮和王全安订婚的消息,17日媒体曝光了两人甜蜜外出的照片,18日张雨绮和王全安在西安登记结婚。这一连串的新闻造就了是娱乐圈“有史以来最快的婚姻”。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刘小薇/冯小宁

  刘小薇本是演绎圈无名女星,但她还是拥有一定眼光,首先潜规则冯小宁导演,并嫁为人妻,那么丈夫拍的片,她就是女一号。于是《超强台风》《青藏线》两部影片,我们都看到了刘小薇的身影。真是嫁个好导演,不愁没片拍。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蒋雯丽/顾长卫

  当年轰动国际的经典片《霸王别姬》里,蒋雯丽在片中饰演那个满是风尘但眼中却有很多无奈的小豆娘,而顾长卫是剧组的摄影师。之后,顾长卫追女成功,抱得美人归。后来的生活中,夫妇二人一导一演合作了电影《立春》,蒋雯丽凭借此片获得罗马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以及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当然这对“模范夫妻”曾频频被爆出有婚姻危机,但一是为了孩子,二是从维护自身的公众形象,二人坚决不愿离婚。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邓婕/张国立

  1988年,二人于剧集《死水微澜》中结缘相恋,便一路走来。有人可以共享富贵,有人则可以共渡患难,凤辣子的演艺事业曾一度降落,张国立也奔不出个头来,十年,他们不离不弃一起北漂,即使贫贱夫妻也不百事哀,闯过去后总会迎来艳阳天。1998年,夫妻二人一口气合作了四部康熙微服私访记,张国立从演员升级为导演,邓婕也随之升级为制片人,夫妻同心,共创天地。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周韵/姜文

  2001年,初出茅庐的周韵,根本毫无关注度。自从她参演《天地英雄》后,不仅剃掉多年长发,还同国内一线红星姜文搭上。而姜文指导《太阳再次升起》还没拍完,媒体便爆出女主角周韵已经怀孕4月有余的消息。最终周韵接下法国女学者桑德琳的旗杆,成为第二任“姜太太”的事实随之浮出水面。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徐帆/冯小刚

  据说徐帆也是潜规则嫁给冯小刚的,自从嫁给了着名大导演,徐帆可谓名利双收。在丈夫的照顾下,徐帆演技取得了长足进步,还在夫君《不见不散》《手机》等贺岁片担当女一号,不仅赢得高额票房,并跟蒋雯丽、斯琴高娃等演技派女星齐名,摇身成为神州大地的当红女星。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陈红/陈凯歌

  谁都知道陈红是从倪萍的手中将陈凯歌给抢到手的,况且她先是潜规则勾引,后来又用怀孕危险陈凯歌离婚。现在陈凯歌终于娶被陈红为妻,在家无聊的话,还出来在老公《和你在一起》《无极》《梅兰芳》里露个面,不仅可以扩大下国际影响力,还顺便监督下好不容易抢到手的丈夫,以免别的“小三”乘虚而入。潜规则倘若能到陈红这份上,赚足了。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陈小艺/刘惠宁

  1997年的春天,陈小艺应邀加盟《老房子》剧组,来到西安拍摄。而《老房子》的导演,正是刘惠宁。1999年,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他们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李湘/王岳伦

  相比当年李湘和李厚霖华而不实的婚礼,她的第二婚终于选择了低调。直到她携《十全九美》再战江湖,与之相配的有了一个新的名字——王岳伦。这个MTV导演曾佳作不断,王菲的《新房客》、《寒武纪》皆出自他的创作,但《十全九美》就是赚了大钱,而《熊猫大侠》也接踵而至,更伴随了他们快手快脚的爱情结晶。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赵涛/贾樟柯

  1999年,贾樟柯到山西大学师范学院挑选演员,没想到最后没挑到学生,却选中了舞蹈老师赵涛。而后,从《站台》里的尹瑞娟,到《任逍遥》里的巧巧,再到《世界》里的赵小桃,《三峡好人》中的沈红,再到《二十四城记》里的厂花,赵涛成了不折不扣的“贾女郎”。在演员嫁导演已成家常便饭的娱乐圈,贾樟柯与赵涛的关系一直引人猜测,两人也从未正面承认过。贾樟柯与前妻朱炯是在电影学院相识,贾樟柯首部作品《小山回家》在香港独立短片比赛上获得大奖后,两人结婚。不过婚后由于贾樟柯一直忙于工作,导致二人产生矛盾,并解除了婚姻关系。

娱乐圈里被导演潜成老婆的十大绝美女明星们

  梁静/管虎

  总是演坚强警花的梁静,也有个导演老公管虎。两人在拍摄电视剧《黑洞》的时候相识。凡是有脱、露嫌疑的戏,梁静一般都谢绝。之前张一白找梁静演《好奇害死猫》,因为有风骚裸露镜头,梁静婉拒了。后来,高晓松找到管虎,想请梁静演大胆出位的木子美,被管虎一口回绝,高晓松自嘲:我就知道他不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